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小姑娘顿时失踪的无影无踪,这个无影无踪,指的并不是解决掉小女孩了,而是被那小女孩给跑掉了,小女孩跑掉的时候,他们撕着又传来一阵咯咯的的笑声。此时三七的背后另一面也传来打斗声.应该是长悸和元明,青龙他们和那些鬼干起来了吧.三七此时一点也不敢回头.生怕分神就被那迷雾中的鬼给偷袭了.夏黑也随时准备用铜钱剑砸自己脑袋.他也明白这些鬼幻术厉害得很.要是现在这情况被迷住了可就惨了.

    突然呼啦一声.迷雾中突然就一道铁链从里面抛了出來.一下子就缠住了三七的左手.然后迷雾中就传来了一阵巨力.想把她拉进迷雾中一样.

    她一下就被拉倒了.并且慢慢的被往着迷雾的方向拖了过去.夏黑穆白回头一看.后面的鬼六竟然也不见了.后面竟然也是白茫茫的阴气.也明白了.这他大爷的是幻术.夏黑赶紧拿着手里的铜钱剑.掐着剑指符.念道:“急急如律令.”瞬间铜钱剑外面就泛起一道白色。

    的光芒.然后穆白使劲的就往三七的额头拍了上来.砰的一声.三七瞬间就回过神来.看了看周围此时还站在原地.对面是一片白茫茫的阴气.

    “挺聪明的啊.”突然我对面就传来了一个刺耳的声音.这声音听起來很尖.就跟太监一样.一个人从阴气里走了出來.这个人看起來大概一米七左右吧.脸看起來很苍白.是瓜子脸.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囚服

    “你就是这里的大鬼.”穆白皱起了眉头看着这个鬼问道.这鬼听了他的话后哼了一下说:“大鬼吗.你们真是没品位.竟然给我取这么难听的名字.难道你们沒听说过幽冥煞吗.”

    “幽冥煞.”夏黑皱起眉头.看着这只鬼.突然惊恐的问道:“你是幽冥煞.”

    幽冥煞也叫妒鬼顾名思义.本來就是妒恨之意.一个人生前心眼小.嫉妒心强.并且阴狠、冷漠、不善与人沟通.在死后运气不好落入极凶之地就容易形成鬼煞.当然这样的鬼煞最多也就比普通鬼厉害一点.没啥特殊的.但是这样的人要是杀满一百个人.吸了一百只生魂.那就会因杀成煞.变成幽冥煞.

    据传幽冥煞一要是形成基本上可以血洗一方.在古时候得一群大本事的人才能收服.以前那位排名山海经排行榜的人把这种鬼排在前列就足以说明这只鬼的本事了.

    的鬼妖差多少了.虽然书上对这种鬼沒有什么详细的记载.但是评价异常的高.很多人在自己的传记或者书中都是写.如若遇上陀罗煞.逃之.

    “你要能叫得到更多的人肯定是多叫一些一起进来的.行了.我也不想和你拖时间.给你十秒.给我个准确答案.虽然不想和你打.但是如果你想要我命.我总不能让你打吧.”陀罗煞说着就笑着双手环保在胸口说:“一.”

    “二.”

    “三.”三七看着幽冥煞问道:“你就这么有信心能打过我.”“不是信心.是肯定能打过.”幽冥煞深深的看了三七一眼说道:“你身上有个强者的气息.我虽然不想得罪他.但是也不能任由着你给我捣乱.”

    “既然这样.拿就打吧.”三七冷哼了一下.看着这幽冥煞.她现在肯定是不能退的.要是真的让这陀罗煞一直在这里吸收阴气以后不知道会变得多厉害.这些鬼怪变得这么厉害最后还不是要他们来消灭.既然这样还不如在他变厉害之前就和他拼命.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她是越来越不怕死了.不知道是不是穆白在身边的原因了.或者说她真的变得大公无私.舍己为人了.

    “就你们.凭什么和我打”幽冥煞藐视的看了他们一眼.又看着道士们手中的的铜钱剑和桃木剑说:“就凭你们这些牛鼻子老道和一些鬼就想和我斗了.你的鬼力和你们的道法和我比简直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没有可比性的.”“你说的那强者是谁..”三七看着这个幽冥煞问道.并且皱起了眉头.

    幽冥煞冷酷的笑了一下看着我说:“你自己滚吧.那个强者都收拾不了我.就凭你.要不是看在你身上有那个强者的气息的份上我早杀你了.谁跟你他妈的和你废话.”

    这个幽冥煞看着三七冷笑了一下说道:“在很久以前就是了.要不是知道这里有一个阴盆聚灵局.我才不会跑到这里来吸收阴气.”

