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12 死了

112 死了

    此次复刻获得的最后一个能力是“孢子同化”。

    这能力太逆天了,简直就跟生化病毒一样,不,准确来说,这比生化病毒还可怕。

    生化病毒只是把人给变成没有意识的丧尸,但这能力却能把一个生灵变成完全受施展者控制的“分身”。

    也就是说,宇文洪如果施展这项能力,他四周的生物如果被他释放的孢子侵入感染了,就会慢慢丧失意识,不管是人还是动物,亦或是异兽,都会变成和宇文洪一模一样的人,而且意识完全被宇文洪掌控。

    更可怕的是,这些被感染者还能燃烧生命获得强大战斗力,寿元越多,爆发的战斗力就越强。而没用完的寿元也能被宇文洪吸收存储,在下次战斗的时候爆发出来。

    复刻后有所优化的是,他能让那些被感染同化的生灵短暂融合,将寿元叠加,获得强大战力。但能维持的时间非常的短,也就十秒钟左右。

    尽管是如此之快,宇文洪却也已经很满意了,如果最强一击都搞不定对方,那拖再久也没有意义。

    另外这能力用在逃命的时候绝对强大,只要时间足够,他就能同化出几十上百个一模一样的自己,然后分散逃跑,那时候就是他爸来了都分不出哪个是真正的他。

    宇文洪觉得,这能力已经颇有一些孙猴子拔一撮猴毛,吹出万千化身的味道了。

    “你听说了吗?昨天隔壁鲁璜镇有一家神器店开业了,神器价格跟大白菜一样贱得要命,今天很多人都跑去买了,现在快要人人都能上天域了!”就在宇文洪要查看一下左眼升级成什么样的时候,隔壁一桌人的谈话传入了他的耳朵里,让他不得不将注意力给转移了过去。

    “我早上刚听说,已经托人去买了,不知道那神器是不是真的?”另一人立刻说道,语气中满是患得患失。

    “希望是真的,早就听说那天域世界是仙界一样的地方,我早就想去见识见识了!”最早说话那人说道。

    “你们还是小心点吧,那天域门的人听说也不是什么好人,不是说那些魔兽就是他们驱使进来的吗?这天域世界说不定也是什么陷阱,说不定里面都是幻象,其实就是域外魔界也说不定,你们不要搞得一个个都成魔了!”另外一个声音却警惕的提醒道。

    “你就喜欢相信这些道听途说的东西!好好看看那些进入天域世界的都是什么人,除了那些腰缠万贯的富人,还有那些武林高手,成名已久的武道巨擘,这些人哪个不比你我有见识。他们都敢进天域,我们还有什么好怕的?天塌下来还有个高的顶着呢!”最早说话的人没好气的说道。

    “我也是为你们好,爱信不信吧!反正我觉得天域门肯定没安好心!”提醒的那人似乎不高兴的离席而去了。

    要不是听这几人说起,宇文洪都差点忘记这里也可以上天域空间的事了。说起来他上次登录天域空间几乎什么都没体验到,就被迫下线了,现在倒是可以趁机再登录看看。

    只是他也觉得奇怪,这天域空间说起来不过就是个虚拟的世界,说白点就是个超级高端的网游而已,这天域集团为什么要在这科技落后的地方推广?

    如果只是为了赚钱,那为什么现在又开始白菜价卖那所谓的神器了,如果是为了宣传推广做广告的话,好像天域空间早就人尽皆知了,而且几乎都十分向往天域空间,渴望能登录上去体验体验,根本就不用宣传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宇文洪觉得天域门肯定有什么阴谋!

    也或许,那天域空间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大新闻,大新闻……”忽然,茶楼外有一人冲了进来,他手中高举着一张纸,一边摇晃,一边大声喊道。

    “什么大新闻?”立刻有人好奇的问道。

    也有人看到了他手中那张纸边角的耳朵状标志,知道那是百闻楼的标志,而这茶楼正是百闻楼所开设的。所以他们知道这消息的真实性几乎不用质疑了,同时,能被接信人这样大张旗鼓的说出来的,必定是真正的大事件,大新闻。

    “极乐门和血灵门惨遭灭门,不止门人弟子生还者寥寥无几,连极乐老祖和无情魔女都命丧当场!”那人大声宣读了消息,然后就急冲冲的跑进了地下室。

    楼上楼下的人立刻炸锅了,这新闻太劲爆了,四大魔门一下子就被灭了两个,直接少了一半,这简直不可思议。更不可思议的是,两大至强武王级强者竟然就这么死了,连逃都无法逃走,这是什么样的强者出手了?又或者是有多少武王强者参与了围杀?

    所有人都渴望得到答案,但那百闻楼的人却什么都不解释的跑了。而让宇文洪觉得奇怪的是,大部分人竟然都没有要拉住那人,问清楚答案的意思,就那么让他跑了。

    而随着消息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人挤进了茶楼,然后开始排起了长队。

    通过这些人的聊天内容,宇文洪才慢慢明白了,原来这些人都是来买“报纸”的。

    这个秘境世界差不多跟宇文洪上辈子的民国时代差不多,只是没有枪炮这些东西而已。这百闻楼就类似以前的报社,他们靠贩卖消息赚钱。

    不同于宇文洪认知里“七个铜板就能买两份报”,这里的消息都是按“新旧”程度定价格的,刚出炉的消息最贵,越往后则越便宜。

    一些有钱人就喜欢看一手消息,如果有大新闻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而自己事先不知道,就会觉得没面子,所以百闻楼不怕没人来买他们的第一批“报纸”。

    宇文洪可不是个好面子的人,他无法理解这里的人的这种攀比心理,所以很乐得听听二手消息。他多少算是见证了异兽潮冲击血灵门的过程,所以也想看看这“新闻”的内容有多少是真的。

    而更多的,他是想看看上官月儿是不是真的就这么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73382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