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召唤文武 > 第三百八十一屠杀

第三百八十一屠杀

    看着吕布等人,她知道自己该表明态度呢。

    “楼兰大军听令,全军出击”

    楼兰女王身边一位老者看到后,忍不住说道。

    “景苑,真打算全力出手”

    景苑正是楼兰女王的名字,楼景苑作为楼兰女王听到老者直呼自己名字,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之处,看着老者苦笑说到。

    “老师,没得选择,武安他们死了,哪位绝对会出手,恐怕已经在来的路上呢,我不出手,恐怕愤怒的他,还不知道做出什么事来。”

    “到时候,可没人拦的住他”

    老者听到后,摇摇头说道。

    “孩子,为了楼兰真是苦了你了”

    “都怪我实力不够,不然也不会受到这样的束缚”

    楼兰女王摇摇头。

    “老师,这不是你的错?”

    “我我原本只想借他们之手,杀了陶妖,就不用麻烦老师出手呢,可没想到他们竟然杀了武安武温两兄弟?”

    “他们一死,就注定了结果。”

    吕布也有些惊讶,没想到陶妖作为楼兰大将军,死后都没让楼兰女王这么疯狂,为什么穆桂英杀了武氏兄弟,竟然让楼兰女王这么疯狂。

    难道这兄弟俩有什么特殊之处,还是他们和楼兰女王有什么关系。

    不过现在情况,已经松不得吕布多想。

    “战神,燕云十八骑请战”

    吕布看着冲过来的楼兰大军,对着罗成说道。

    “挡住他们,给她们时间”

    穆桂英知道自己已经不可能突破,孙尚香和吕玲琦还有机会,在她结束战斗后,直接选择了帮秦良玉,有了穆桂英的帮助,这些个一流级战将,完全不是她俩对手。

    “良玉姐,尚香和玲琦突破在即,不能受到打扰,我们尽快解决他们,挡住楼兰大军,不要让他们干扰到她们的战斗?”

    秦良玉听到后,点点头。

    看着眼前对手,眼中杀意浓烈很多。

    吕布看着解决对手,冲向楼兰大军的穆桂英和秦良玉,微微一笑,没想到斗将没让她们突破,可这为了守护吕玲琦和孙尚香的心,加具了她们的杀意,也许屠杀之后,她们也不是没有机会突破。

    这让吕布很开心。

    可这只有他自己知道,岳飞和罗成已经带着燕云十八骑冲了出去,自然不会看到,至于公输班,他可看不出这个,弑神还在面对双无双的围攻,自然没机会观察到。

    只有暂时没有行动的吕布,才看清楚这一切。

    楼景苑看着冲向大军的夏国众将,不由眉头一皱,他们实力确实够强,可面对大军,恐怕也会被活活耗死,为什么还要拼命冲过来,这让她有些想不通。

    “老师,他们这是怎么回事”

    老者看着冲过来的夏国众人,再看了一眼吕玲琦和孙尚香,顿时发觉到不对,因为夏国众将不约而同挡住冲向她俩的士兵。

    老者精光一闪,直接惊呼道。

    “我明白么,那两人想借楼兰之力,突破已有瓶颈,这真够疯狂的?”

    楼景苑听到后,直接惊呆了,竟然还有这样的事,这不是说自己,反而让楼兰众将成了她们的助力。

    顿时脸色有些难看,对着大军说到。

    “全力对她们出手,一定要打破她们突破的机会”

    听到楼兰女王的话,吕布不由想到,他们还真小看燕云十八骑呢,有他们在,想突破他们的防御,攻击吕玲琦和孙尚香可不简单。

    要是燕云十八骑在强点,自己见到他们都会束手无策,可现在的燕云十八他虽然不放在眼里,可对于楼兰大军来说,想通过他们的防御这可比登

    天还难。

    楼兰闭关锁国,士兵都没有经历过生死之战,自然不可能觉醒军魂,虽然他们实力不错,可战斗经验基本没有,和久经沙场的燕云十八骑比,他们只是在找死。

    除非楼兰愿意用人命怼,将燕云十八骑消耗到极限后,才有可能杀了他们,可这种办法,对其他军团可能有效,对于燕云十八骑恐怕很难做到。

    他们的天赋,可以吸收气血之力,增强自身,怎么可能会被消耗死。

    正如吕布所说,楼兰大军还没冲到燕云十八骑面前,就已经倒了很多了,楼兰女王看着楼兰大军,这么轻易被燕云十八骑收割,也感到非常着急。

    可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随着楼兰大军冲到燕云十八骑面前,突然燕云十八骑身上出现一道道血色光芒,在天空中汇聚成型。

    一头巨大的地狱三头犬虚影仰天长啸。

    楼兰女王看着眼前如神似魔的身影,彻底惊呆呢,这是什么,难道是传说中的军魂,这怎么可能。

    看着老师急忙问道。

    “老师,这是军魂”

    老者也有些震惊。

    “应该没错,而且还不是一般军魂”

    “是最顶级的军魂,地狱三头犬,这夏国的实力,远远超出了我们想象”

    “十八人都是超一流实力,我原本以为他们是夏国大将,可那想到,他们竟然是军团”

    “这样的军团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十八人成军?”

    “景苑想拿下他们,恐怕我们楼兰的实力还做不到。”

    “有他们在,我们大军只是去送死”

    楼兰女王看着大杀特杀的燕云十八骑,顿时也感觉束手无策,军魂军团,楼兰可没有,拿什么抗衡燕云十八骑。

    要是燕云十八骑只是初级军魂,她还敢拼一把,可拥有顶级军魂的燕云十八骑,让她连拼死一战的勇气都没有。

    “老师,该怎么办,这样下去,我们大军会先行崩溃的?”

