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去

    苏老太双手散发出浓烈的黑气,缠绕在他儿子和那个女人的脖子上,把她们从地上拎起,脚尖开始离地,苏老太的儿子和那个女人双手用力的扑腾,企图要挣开这莫须有的黑气。

    三七站在一旁,看的揪心,生怕苏老太将他们掐死,要不是穆白在旁边拦着,指不定她就开始阻止苏老太了。

    苏老太眼中翻腾过汹涌的恨意,但她跟克制,并没有杀死他们,她觉得苏老太就是故意吓一吓他们,

    正在这时,门被嘎吱一声推开,是苏老太的孙子,在苏老太看到孙子的时候,就收了手,麟儿也泪眼汪汪的想要抱苏老太,然而麟儿的手却从苏老太的幻影中扑了一个空

    麟儿泪眼朦胧的喊着:“奶奶,我好想您,奶奶”只可惜祖孙俩相望却不能接触

    苏老太的儿子和那个女人,看到麟儿和苏老太这副模样,立即爬到麟儿的脚下,:“麟儿,我是你爸,快,快救救我,向你奶奶求,求个情,”

    说完这句话,苏老太的儿子就望向苏老太:“妈,你别杀我,我要是死了,麟儿就没人管了,他,他就成孤儿了,以后只能任人欺负呀,妈,你看清楚我,我也是你儿子”

    一旁的麟儿抬头看向苏老太说:“奶奶,你放了阿姨和爸爸,妈妈以前说过,做了坏事的人,会有不好的下场,麟儿希望奶奶能好好的,麟儿,自己能照顾到自己,奶奶不用担心,奶奶,你一定要好好的”

    苏老太听到麟儿的话,慢慢的说着:“那个女人把我给害死,还经常虐待麟儿,你该怎么办?”

    苏老太的儿子偷偷的看了苏老太一眼迅速道:“我一定将这个贱人绳之以法,叫这个贱人自食恶果”

    那男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喊:“妈,其实,其实,我好想您,妈,我是你的儿子呀,妈”

    麟儿也抬头望向奶奶:“奶奶,爸爸和阿姨会对麟儿好的,奶奶不能杀了他们,奶奶以前说过杀了人就不能去天堂了”

    反观那女人听到男人把她推了出去挡罪,眼神怨毒的盯着男人:“你和我出轨气死你老婆,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呸,要死我们就一起死,混蛋,你敢拿我顶罪,我要你也不得好死”

    苏老太听到了女人说的话,黑色的眼瞳没有焦距的盯着女人:“立刻报警,自首,否则我让你魂飞魄散”

    那女人听完脸色发白浑身发抖急忙爬到电话旁,颤抖着手指拨了电话:“警察,我,我要,要自首,我杀,杀了我婆婆,我还虐待了,了继子,我,我愿意自首,”

    苏老太听到了这句话,挥挥手一股黑烟射入那女人的脑袋上,女人瞬间昏了过去。

    苏老太的儿子看到了这一幕,浑身哆嗦去筛子,麟儿看到了爸爸的害怕,用他稚嫩充满温暖的小手抓紧了爸爸的手,苏老太的儿子愣了一下,眼泪更是汹涌,:“是爸爸对不起你,没想到吧最后一个愿意帮我的只有你了,麟儿,爸爸错了”

    三七看到了这里,总觉得这男人的话应该是真心的,她都看出来的事情苏老太怎么会看不出,苏老太冷哼一声:“我暂且放过你,是为了我的乖孙,我永远都在,只要你让我乖孙受到一点伤害,我就马上带你去地下”

    那男人话语哽咽道:“妈,您放心我知错了,我,我会好好的照顾麟儿,从今以后,再也不会带着其他女人回来了。”

    男人重重的磕下了头,当他再次抬起头时,眼前的鬼就已经无影无踪了,地上有黑气形成的字:某某处寺庙修缮,积德。一切恢复如初,不同的是,警察带走了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去了警局大声喊道:“有鬼有鬼,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

    后来那个女人被诊断患了精神病,永久性的被押送到精神病院,安享余年。

    从别墅出来后,那老太的煞气锐减,虚弱的对她说道:“你们小心,那个森林里有”话还没说完。窜出一只红衣厉鬼,袭向老太,老太最后用嘴型说了两个字“幸福”,就消失在天地间

    穆白反应过来后,立即的双手成爪,抓向红衣厉鬼,红衣厉鬼闪身一躲,急忙躲开,瞬间飘走,三七不顾穆白阻止,也向红衣厉鬼逃走的方向追去,

    三七追着红衣厉鬼,来到一个茂密的森林里,就追丢了

    赶上来的穆白,连忙的拉住她:“这件事我们该从长计议,那老太完成了心愿,走的时候应该很安心,我们准备好再来这个地方”这句话刚刚说完,一道符咒,就急忙向她们打来。

    穆白有所察觉的抬手一挥,那符咒立刻消失无踪,这是传来一道清爽的男子声:“大胆鬼物,敢出现在我面前,看我今天不收了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992/152592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