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事出紧急‘长青向他们发出了求救所以这件事似乎被打断了只得将慕白留下来处理这件事情根机长青的指示’,但是当他仔细问的时候长青支支吾吾地说等去了就知道了。

    她们一行两个人人,苏青,她,和在长青的朋友的带领下在古城逛了一上午,然后长青的朋友便带她们到了一个酒店,酒店挺大的,有三层楼,长青的朋友开了二十多个房间,两人一间。  这无疑算是好消息,在野外住帐篷开始或许会感觉很新鲜,但是第二次第三次,就会感觉不舒服,最起码就是这样。剧他自我介绍他叫啊响,长的样子很普通;  她们在大厅聊天的时候,前台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穿着靓丽的女子突然就站起来,她异常生气的站了起来,冲着电话那边骂道:“你这个王八蛋!如果你十分钟不出现在她面前,她立马跳楼给你看!”

    她的声音很大,她们所有人都被吓到,她们毕竟都是客人,哪看过这场面啊。  她当时离得还比较近,隐约听到电话那边一个男的说:“跳不跳随你。”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前台另外两个女的连忙在旁边开始安慰这个女子,她看到这个女子好像越来越生气,脸色都变得煞白,明显是气的。

    “王八蛋,你会后悔的!”说完这个女子竟然从前台下面掏出一件红色的皮衣,然后冲着楼梯就往上面跑。

    长青的朋友估计感觉到了不对劲,整个人刷的一下跑了出去,虽然长青的朋友人看起来很胖,但是跑起来的速度十分快。 “没事了,没事了,大家继续办手续。”前台另外两个女子或许认为之前那个女的只是气不过,跑上去冷静一下,叫她们继续办理入住手续。 砰! 没过多久,酒店的门口传来一声巨响,她回头一看,一个身穿红色皮衣的女子躺在酒店的大门,她缓慢的走到门口,她的死相急惨,两颗眼珠都已经掉了出来,七窍流血。

    三七走到她旁边,突然发现她好像还没有死,她的嘴巴微微在动,她连忙蹲在她旁边。 “死,死!”  说完之后,这女子再也没有了气息。  “卧槽,死人了,赶紧拍两张,发微薄。”突然她身边一个的女同学竟然笑呵呵的掏出手机要拍照,三七也不知道为什么生出一股无名的火气,抢过她的手机使劲的摔在地上骂道:“拍你麻痹,出人命了,你还这么高兴?”

    “你疯了,她的手机,死人了关她什么事情?”这个女的据说家里挺有钱的,长得倒是一般,平时遇到啥新鲜事都喜欢发微薄,成天想当什么网络红人。  三七厌烦的看着这个女的,长青的朋友也从楼上跑了下来,气喘吁吁的,满头都是汗水,冲着她们吼道:“愣着干什么,打急救电话,报警啊!”  顿时所有人都手忙脚乱的开始打电话,唯独只有这个女的捡起手机拍了两张照片,乐呵呵的在旁边发微薄去了。

    三七也懒得管他,很快就来了救护车,但是医生只是稍微一看就摇头了,当场死亡,而警察来了也带走了长青的朋友和前台的两个女子做笔录。 这件事情对她们来说的确没啥事情,她和苏青分到了一个房间。 酒店的房间挺大的,还有个落地窗,整个三楼基本上都是她们班的同学,她从房间往下一看,地上那摊血依旧清晰可见。 苏青躺在床上无聊的看着那些手机只要399的广告,而她则是无聊的拿起了那本书,想看看有没有关于那个红衣女子跳楼这样的相关记录。  果然!

    她找到了,但她一看这山书上面的记载,顿时倒吸了口冷气。  上面写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如弱自杀,必定下无间地狱受苦,而身穿红衣自杀的女子,若死时带着极大怨气,便会变成厉鬼,在头七之时,便是她死时所恨之人断魂之日。她摇了摇头,顺手把书给丢到一边,就算这女的恨谁,关她什么事。 在房间玩了两个小时左右,她手机响了起来,她低头一看,是长青的朋友打来的。 “赶紧下来,她们出去吃午饭。”说完长青的朋友就挂断了电话,她和王瑞赶紧跑下去,班上的同学已经在大厅集合,一个个的都围着长青的朋友,询问有没有什么事情。

    “没事,就录点笔录,走,出去吃饭。”长青的朋友说完就在前面引路,她们一群人跟了上去。  长青的朋友是在一个酒店包了六桌饭菜。 她们都是互相不认识,也没啥规矩,直接就开始吃喝了起来。

    她随便吃了两口,感觉满脑子都是那个跳楼身亡女子的身影,除了她和长青的朋友外,那群家伙也是看了今天那个血腥场面的,但一个个喝酒吃肉毫不影响,长青的朋友看起来好像也是心事重重的,没啥胃口。  砰!

