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召唤文武 > 帝一百九十一章福利

帝一百九十一章福利

    踏足无我状态,放空自我意识后,灵魂痛苦就会消失,没有痛苦,苏烈自然可以继续接受传承,而且苏烈也不需要忍受什么痛苦,他自然可以很轻松了。

    无日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无日只是答应给苏烈传承,但他还是有自己的小心思,他几万年心血,依然不想轻易被苏烈得到,显然已经忘记,给苏烈传承是他自己说的,苏烈并没有强求的意思。

    他不打算食言,只要苏烈得到帝道传承,他就给苏烈自己的传承,他永生出不了传承塔,他的传承可以说在这里没有任何用处,给苏烈也算是有了继承者。

    但是他实在不想让自己毕生研究,轻易就让苏烈全部得到,而且他也不在乎有没有传人,苏烈欠他人情,对于身处传承塔的他来说,也没有用到人情的一天。

    所以他选择灵魂灌顶的方式传给苏烈,这种方式有利也有弊,传承知识直接灌输灵魂,让苏烈不用花时间学习和记忆,只要理解融汇贯通就行,可这种方式也有个弊端,就是能接受多少知识传输,就需要看苏烈的灵魂强度,而且过程很痛苦,让人难以忍受。

    无日就是打算,以这样的方式逼退苏烈,毕竟十三岁的小孩,哪怕实力惊人,可灵魂强度有限,自然接受不了太多传承。

    他想让苏烈在传承过程中,痛苦到难以忍受,自然就会放弃接受传承,当然传承过程,虽然有灵感撕裂般的痛苦,但并不是真撕裂苏烈灵魂,所以只要苏烈意志够强,他可以一直不中断传承。

    但无日几万年的传承,就算灌顶,也需要不少时间,无日可不信苏烈有那么强的意志,哪怕他都没有这种勇气,认为自己可以承受那种痛苦。

    这就是他的小算计,他并不想自己传承白白便宜苏烈,可他怎么也没想到苏烈,还能踏足无我状态。

    这不止让他算计化为无形,带给他的震撼也不少。

    两人看到苏烈踏足无我,都有些傻眼了,相比无日的尴尬,无夜反而有点惊喜,看到这种情形,很快无夜就开心笑起来,他们的实力,自然知道苏烈是怎么回事,以超一流实力踏足无我,这种天才,无夜都觉得有些梦幻,他更激动的是苏烈,让无日的小算盘覆灭无形。

    无夜当然高兴啊,踏足无我的苏烈,不但可以接受无日全部传承,还让他吃瘪,无夜觉得特别有趣,他以后也有嘲笑无日的缘由。

    最让他开心的还是人族出现苏烈这种人族,这样的人族天骄,无夜觉得,以苏烈的实力,甚至已经不能用天骄形容了,苏烈的超一流实力,天骄已经配不上他,这样的存在可以说是逆天之人,毕竟苏烈才十三岁的年纪。

    却拥有超一流的实力人族不在少数,可是这么小达到的,苏烈绝对是第一人。而且苏烈自身龙气和国运,都是不容小觑的。

    苏烈的实力,在无夜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般的成长,这种年纪实力达到三流已经是人族天骄级了。

    而苏烈是妥妥的超一流,现在看着苏烈竟然还可以踏足无我状态,这战力显然远胜超一流,无我状态他太清楚了,就是因为知道太明白,才懂得苏烈的恐怖

    ,无夜很难相信还有这样的存在,这也太逆天了。

    哪怕无日这个曾经大陆霸主级人物,也是目瞪口呆,超一流的实力,根本没机会接触无我,而苏烈可以在那种情况下,自主踏足无我,就说明苏烈已经彻底掌控无我状态,不然绝对在那种痛苦中是办不到的,极致痛苦之下要不是对无我状态掌控自如,想在那种情况下放空自我,是不可能的。

    《重生之金融巨头》

    就这样看来,苏烈的潜力,比无日想的还要大,可他那里知道苏烈不止是掌控无我这么简单, 苏烈借助帝经,是可以永远处在无我状态的。

    无日摇摇头,知道自己的传承恐怕留不住了,苏烈前面已经接受大半传承了,他不知道苏烈可以踏足无我多长时间,但他知道托到灌顶结束还是可以的。

    无日本来对将传承给苏烈没怎么在意,可苏烈打破他的预料,竟然真可以接受全部传承,不知道怎么回事,无日突然觉得几万年心血,一下子归别人所有,这可让他有种失望感,突然让无日感觉有些不舒服。

