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宠物为王 > 087.出海

087.出海

    导购员带着安迪一伙人来到了造船工厂内一处地上的船坞。

    船坞内停放着一艘十多米长的帆船。

    导购员将船坞内的灯光打开,顿时大家见到了这艘小型帆船的真容。

    “安迪先生,这一艘船的卫生间包管让您满意!”导购脸上带着笑容,解释道:“这一艘船之前可是伯爵家族卡佩家族定制的,不过由于他们家族没有付上这艘船的尾款,才被公司收回搁置在了这边,虽然这是一艘定制船,但您放心,这艘船并没有下过水,是一艘绝对的新船。而且这艘船的一切规格可都是按照贵族标准打造的!”

    “卡佩家族?”安迪没有在意导购的话,立刻看向身边的艾莉娜姐妹。

    艾莉娜三姐妹的姓氏就是卡佩,在这吉亚王国的伯爵家族卡佩家族,肯定就是她们的家族了。

    艾莉娜对着安迪摇了摇头,示意她没事。

    “这艘船是卡佩家族什么时候定制的?他们为什么会付不起尾款呢?听你说那可是一个伯爵家族!”安迪佯装好奇的问道。

    “我也不是太清楚,只是听说卡佩家族之前不知道什么原因得罪了罗斯切尔德家族被罗斯切尔德家族制裁了一通,现在家族的经济紧张的很,所以他们才放弃了这一艘船。”导购员说道。

    “竟然还有这事!”安迪微微吃惊。

    他仔细一想也就想明白了,罗斯切尔德家族之所以会招惹安迪,就是因为卡佩家族的委托。

    如果卡佩家族一开始不委托罗斯切尔德家族,罗斯切尔德家族和安迪的关系还算不错的,不至于走到今天的地步。

    “要回去看一下吗?”安迪回头看向艾莉娜姐妹。

    “不必了。”艾莉娜再次摇头,轻声说道。

    “你们呢?想回去吗?”安迪要看一下贝蒂和米莉。

    “我们也不想回去。”贝蒂和米粒看了一眼姐姐,异口同声的说道。

    安迪不再多说,登上帆船查看了一番,这一艘出位贵族定制的帆船就很符合他的要求,卫生间的设计就很符合他预期,有干净的马桶和淋浴。

    “就要这艘了。”安迪也不差钱儿,大手一挥直接就将这艘船买了下来,把导购给乐坏了。

    碰上了安迪这种豪爽的客户,造船工厂也不含糊,不仅赠送了船上用的家具,还承诺了这艘船永久保修。

    买下了船只,又在廷根歇息了一天,安迪一伙人便踏上了第一次航海的旅程。

    可能是有新手buff的存在,安迪一伙人虽然是第一次驾船远航,但是航行中却真的跟布达佩斯他们祝愿的一路顺风一模一样,不仅没遇到风暴,也没有遇到海贼。

    在海上航行了五天时间,安迪一伙人平安来到了曼斯克摩尔。

    曼斯克摩尔的港口。

    雷欧在电话里说了在港口停泊需要办的手续他早已经提前弄好了,将船直接开过去一停,安迪众人便下了船。

    “久违了,安迪先生。”岸上迎接的雷欧一眼就注意到了相貌出众的安迪,挥手喊道。

    “你好。”安迪答应了一声,目光落在雷欧身上。

    雷欧是一个年纪在三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相貌比较普通,穿着打扮就很精致得体,头戴着一顶高高的礼帽,手上提着一根镶银的拐杖,身边跟着四名身着黑色西装的保镖护卫。

    安迪目光汇聚在雷欧的脸上仔细看了片刻,顿时将他认得出来,大半年前雷欧给的感谢费可是五十万贝利,五十万贝利对于那时候的安迪而言不是小数目,所以安迪对他的印象比较深。

    “你好,雷欧先生,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安迪微微一笑。

    安迪向着雷欧走去,他身边跟着艾莉娜姐妹,身后跟着贝波和壮的就像小牛犊一样的银狼旺财。

    安迪的其他宠物,麻雀啾太郎飞在空中,老鼠杰瑞藏在安迪的兜里睡觉,而黑猫汤姆则是被艾莉娜抱在胸前。

    雷欧的目光首先在安迪的身上,紧跟着便注意到了安迪身边的两位美女以及身后的那一头白熊和银狼。

    “好漂亮的少女。”雷欧的目光在艾莉娜姐妹身上停留片刻,便移开了,脸上露出笑容,抬手邀请道:“安迪先生,这边请。”

    安迪一行人沿着码头街道向着曼斯克摩尔的中心繁华街道走去,一路之上,俊男美女加野兽,这一串独特的组合,很是吸引众人的眼球,不管走到哪里都是街道上最靓的仔。

    “对了,那一伙海贼是何方神圣?”安迪忽然开口问道。

    “那一伙海贼是粉红玫瑰海贼团,船长伊莎贝尔悬赏金四千二百万贝利,是北海这边悬赏金最高的女海贼,不过别看她是个女人,其凶恶程度却远超一般的海贼!”雷欧狠狠地咬牙道。

    “竟然是个女海贼!”安迪眯了眯眼睛。

    还好他不像山治一样拥有自己的骑士道不打女人,只要对方是敌人,安迪才不管对方是男是女。

    “这个粉红玫瑰海贼团现在在哪里?”

    “这伙海贼现如今在沃尔德岛,沃尔德岛与我们曼斯克摩尔虽然只有两天的航程,但是那里却是一个三不管的不法之地。”雷欧说道。

    “三不管的不法之地,北海竟然也有这种地方?难道没有国家看上沃尔德岛,将它划归为自己的地盘?”安迪有些诧异。

    在海贼王原著当中,伟大航路当中确实出现过所谓的三不管地带,安迪现在都还记得,名字叫做魔谷镇。

    但他却没有想到这样的地方在北海也有。

    “沃尔德岛位于吉亚王国和波伦王国的交界处,本身岛上资源贫瘠就不受国家重视,加上大航海时代开启后经常被海贼光顾,以至于现在吉亚王国和波伦王国都不想要这块地方。”雷欧说道。

    “海军呢,海军也不管吗?就在这附近不是有一座海军的大型支部基地吗?”安迪问道。

    “海军只会管世界政府加盟国辖区内的安危,沃尔德岛如今是一块无主之地,海军自然不会理会。”

    “而且,现在沃尔德岛上处处都是海贼,海军还没到达沃尔德岛,早就被海贼发现了,海军还怎么可能抓得了海贼,去了也是白跑,自然也就没有海军愿意去了。”雷欧笑道。

    “原来如此,那我后面登岛,可能还要费点功夫。”安迪了然,同时又升起一摸期待:“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遇到让我痛快大干一场的海贼。”

    上次在洛比镇对付斯洛特·波尔图,安迪回去也复盘了战斗,但死活不知道该在战斗笔记上些什么,因为那一场战斗就很拉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8/158896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