    突然大门被踹开了,外面走进来三个头发五颜六色混混摸样的家伙,领头的是个头发红艳的人,看起来大概有二十多岁吧,一身的痞气。  “谁他娘的害死她女朋友的,站出来!”这个混混一进来就嚣张的大骂道。 这家伙就是之前跳楼死的那个女子的男朋友? 那个女子她看到过,其实挺漂亮的,也年轻,没想到她男朋友竟然这么个洗剪吹。 不过他明显来错地方了,之前也说过,她们班的男的基本上都是她们学校最差的差生,一个个也是天不怕地不怕,成天在外面打架,要不是她们班主任这么神勇,把这些人镇压得跟孙子一样,他们早就嚣张得不知道跟啥一样了。 砰!  旁边的一个男生的站了起来,这个就是最开始说的被她们班主任一个耳刮子抽得差点脑震荡的家伙。

    “艹你妈,知道这是啥地方不,来这里装逼?”那个男生骂道:“西毒,关门,弄死他们几个。”

    他们四个早不是最开始非主流的摸样了,一个个剪了个寸头,四个人还有个比较好听的外号,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坐下,你们不是混混,是学生。”长青的朋友站了起来,笑眯眯的走到这三个家伙面前问:“今天是她准备救人,没救到,怎么了?” 这三个混混也就一米七几,在长青的朋友一米九的身高下,就跟小学生一样。  那红毛显然是想诬赖,道:“什么叫救人?明明是你害死她女朋友的,赔她个七万八万的就行了,不然今天弄死你。”

    那个男生顿时骂道:“艹你妈,给你脸还不要了?” 说完直接提着椅子就冲上去一下子给这红毛脑袋上砸了下去,长青的朋友这次没有拦那个男生,等那个男生砸完之后才笑呵呵的说:“干啥啊,坐回去。”  “孙子,你给她等着。”那红毛捂着还在流血的脑袋,带着另外两个家伙转身就跑了。  “继续吃饭,别闹。”长青的朋友脸色又变回之前那副愁容。

    等长青的朋友坐下了,她小声的问:“怎么了啊响,一副愁眉苦脸的,今天让警察给训了?”

    啊响摇了摇头,犹豫了一下,在她耳边小声的说:“不是,是今天跳楼那姑娘最后跳楼的时候说的话。” “嗯?”她顿时好奇了起来。

    长青的朋友很犹豫,说:“她最后说会变成厉鬼回来杀了她们,虽然她知道这世界没什么鬼,但是想着她死时候的模样,心里总是有点不舒服。”“她最后为什么会说这句话呢。”她皱起眉头问。 “不知道。”长青的朋友摇了摇头。  “没事,这世界哪有什么鬼,别多想了。”三七嘴上这样安慰道,但是心里也不踏实了起来。 如果是那个女鬼要杀了那个混混,她眼皮都不会眨一下,她还感觉那女鬼是在为民除害,但是如果是要对付她们,那情况就截然不同了。  她呼了口气,说:“她身体有点不舒服,你们慢慢吃,她先回酒店。”

    他们也没有拦她,她回到酒店翻开那本书,认真的看了起来。  还好,这两种阻止女鬼变煞的方法,但她一种都不想使用。   第一个方法是把女鬼的尸体偷到手,然后放入福地,然后召唤出女鬼的魂魄,和她交谈,毕竟如果变煞就等于放弃轮回的机会,如果不变煞,留在福地,下辈子就能投一个好人家。   但是这个难度貌似有点大,去哪偷尸体啊,去哪找福地啊,她用啥召唤女鬼的魂魄啊,艹,扯淡呢不是,,果断放弃了这个方法,她往下面一个方法看去。  艹,,第二个方法用大法力直接送这女鬼入轮回,麻痹,这个方法有点可行。

    到了半夜十二点的时候,突然的空气猛地变冷,这样的温度让身为鬼类的三七有些冰冷,如果她猜的不错那么就是隔壁的男生应该是遇到今天中午的鬼了,

    这样想着三七马上动身到了,,,,,,隔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992/15259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