    老者也没有什么办法,他要出手也未必有用,要知道夏国吕布也没动手,他是最后的底牌,现在出手,无疑让夏国多了一份选择。

    “景苑,看来需要等那老家伙来了?”

    “武安他们死了,他一定感受到了,应该马上快出现呢,到时候可否改变局势,只能看他的呢?”

    楼景苑听到后,也知道,现在这种情况,只有这种办法呢。

    可看着楼兰大军一个个去送命,哪怕她都感觉到痛苦,他们都有家人,死在这里,她怎么给他们家人交代。

    灭杀陶妖的激动,瞬间消失不见呢,剩下的只有对燕云十八骑的恐惧。

    “楼兰女王,现在投降还来得及,在这么下去,死的可不尽这么多人呢?”

    听到吕布的劝降,楼兰女王自然不想失了气势,直接对着吕布说到。

    “军魂也并非无敌,我们这么多人,迟早耗死他们?”

    楼兰士兵听到后,顿时士气大增。

    “女王说的没错,他们就这么点人。”

    “终究有体力耗尽的时候,兄弟们不要怕,杀了他们?”

    罗成看着激动冲过来的楼兰大军,嘴角不由露出一丝微笑。

    想耗死燕云十八骑,你们真是想多呢。

    燕云十八骑杀了这么久,没看到战力越来越强呢,燕云十八骑怎么可能被耗死。

    他们经历这段时间的屠杀,已经借助楼兰大军的血气,让伤势好了一成,在打下去,他们可就完全恢复呢。

    伤势恢复后,燕云十八骑只会更强大,有了楼兰大军的血气,他们杀的越多,实力就越恐怖。

    消耗燕云十八骑,真是可笑。

    楼兰大军是不知道他们的恐怖吧。

    上次几大王国,大军围杀,要不是因为对方大将实力太强,人数很多,燕云十八骑也不会受伤。

    可楼兰大军不同,他们只会被燕云十八骑割韭菜。

    战场持续焦灼,鲜血染红整片山谷,到处都是楼兰大军的尸体,可燕云十八骑反而没有任何变化,他们屠杀速度更快呢。

    “他们不是人,是恶魔”

    “我们部可能赢”

    “我还不想死,我要回去”

    楼兰大军看着如同恶鬼一般,全身挂满了鲜血和内脏,甚至看不出人形的燕云十八骑。

    他们都怕了,看着燕云十八骑,竟然都没人冲上前,楼兰女王也看见了,可这种情况哪怕她都没冲上去的勇气,别说他们呢。

    冲出去就是死,燕云十八骑杀了这么久,楼兰大军胆寒是正常的。

    反观燕云十八骑看到楼兰大军没有冲过来,竟然开始收割他们的战利品,割下了已经被他们杀掉的楼兰士兵人头,挂满整个身体。

    这种事,哪怕罗成都看不下去,何况是楼兰女王,楼兰女王顿时怒火冲天。

    “给我杀,杀了他们,为死去的同胞报仇?”

    看到燕云十八骑如此作践战友尸体后,楼兰大军自然看不下去,借着一腔热血,竟然不顾心里的害怕,疯狂对燕云十八骑出手。

    燕云十八骑看到后,竟然激动起来,可以布满鲜血的脸上,已经看不出他们兴奋的表情。

    吕布眉头一皱,楼兰大军借助现在的怒火,哪怕拥有了短暂的战意,可吕布很清楚,只要燕云十八骑继续杀下去,他们被压制下去的恐惧会重新出现。

    而且会直接爆发,到时候恐怕会出现逃兵。

    楼兰女王在这种时候,竟然因为愤怒,失去分寸,让楼兰大军继续对燕云十八骑出手,这可真是个错误。

    吕布感觉楼兰国有些奇怪,这么强的实力,为什么没有一个好的统帅出现,超一流战将,无双战将都有,为什么唯独没有战帅存在。

    这让他有些奇怪,可吕布怎么也不会想到,楼兰借助地下优势,没有经历任何战斗,怎么可以培养出战斗统帅出来,统兵作战是学不来的,只有经历战斗的磨炼,才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统帅。

    楼兰国无战事这么久,怎么可能会出现统帅,所以楼兰失败是注定的。

    一个统帅对于战斗有多么重要,恐怕没人不知道,可恰恰楼兰就没有。

    哪怕有,没有战斗的磨炼,实力也不会太强大,楼兰女王这次出阵,也未必带着。

    吕布看着战场,他知道恐惧要爆发呢。

    在强的热血,也有消退的时候,而燕云十八骑却靠着屠杀,提前了楼兰大军的恐惧爆发。

    “我不想死”

    “女王,他们是恶魔,我们不可能赢的?”

    随着一个个逃兵出现,楼兰女王彻底慌呢。

    “别,别跑,我们可以赢”

    可楼兰女王的话,士兵根本听不下去。

    “不,赢不了,他们是恶魔”

    “我们怎么打的赢他们”

    兵败如山倒,楼兰大军的逃跑,反而让燕云十八骑兴奋起来,看着丢盔弃甲的楼兰大军,他们竟然直接冲进楼兰大军中,开始了新一轮的屠杀。

    由于罗成并没有参与,燕云十八骑的军魂竟然换成了已经成长到高级军魂的嗜血残狼。

    可这个时候,楼兰士兵那还有能力,关注燕云十八骑的变化,他们心里只想跑快点,让自己活下去。

    唯独楼兰女王他们看到呢,可他们也不理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21/181770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