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23 日后再算

123 日后再算

    武帝级强者就是武帝级强者,就算散去一身气血,身体状况糟糕成这个样子,竟然还能抵挡住“孢子同化”的同化。

    宇文洪心里感叹着,就暂时将目光转向一旁的那些尸体标本上,人类的尸体直接略过,他重点看的是那些异兽尸体。

    首先最吸引他目光的是一只头生双角,一身赤红的三米高异兽。

    *异兽名称:地狱红岩鬼

    *潜力上限:钻石级

    *血脉阶级:普通

    *异兽等级:铂金高阶

    *异兽能力1:熔岩喷泉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2:熔岩巨人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3:熔岩潮涌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控:入门

    *异兽能力4:熔岩遁

    宇文洪正看着左眼显示的异兽属性,突然一滴口水滴到了他的头上,不用说,这肯定是巨脑蛇的,这家伙看着这么多异兽尸体嘴馋了。

    “你不是吧?死这么久的你也吃?”宇文洪无语,不过不是他自己吃的,也就无所谓了。

    于是,远处的一个玻璃容器立刻被念力控制着打开,里面的一只浑身绿毛的木属性异兽尸体随即被捞起,飞过来被巨脑蛇给吞进了肚子里。

    “这也才黄金级啊,你平时不是都条最好的吃吗?今天怎么……”宇文洪刚觉得奇怪,但很快醒悟过来,巨脑蛇在吃掉那么多异兽后,已经达到了青铜级圆满的状态了,随时可以晋级了,它现在唯一缺少的是一具木属性的黄金级异兽尸体来吞噬。

    果然,吞掉这木属性的异兽后,巨脑蛇的身体就颤抖起来,也不知是兴奋的还是身体开始产生变化了。

    没过多久,它一下子缩回宇文洪体内,再次来到了宇文洪的背后脊柱上,然后,结茧!

    说起来宇文洪之前又吃了那么多异兽尸体,如今也达到了武师级巅峰层次,随时可以突破,也就再吃一两头异兽就差不多了。

    于是他将目光看向那些异兽尸体,心里有些意动,但这些尸体泡得太久了,越看越没食欲,趁还没吐还是不要想了。

    这时候,宇文洪忽然感觉到罗浮宗主那边的“孢子”突然大量死亡,原来竟是罗浮宗主的身体正在慢慢好转,身体的抵抗力也跟着恢复了不少。

    宇文洪躲在远处观察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冒一下险,将那治疗仪器给破坏掉,或者上去动动手脚,给他制造点麻烦。

    于是他躲得更远了,随时准备释放任意门逃跑,然后派出血月精灵上前,在二十米外的地方,释放出一根血线,慢慢的靠近那台仪器。

    血线有惊无险的来到仪器旁,躺在治疗仪器里的罗浮宗主并没有醒转过来的迹象,于是血线继续前进,慢慢的从缝隙中伸到了仪器里面。

    这仪器里面有大量的鲜血气息,宇文洪远远的就感觉到了,而血月精灵更清楚。它将血线洞穿进装满血液的玻璃槽里,立刻露出兴奋的神色。

    这里的鲜血都是罗浮宗主往常抽取放入的,仪器里有仿生器官,会自动培育储存,一直维持着活性。而且这次为了给罗浮宗主救命,血液里面融入了许多珍贵药剂,包括一颗回天丹。

    这些血液不是一次性一股脑的注入,而是根据罗浮宗主的身体情况,分批分量注射,所以此时还有许多。

    血月精灵几乎毫不犹豫的就将里面的鲜血给吸干了,然后将自己血池里的血液注入其中,来了个偷天换日。

    血池里的血液融合了千万人类和异兽的鲜血,而且本质上来说这血和正常生物的血已经有些本质上的不同了,所以这对于现在的罗浮宗主来说简直就是最可怕的毒药。

    这些血液在血月精灵的控制下,直接沿着那些输液管道直接注入了罗浮宗主的体内。

    罗浮宗主一直处在崩溃瓦解边缘的身体本来都有些稳定下来了,结果这些杂乱的血液一进入身体,他的身体迅速恶化。

    罗浮宗主其实并没有完全昏迷,这时候还保持着一些清醒,之前宇文洪仍瓶子试探的时候他就知道可能是宇文洪还没死。但他的身体状况太糟糕,如果强行动手杀了宇文洪,他的身体很可能也会崩溃。

    所以他一直隐忍,假装昏迷,就是想趁着宇文洪还忌惮他,能拖延时间就拖延时间,只要他身体稳定一些了,能撑住他发出一次攻击就杀了宇文洪。

    可是宇文洪的攻击无形无影,“孢子同化”他根本就察觉不到,没有用血气护体的结果就是知道孢子侵入身体了,他才后知后觉。

    包括这次更换仪器里的鲜血,血月精灵释放的血线就跟一条缝衣线一样,毫不起眼,以罗浮宗主此时的身体状态根本无法察觉,于是被偷偷换走了也不知道,直到血液进入身体了他才发觉不对。

    可这时候他的身体正在抵挡孢子的同化,并不能完全受其操控,所以也就无法通过控制血肉完全抵挡血液的进入,只能任由血液无孔不入的注入他的体内。

    “混蛋!”罗浮宗主怒吼一声,终于不装了,一掌打碎仪器上的玻璃盖,挣断身上的所有针管,从仪器里跳了出来。

    此时他身体状态十分糟糕,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丧尸一样,许多血肉在瓦解掉落,看起来十分凄惨。

    “你,死!”罗浮宗主指着宇文洪,发出一声嘶哑的咆哮,然后身体瞬间化作一道雷电射向宇文洪。

    “就防着你这一手呢!”宇文洪看到罗浮宗主雷电化的样子,心里嘀咕了一句,也立刻施展“雷霆之体”,身体也变成了雷电模样。

    这时候罗浮宗主所化的闪电已经来到了近前,千钧一发之际,宇文洪所化的闪电唰的一下冲进了脚下一根电线里,消失不见了。

    于此同时,宇文洪刚才站立的地方,突然从地底升起一个水晶牢笼,正好将撞上来的罗浮宗主给包裹在了里面。

    罗浮宗主所化的闪电撞在水晶牢笼的墙壁上,立刻被反弹了回来,水晶可不导电。

    另一边,宇文洪从一台金属仪器上闪了出来,立刻刻画任意门,准备一旦罗浮宗主有能力逃出水晶牢笼就立刻逃走。

    同时血月精灵和黄金剑侍也来到了他的前面,将他护得严严实实的。

    “砰”,一旁存放异兽尸体的玻璃容器里,一只钻石级的水晶石怪不知什么时候复活了过来,它打破了玻璃容器,来到了宇文洪和罗浮宗主的中间位置。

    它就是宇文洪用“借命还尸”复活过来的最大底牌,不然他还真不敢对罗浮宗主搞那些小动作,可能刚看到对方没死就直接逃了。

    不过复活境界高他这么多的异兽,维持的时间就无法达到一天那么久了,而且他操控起来也比较困难。

    “呵呵,这副躯体终究是保不住啊!也好,也好啊!小家伙,我记住你了,这笔账我们日后再算!”

    就在宇文洪严阵以待的时候,那边的罗浮宗主却忽然开口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80999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