民国奇人小说 > 召唤文武 > 第四百二十六敌踪

第四百二十六敌踪

    这次花倾城真让苏烈有些失望了,这种事情,为什么要去纠结对错。

    所以苏烈并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给了李秀宁答案,虽然他很清楚,花倾城可能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

    可这就是战争,战争中去追究对错,有如何可以得到答案呢。

    吕玲琦过来后,李秀宁一时不在,不得不去让花倾城做决定。

    “娘娘,我刚从李绩将军哪里回来”

    花倾城看着她,淡定说道。

    “李绩将军怎么说的?”

    吕玲琦眉头一皱,看着花倾城。

    “娘娘,李绩将军听到卫青将军捷报后,大喜,他听到卫青将军提议后,考虑了很久,拒绝了卫青将军的想法?”

    “让卫青将军继续征伐下一个国家,我会在拖住王国联盟的大军,现在的情况,并不需要卫青将军配合,合力拿下王国联盟军?”

    “李绩将军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让卫青将军他们出征王国,拿下这些王国才是首要任务?”

    花倾城没想到李绩竟然拒绝合作,而且他的眼光竟然不在对自己存在威胁的王国联盟大军,而是在那些王国国土上。

    难道在他心里,王国联盟大军他丝毫不在意,不放在心上吗。

    拿下这次出手的势力,真那么重要,竟然让李绩做出这种决定。

    现在她心里乱成一锅粥,实在没心思关注,只能让吕玲琦按李绩的意思行事。

    吕玲绮也看出花倾城心不在焉,心中有些担忧。

    “既然如此,我这就让大汉铁卫回去,告诉卫青将军,李绩将军的答案。”

    听到后,花倾城只是应付的点了点头。

    吕玲绮看到后,直接摇摇头,就离开呢。

    对于现在这种情况下,正需要娘娘掌控全局,没想到娘娘竟然没有任何心思,去关注夏国的战斗,一心只想想着人族道德,这是吕玲绮怎么都没有想到的。

    对于现在的花倾城,吕玲琦感觉变化好大,已经完全没有曾经果断,明智的那个皇后娘娘一点影子呢。

    虽然人是同一个人,可现在的花倾城,让吕玲琦感觉不到她还是她。

    也让她不放心。

    这导致她现在有些犹豫,要不要按照李绩的想法,通告卫青将军。

    可军情紧急,牵一发而动全身,她实在做不了主,就在她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刚好李秀宁出现呢,吕玲琦松了一口气。

    “玲琦,你回来了,李绩将军怎么说”

    吕玲绮告诉李秀宁李绩的决定后,想了想。

    “如实通知卫青将军”

    “李绩将军应该有自己的打算,我们不必自觉聪明,做其他没有必要的事”

    “是,将军,我这就通知卫青将军”

    看到吕玲琦要离开,李秀宁眉头一皱。

    “不过,刚才这站在这里干什么?”

    吕玲绮眉头一皱,看着李秀宁。

    “秀宁姐,刚才我找过娘娘,只是娘娘心思仿佛不在这上面,她也说让我如实通告卫青将军,可看她的样子,我实在做不了主?”

    李秀宁听到后,眉头一皱。

    “玲琦,她是皇后娘娘,她的决定,你不应该怀疑”

    “好了事情我知道呢,你快去让人通知卫青将军,李绩将军的决定?”

    “不要让卫青将军,等太长时间”

    “是将军”

    看到吕玲绮离开后。

    李秀宁眉头一皱,这样下去,恐怕娘娘会彻底失去众将的信任,可现在的情况,她也没有办法。

    李秀宁回到自己房间,想来好久,咬咬牙,发出了今天第三份国运传书。

    苏烈收到李秀宁的国运传说许久,犹豫很久,直接给了李秀宁一个答案。

    李秀宁看到国运传书后,不由非常惊讶。

    没想到主公竟然做出了这种决定。

    竟然打算让紫尘娘娘来前线坐镇,皇后娘娘回国都,这要是传出去,一定会让人感觉到夏国后宫的矛盾,李秀宁只是想让花倾城休息一下,暂时放弃掌控战斗的一切。

    放下这些压力,散散心,可没想到主公竟然直接换人,将贵妃娘娘请了过来,这下她真害怕皇后娘娘没办法接受这种打击。

    李秀宁都知道的危害,苏烈自然也清楚。

    可现在花倾城的样子,让她继续待在前线,以她的份,一些重要决定,都必须经过她的手,如果这样下去,万一那个决定出错,葬送的会是整个夏国。

    倾城这种状态,已经不适合待在前线呢。

    苏烈为了夏国,不得不让她离开。

    收到主公的国运传书,李秀宁犹豫很久。

    直接去见花倾城,花倾城自己都有些意外,李秀宁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来找自己,难道是出了什么事情。

    “娘娘,主公让娘娘回夏国国都,一路上娘娘可以散散心”

    花倾城惊呆了,没想到苏烈竟然强制让她回国,这是花倾城怎么都没有想到的。

    “娘娘,我这就派人护送你回去?”

