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木叶见习死神 > 9.难顶

9.难顶

    第二天当佐助一早醒来的时候,发现眼球的跳动已经停止,而脑域中的精神力却还剩下了小半。

    看来瞳力的提升也不是无限的,估计还是受到了身体强度的限制。

    起身坐到床边,佐助做了做拉伸动作,感受着略微有些酸痛的肌肉。

    “虽然二柱子这一年多来一直有在锻炼,但是现在看来,昨晚还是炼得有些狠了。”

    佐助一边内心告诫自己以后要把握分寸,一边握了握拳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虽然感受不到什么实力的增长,毕竟这才一晚上而已。

    不过这种浑身上下充满活力的感觉......针不戳。

    匆匆吃完早饭,佐助又背上自己的小挎包蹦蹦跳跳的向学校的方向走去。

    身体充满活力,内心怀揣梦想,小脸迎着朝阳,如果再来一辆心爱的小摩托,堪称完美。

    ......

    然而表面上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佐助,此刻正暗搓搓的开着灵魂力感知四周,典型的表里不一。

    没办法,毕竟是个三百多岁的老阴逼了。

    ......

    这不探不打紧,一探还真让他探出点东西。

    此刻,在佐助的感知中,一名查克拉能级接近三千,精神力八十左右的忍者正在五十米外不疾不徐的跟着自己。

    佐助也不知道这种实力算是什么水平,反正绝对不是现在的自己惹得起的。

    而这位有什么目的其实也不难猜测。

    无外乎就是保护和监督,所以佐助既不能反抗也不想反抗。

    自六年前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九尾人柱力漩涡辛久奈战死以后,木叶村的高端战力降至史上最低!

    再加上第三次忍界大战结束后,永不为奴的蛇人族叛逃,纲手公主黯然离村,好色仙人外出寻找素材。

    本就风雨飘摇的木叶村更是雪上加霜。

    这就导致在村子里备受排挤的宇智波一族野心急剧膨胀。

    而且四代死前曾向三代透露过,袭击村子的是一个拥有写轮眼并自称宇智波斑的男人。

    这让木叶高层想不怀疑宇智波一族都不可能。

    从那时起,宇智波一族反叛的种子就已经种下了。

    随着时间推移,双方对立的情绪越来越强烈,直到宇智波止水的死亡,彻底拉断了双方紧绷的神经!

    宇智波止水,明明是个忍者却想干政客的活,他一直致力于友好族村关系,提出同富贵共患难精神主义,让村子和族人坚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核心价值观。

    理想是美好的,可然并卵。

    他的好意不仅团藏不领,甚至就连宇智波富岳都不领!

    甚至由于他的身死,让宇智波鼬也觉醒了一些奇怪的属性......

    所以现在有个人跟在身边保护自己,也不是什么坏事。

    ......

    佐助一边走,一边回忆着相关的情报掐子一算。

    “嗯......这么说的话,止水差不多是在一年半以前死掉的。”

    又仔细的刷了一遍二柱子最近一年多的记忆后,佐助也从一些细节处发现了当下村子里略显诡谲的氛围。

    不过......与我无瓜。

    佐助没心没肺的内心一阵冷笑。

    “呵,小爷我现在是自身难保,维护世界和平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漩涡太子吧。”

    “接下来的一年里,千万不能有任何骚操作。否则一旦导致剧情改变,绝对不是我这六岁的小身板能够承受的。”

    ......

    朝阳的照耀下,佐助活泼开朗的笑脸和阴暗冷酷的内心犹如泾渭分明的光与暗,两者却在此刻交相并融,绘制出二柱子的新生的篇章。

    我注定要成为一名砍翻整个忍界的死神!

    我的名字是。

    乌兹哈——啥是给!

    ......

    “早上好,佐助君。”

    小樱的招呼声打断了佐助的无限YY,令他有些不开心。

    所以,佐助扭头甩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早啊,小樱。”

    二柱子的装盾看来这辈子是学不会了,可是佐助决定新开发一门遁术,叫帅遁!

    目前就处在初期的开发阶段。

    而一号实验体,显然就是眼前的春野樱了。

    佐助这一笑,笑得小樱是小脸绯红,双手放在小腹下面搅动不停,扭捏了半天后才回道:“感觉......感觉今天的佐助君和以前有些不太一样呢。”

    佐助心头不屑一笑,呵,拿我和二柱子比?小姑娘,我觉得你是在侮辱我。

    “哈哈,有吗?可能是最近心情比较好的缘故吧。”

    也许是被佐助的笑容感染,小樱也渐渐放开了一些。

    两人肩并着肩,脸上挂着笑容一边聊一边继续朝不远处的学校走去。

    如果说小樱是真的高兴,那佐助就是被迫营业。

    看着身边叽叽喳喳红着小脸的小樱,佐助心头腹诽不已。

    话说木叶的小姑娘如此早熟吗?你才六岁啊,亲!真是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说实话,对于这位原著里二柱子的正妻,佐助实在是提不起什么兴趣。

    当然,并不是觉得现在的小樱不可爱,也不是觉得成熟后的小樱不漂亮,更不是嫌弃她的性格什么的。

    而是自己一个三百多岁,满脑子都是阴谋诡计的老阴逼,实在是没多少闲工夫搭理这么一个小姑娘啊!

    论年纪我比斑爷都还要大,当你祖宗都绰绰有余,而你......却想泡我。

    这谁顶得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932/152419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