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木叶见习死神 > 3.现状

3.现状

    “佐助君,你没事吧?”

    佐助扭头看向坐在自己右手边的春野樱,五六岁的样子,一头樱红色的短发,看起来还是挺可爱的。

    佐助有些心绪不宁,嘴角扯起一个牵强的微笑道:“我没事,谢谢你,小樱。”

    这个年纪的小女孩自然也察觉不出什么异常,只是又红着脸安慰了佐助几句。

    而这时候的佐助尽管表面上看来已经平复,可心思却在飞快跳跃着......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被拘突灭掉以后又再次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里,并且成为了这部漫画两大男主角之一的宇智波佐助。”

    想到这里,佐助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

    根据前世看过的穿越小说、漫画、影视剧的情况分析,穿越这种事情的随机性很大,而自己能够穿越成为一部动漫的主角,应该算得上是极其幸运了。

    更何况是佐助这种,出身高贵、天赋绝顶、帅的一匹还自带外挂的傲天流男主角,但是转念想到前世修了几百年才修出来的一身灵压,佐助又欲哭无泪。

    “剧情还没开始我就杀青了,龙套都没我惨。”

    不过作为一名老穿越人,佐助知道现在再去缅怀过去已经于事无补。

    算了算,这已经是自己的第四条小命了,前三次都创业未半中道崩殂。

    这次再挂掉的话,还能不能有第五次?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不过这次我好歹也是主角之一,传说中的主角光环应该有我一份吧?

    平复了一下心情后,佐助决定好好保重自己的第四条小命。

    首先是关于《火影忍者》世界的情报,时间线,主要剧情和主要人物。

    佐助一边整理原身的记忆,一边回忆属于唐越华的那份记忆。

    说实话,对于三百多岁的他来说,原身这仅有六岁的记忆实在是微不足道,完全不足以对他造成丝毫影响。几分钟后,佐助统合完所有已知情报后,得出以下结论。

    一,目前自己的身体只有六岁,而根据原著来看,宇智波灭族是在佐助七岁的时候,所以目前自己双亲健在。

    二,融合了原身的灵魂后,自己的灵魂力变得更加强大。不是一加一加一等于三的强大,而是量变引起了质变,非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奥特曼和人类的差距。

    三,自己掌握了提炼查克拉的方法,但是总量惨不忍睹,虽然在死神世界的几百年里积累了不弱的战斗经验,并且掌握了熟练的刀法,但是对于如何和忍者进行战斗,这是目前自己需要攻克的难关。

    四,自己的斩魄刀盛唐好像没有带过来......

    岂可修!

    老夫的屠龙宝刀啊!

    好吧,事到如今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佐助穿越后需要面临的第一道关卡,就是一年后的宇智波灭族事件。

    具体怎么做,佐助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预想。

    那就是......

    围观并吃瓜。

    是的,吃本就属于自己的瓜,谁也不能剥夺我吃瓜的权利!

    ......

    你说我无情?

    居然弃自己的族人与双亲不顾。

    坐视自己的大哥独身背负黑暗而毫无作为。

    要不然呢?你想我怎样?

    天降正义,拯救宇智波全族于水火之中?

    用什么阻止,龟派气功还是伽马射线?

    别闹了,请搞清楚现状。

    这里可是忍界,战乱不休、残酷冷血的忍者世界!

    而我,只是个六岁的欧豆豆!

    所以,明哲保身才是上策,自己不仅不能参与,还要伪装成正儿八经的傻白甜小正太。

    ......

    接下来的时间,佐助又倚仗自己的先知外挂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划。

    然后再仔细斟酌、反复推敲,得出的核心思想就是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简单来说,就是。

    苟住,发育!疯狂发育!

    ......

    在最后一堂忍界地理课结束后,佐助背上自己的小挎包,和小樱挥手拜拜后,一路蹦蹦跳跳的向宇智波家族的驻地行去,留下小姑娘独自在校门口红着脸傻笑。

    路过的鸣人看见后上前笑嘻嘻的问道:“小樱,今天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你在笑什么啊?”

    “佐助君......刚才和我说了拜拜......”

    鸣人一脸懵逼。

    就这?

    鸣人面色一肃,包子脸难得的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凝视着小樱说道:“小樱,拜拜。”

    小樱却头也不回,只是直勾勾得看着佐助远去的方向,不冷不淡得回了一句:“哦,拜拜。”

    嗯......

    就这?

    难道是我拜拜的方式有问题?

    鸣人表示不服,温柔道:“小樱,拜拜。”

    这时候,佐助的身影已经消失在前方的拐角处,小樱无奈收回目光,扭头仿佛像看白痴一样看了一眼鸣人。

    “哦。”

    鸣人:“......”

    小樱说罢转身离开,留下猪脚风中凌乱。

    ......

    佐助一路回到家中,先去问候了一番自己的双亲,汇报了一下今日的学习进度,发现自己的大哥还没回家后,就独自出了族地,向着附近的训练场走去。

    这个训练场是佐助的大哥,宇智波鼬为了陪自己的弟弟训练所开辟的,场地不大,但是木人桩,手里剑镖盘等等基础训练器械还是有几个。

    说是训练场,不如说是鼬为了和佐助玩忍者游戏的游乐场来得更贴切一些。

    来到训练场后,佐助没有急着开始,而是把玩着手上的苦无,思考起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

    那就是。

    佐助和鼬的天赋,到底谁更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932/152419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