    花倾城看着李秀宁,没想到这么着急,可这里还需要人坐镇,如果自己离去,苏烈又没办法出现,唯一有机会可以帮苏烈坐镇前线的只有唐紫尘呢。

    花倾城苦笑一声。

    “知道了,我这就出发?”

    李秀宁看着花倾城的样子,有些愧疚。

    “娘娘,不要怪我,夏国现在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不然死的人不就是娘娘在乎的亿万人呢,而是整个夏国百姓都有危险?”

    “如果防线出事,整个夏国就会崩溃,娘娘不要怪我,实在是没有办法?”

    花倾城听到后,不由一惊,她已经猜到,李秀宁可以得到苏烈的口谕,必然是通过国运传书。

    她并不在意李秀宁为了夏国,逼迫自己离开,而是李秀宁刚才所说,彻底让花倾城冷汗直流,她终于意识到自己错在哪里呢。

    没想到这个时候,可以帮助苏烈发竟然不是自己,而最可气的是,她不仅没有帮助,反而还给苏烈添乱。

    正如李秀宁所说,她竟然从没想过,夏国失败后的结果,她听到卫青屠杀那么多人后,她竟然乱了心,从没想过夏国失败后的结果。

    如果夏国真被十八王国攻破,那么死的人只会更多。

    再说,现在夏国和人族祖殿一战,本来就到了生死存亡之际,自己竟然忘记了这些,难怪李秀宁会送自己离开,想想刚才自己的样子。

    恐怕无法做出合理的决定,如果决定出错,葬送的会是整个夏国。

    她终于理解苏烈为什么这么果决让自己离开呢。

    因为现在的苏烈,已经没有失败的机会呢,他要是挺不住,崩溃的会是整个夏国,他的压力,花倾城很难想象会有多大。

    想想现在的自己,花倾城不由流下了眼泪。

    李秀宁微微一惊,没想到娘娘回哭

    。

    可是现在已经容不得她犹豫。

    “娘娘请?”

    花倾城点点头,没有任何犹豫,跟着火凤军离去。

    又过了半月时间,苏烈都有些怀疑,人族祖殿难道这么轻易放过夏国呢。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看到他们出手。

    这让苏烈一直很在意,有时候发现不了的敌人才最危险。

    唐紫尘也在不可思议中,来到了前线。

    临走的时候,想起花倾城对她的交代,她很难相信,为什么苏烈会将姐姐召回国。

    那样的花倾城,只会比自己做的更好。

    临走的时候,花倾城对唐紫尘说过,夏国众将不怕出错,他们怕的是,唐紫尘不够果决。

    只要唐紫尘够果断,一切错误夏国众将都有实力找回来。

    听到花倾城的交代后,唐紫尘放心不少。

    虽然来到火凤军的唐紫尘还是很怕自己做不好,可为了夏国,她愿意试试。

    今日,罗成不顾一切,独闯阳炎关,告诉了苏烈一个最不可思议的消息。

    也是苏烈期待已久的消息。

    “主公,人族祖殿出手呢?”

    苏烈听到后,看着罗成不可思议问道。

    “怎么回事,他们大军到了哪里?”

    “主公,三天之后,到达阳炎关,而且实力全是精锐,我们的力量未必挡的住?”

    苏烈眉头一皱,罗成不可能夸大敌人的实力,他这样说,必然这次来敌,实力远远超过夏国阳炎关的力量。

    既然人族祖殿对阳炎关,那一定会对子午关出手,他必须通知吴起早做准备。

    人族祖殿这次来敌,实力惊人。

    能让罗成这么担忧的力量,必然强的不可思议。

    “燕云十八骑,为什么没有回来”

    “主公,我让他们小心行事,盯着敌人动静?”

    苏烈眉头一皱,通知他们回来。

    “人物祖殿这次出手,必然有神使级别的存在。”

    “燕云十八骑在怎么隐藏,也瞒不过神使级别的存在?”

    罗成急忙点头。

    “我马上去调度他们回来?”

    苏烈点点头。

    “来人,通知岳飞将军,前来议事”

    “是主公”

    没过多久风尘仆仆的岳飞就来了,看着苏烈,激动说道。

    “主公,人族祖殿出手呢?”

    苏烈点点头,看着兴奋的岳飞。

    “人族祖殿这次来军,实力非常强大,罗成说我们这里的力量很难挡住他们,你说我们该怎么应对?”

    岳飞眉头一皱,听到来敌实力不凡。

    不由说道。

    “主公,既然如此,我们就不能坐着等他们来攻,我们需要主动出击?”

    “主公出击?”

    “没错,主公,既然他们的力量如此强大,罗成说我们守不住阳炎关,那干脆我们不守阳炎关,直接出击?”

    “用整个名国之地,和他们纠缠,希望可以找到破绽?”

    “不然死守阳炎关,只是等死而已?”

    “罗成说守不住,那就一定收不住,这点我还是确信罗成将军的眼界?”

    苏烈顿时一惊,自己怎么就没想到呢。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21/188008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