    接受了无日的传承,苏烈现在只需要掌控脑中传承,迟早有一天可以消化无日的所有心血传承,苏烈知道自己赚大了。

    相比苏烈和无夜的高兴,无日感觉自己,就是老父亲嫁女,什么都没得到还要到贴,简直让他心里憋的慌。

    在看看两人高兴的样子,简直在他伤口上撒盐,原本只是心酸的他,突然间后悔了,不过现在灌顶结束,他已经没有反悔的机会了。

    当然他可以杀了苏烈,可是他只是传承塔守护者,不能对传承者出手,在说杀苏烈,无夜也会阻止,最后的解决办法,都不能用,他现在感觉更加憋屈了。

    随着时间流逝,苏烈彻底将记忆中无日传承全部接受,现在的苏烈脑中有无数的知识,只等他消化了,苏烈体会着脑中突然出现的知识,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别人还要花费时间去学去记的知识,苏烈直接省去这最困难的一步,他只需要理解消化脑中传承,就可以达到别人想象不到的地步。

    不过苏烈虽然接受了无日全部传承,但能达到什么样的境界,就需要看苏烈在这谋士统帅两条路上,有多少天赋呢。

    天赋越强,融汇贯通化为己用的知识最多,能将多少传承变成自身实力,全看苏烈天赋怎么样了。

    不过苏烈觉得,他的天赋未必很强,他对自己还不了解。

    可就算他一点都理解不了,可苏烈还是觉得自己这次收获有些大,他虽然放弃选择接受帝道传承,可是没想到却得到了不知名的珠子,这种机缘让他龙气进化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

    虽然不知道这珠子还有什么用,但苏烈知道它不止是可以提升龙气那么简单,这珠子绝对是你逆天的存在,哪怕苏烈想错了,就算只有提升龙气那一个效果,苏烈已经很满足了。

    可最让苏烈没想到,他这次从传承塔出来,无日还给这么一份大礼,直接让他拥有谋士统帅直通巅峰的捷径。无日必经是妖,这让他特别意外,可以说无日的传承,补上了帝经的缺失。

    现在的他拥有的

    ,可以说可以让整个文武世界沸腾,他都有些不敢相信,很难以接受自己会有这样的机缘。

    苏烈甚至觉得,难道这世他成了世界宠儿,什么好事都被他遇到了,他从穿越到现在,简直顺的过头了。

    无日毕竟送他这么大机缘,苏烈自然需要感谢一番,也想知道,无日给他传承,需要他做什么。

    “多谢无日前辈”

    “多谢前辈传承”

    可苏烈连着谢了好几次,都不见无日回应,苏烈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了。

    他想来,无日必定会有什么要求,他已经决定,只要无日要求在他接受范围,他绝对会全力以赴完成无日的要求,可事实却出乎他的预料,无日看样子,显然不想理会苏烈,仿佛没有听到苏烈的话。

    苏烈欠无日这么大一个人情,可看无日不想和他多说话,苏烈真有些不知道怎么办了。

    天上掉馅饼的事,真被他碰到了。

    刚好这时候无夜避免了苏烈的尴尬。

    “小家伙,不必理会他,你过来我还有事给你交代?”

    “那家伙,现在可能一时半会,是想不通的”

    苏烈听到无夜这么说,虽然不知道原因。

    但苏烈还是来到无夜面前?

    “不知道前辈有什么吩咐”

    无夜怎么说是人族先贤,苏烈对他一直怀着尊敬,这种人物自然不会为难他一个后辈。既然有事安排,必然事情不简单。

    “你是不是想不通,无日作为妖族,为什么不阻止你得到传承”

    无夜所说,正是苏烈的疑问,这帝道传承是怎么来的,以人妖之仇,如果是妖族之物,自然不容许人物有人得到传承,如果是人族之物,自然也一样。

    这是苏烈最大的疑问。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这传承塔是人还是妖建立的,为什么会不分种族?”

    “前辈,我确实有些想不通为什么?”

    “你有没有想过,这传承塔压根不是人族,或妖族建立的?”

    “怎么可能,无夜前辈,你不要开玩笑,传承塔不是人族或妖族建立的,难道文武世界还有别的种族,难不成这传承塔还是突然冒出来的,天生地养吗?”

    苏烈说完,自己仿佛想到,这传承塔还真有可能天生地养,要知道华夏传说中,上古洪荒时期,那些天地灵宝可都是天地孕育的。

    “前辈,不会我说对了吧?”

    “没错,这传承塔还真是灵运界自身孕育出来的”

    “你觉得人族或者妖族,有能力收集到灵运界所有大帝传承,还不分种族全部留在这里了”

    “这根本不可能,而且这传承塔还不分种族,只要达到要求,都可以得到传承。”

    “所以这传承塔真是天地所生?”

    苏烈看着无夜点点头,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了。

    天地灵宝?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21/163981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