    你和你朋友放弃封印阴盆聚灵局我可以放你们离开.我可不和那些神智不清醒的鬼一样.”陀罗煞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说:“我很聪明.” “你聪明那还放我走.不怕我叫更多的人来收拾你吗.你就不怕放虎归山.”三七反正想着能拖时间就拖呗.说真的.面前要真是幽冥煞的话就算没成鬼妖估计实力也不必一般。

    就在三七和这个幽冥煞扯这个犊子,拖延着时间的时候。旁边的三个道派掌门人开始着急:“汰,鬼妖,怕了你不成大不了咱们同归于尽,我们几个掌门难道还会被你威胁不成”眼看场面又要变得极度混乱。

    这三个道派的掌门最近攻击向了幽冥煞,他们都用了桃木剑还有铜钱剑,同时的被向那个幽冥煞,幽冥煞?只是随手一挥?随手挥了一下。三个掌门就被弹飞到了三米之外,他们起来的时候嘴角都流出了血,看样子应该是内脏受到的损伤,统称为内伤。

    幽冥煞也毫不客气,向他们这边发出的攻击,就那样,一闪现就到了鬼六和李紫的面前,重重的一拳,带着浓重的煞气,别想了,他们两人,他们两人反应迅速的抵挡,两人的防护剂,同时以幽冥煞的拳头为中心产生了裂痕。

    他们两人的攻击被幽冥煞向后后退了好几步,看着那几个大佬的公鸡全部都落空,三七咽了咽口水也没有赶着上去攻击幽冥煞?就在一旁看着,那边几个被幽冥煞打伤的大佬都脸色漆黑的,看着他们三个鬼。似乎在唾弃着他们,贪生怕死。这个大佬用眼神示意他们上去攻击,三七想说他才没有那么傻,他们都打不过,那幽冥煞,更何况她他好像是他们之中修为最低的一个。

    他不想招惹幽冥煞,并不代表幽冥煞不想来试探她,这个幽冥煞有极快的闪现到了三七的面前,就在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幽冥煞掐住了三七的脖子,就这样掐着她的脖子,有闪现在另一边。

    他狠狠地掐着她的脖子,手下好像还在不断吸收着他的鬼力,夏黑他们共享了幽冥煞,有没啥用?一只手攻击一只手,还是掐着三七的脖子,夏黑看到三七忽明忽暗的魂体,也是难受如斯。

    突然三期从别人眼里不起眼的鬼奴,它的气势猛的提升,令周围的人和鬼都感觉到了压迫,那个鬼也注意到了穆白,墨白以极快的速度闪现到了幽冥煞的面前,也不知道那个幽冥煞是不是被没白的气势,所震到。一时间忘了反应,慕白将三七吸到了他的手上。

    那只幽冥煞呆愣在了原地,:“你你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穆白一拳轰得魂飞魄散。在幽冥煞溃散的同时。这周围背着阵法吸引过来的鬼,似乎也感受到了强大力量的压迫,纷纷逃窜出去,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鬼他阵法之中厉害无比,这是因为有了阵法的加持可是只要一出阵法,实力就会很是虚弱当然,这是大部分的鬼,还有一小部分本身实力就强悍,不需要借助阵法加持的鬼。

    那些鬼里逃窜的同时,他们都有尽力的拦截,有些鬼,却还是逃了出去,就这样,他们将这个地下室里的政研所摧毁,在摧毁的时候明显肉眼可见,这里的阴气不在浓郁甚至是阴气开始四散。

    最厉害的那只鬼头都解决了,其他的那些被鬼杀掉的并且被阵法炼化的鬼,只能召唤地下的鬼差,将它们带走,只能期望有一天他们能快速的去投胎,炼化身上的怨气,一般来说,有怨气的鬼都是不能投胎的,因为怨气会将冥河里的船给掀翻,要想投胎,必须经过第一层炼狱到第18层炼狱的净化,也就是传说中的上刀山下火海这种酷刑的折磨之后,怨气才会慢慢的进行消磨。

    鬼头都能被他们解决,更不用说那些被鬼头控制的小鬼,就这样,他们佛挡杀佛,神挡杀神,来到了龙眼的位置,说来也怪,这个龙眼居然是两个灯泡,还是两个一模一样的灯泡,也不知道几个邪教的人,是怎么忽悠这两户人家挂上这个灯泡的?

    不过邪教的人弄这个龙低头的风水局,很可能是他们自己内部想要炼制什么鬼,被他们给弄垮了,肯定会收到消息,邪教那里面的人一个一个牙呲必报,他们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防患于未然,让邪教的人无处可逃,

    邪教的人估计已经知道,许多正道的人都已经从地府还魂,离他们无处可逃的日子不远了!,肯定会搞起跳墙,想方设法将这些正道里的人一网打尽。在走的时候,常记和原名这两个活宝又吵了起来,原因是,谁杀的鬼怪更多,原名依旧是淡淡的神色,不想和场记进行争论长济觉得原名是不屑于和他拼比。于是更加来了,斗志。一定要比个高下,还想现代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还准备去某个地方进行约架,搞得他们一群人很无语,最后就带这种范围中,一个个的带着疲惫回到了他们的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992/152592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