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11 再现武帝强者

111 再现武帝强者

    上官月儿不知道白鬼“分裂化身”的能力,所以也就不知道那被她重创的只是白鬼的化身,还以为姬天正有多只白鬼御兽,不禁心中更加绝望。

    而姬天正也是一阵庆幸,幸亏他留了个心眼,让白鬼将“孢子同化”过的生命体利用“基因模拟”的能力改变了外形,变化成了他的模样,不然他如果直面上官月儿的这一攻击,就算能逃过一命,必然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说实话,你真是让我意外,而且是超乎想象的意外,在只有残破修炼功法的情况下,竟然在这么危险的绝境中突破了!”姬天正一脸郑重的看着上官月儿,真诚的说道,“像你这样的天才,这世上也只有我才能稳胜你一筹了。”

    上官月儿没想到这世上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人,要不是自己现在打不过他,一定好好教教他“谦虚”怎么写。

    “既然你说自己是天才,那敢不敢不借助任何外力,和我打上一场?”上官月儿试探性的激将道,“以我现在的状态,能发挥出来的实力十不存一,和你打的话也不算欺负你……还是算了,你一定怕我隐藏实力,突然爆发一招杀了你!”

    “小女娃,不用你激将,我正打算和你练练手!”姬天正笑着说道,“像你这样的天才,只有死在我的手下,才算是对你的尊重!”

    “之前我最讨厌你这股狂妄自大的样子,但现在我反而最喜欢你的这股自信了!”上官月儿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过笑的难免有些凄凉,这是她的最后一战了,此战无论胜败,她都活不了了,刚才还是冲动了。

    “小女娃,别伤心,死亡不一定是件坏事……”姬天正老气横秋的说着,就一步踏出,气血冲霄而起,下一瞬间就出现在上官月儿的面前,一掌打向她的咽喉。

    上官月儿此时筋脉尽断,丹田气海也毁了,浑身气血正不断消散。但她却还是能控制自己还未散尽的气血,因为她在武王级时,炼气入神领悟出了气血领域,领域受精神力控制,即使丹田和筋脉都废了,她也依然能通过领域间接影响气血,从而一定程度的使用气血作战。

    所以她及时的施展出气血领域,一边利用领域限制住姬天正,一边有些生涩的利用领域控制气血,模拟出气血在筋脉中的运行轨迹,然后一掌拍开他的那一掌,再一拳直捣黄龙的打向他的胸口。

    姬天正虽然受到领域压制,但上官月儿这时候的气血十不存一,施展出来的领域自然也同样虚弱,所以他受到的压制并不大。因此他顺利的躲开了这一掌,然后顺势一闪就来到了上官月儿的右侧,一个鞭腿抽向上官月儿的后脑勺。

    上官月儿转身一把抓住姬天正的小腿,然后气血内敛凝聚,一招星火曜日打向姬天正的面门。

    姬天正只觉无边热浪迎面扑来,隔着护体气血依然有些承受不住。而他的小腿被抓住,虽然能挣脱,但挣脱也要时间,这一耽搁肯定是躲不开了。所以他也赶紧运转气血,一招心血来潮迎了上去。

    但上官月儿却在这时候突然将领域收缩凝聚,将所有气血全部融入这一招里,竟然是再次决定拼命了。

    她的气血在急剧消耗,她拖不起,越拖对她越不利,所以无论姬天正是不是猜到了她会拼命,她都必须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机会,展开致命一击。这样她还有一些杀死或打伤姬天正的机会,不然就一丝机会都没有了。

    姬天正哪会料不到上官月儿会在三两招之内爆发真正的最后一击,所以这时候内心毫无波澜,只是自信的爆发出了真正的实力,想要正面击败上官月儿。

    但这时候异变突生,一道身影突然从远处瞬息而至,竟一掌击退了上前拦截的白鬼,然后下一掌就来到了姬天正的背后……

    ……

    宇文洪终于有闲心在一处茶楼里坐了下来,叫了一壶好茶慢慢的品尝着。

    “基因模拟”这项能力太妙了,宇文洪变化样子进城后已经两次遇上熟人了,他们都没认出他是冒牌货。他反正也不多话,开口就直接借钱,竟然还真让他借了点钱过来。

    他忽然发现,有这能力后,他以后还愁没钱花吗?

    悠闲的品了一口茶水,他忍不住点了点头,他上辈子的老家主要就是做茶叶行业的,他们家虽然没在做,但耳闻目染之下也多少分得清茶叶的优劣。

    这秘境里的茶叶虽然与他前世的茶叶有较大差异,味道也有许多不同,但入口那种微苦中带着些许的甘甜、醇香的感觉却同样令人回味。

    出了一会儿神之后,宇文洪这才回过神来,开始查看自己最新复刻到的能力。

    首先是“基因模拟”,这项能力他复刻之后唯一的变化是,不需要对方的鲜血,只要获得对方的毛发或者指甲,就可以施展能力,相对来说比白鬼会方便些。

    其次是“身外化身”,这项能力自然是复刻自“分裂化身”,除了名字有些许不一样之外,能力产生的效果也有些不一样。

    白鬼的“分裂化身”是能从身体中分裂出一个分身,分身的能力和肉身战力都由本体控制赋予,本体被分走的能力和肉身战力越多,本体的能力就越少,战力也越低。若分身死亡,则本体分离出的能力立刻恢复,但肉身战力却需要长时间慢慢恢复。分身和本体心念相通,本体死亡分身便成为主体,分身能被本体吸收融合归一。

    而宇文洪的“身外化身”同样是分裂出一个分身,分身的能力和肉身战力也是从本体那里分到的,分到的越多就越强,相应的本体就会因此变弱。但不同的是,宇文洪的分身可以获得他的全部能力,只不过所有能力会相应的被随机削弱一些。

    至于肉身战力则是一样,分出多少,自己就会跌落境界,变弱多少。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变化了。

    再之后是“三态变化”复刻后的“超级狂化”,可以大幅提升他的身体速度、力量、防御力、反应力等纯肉身属性,同时他可以不断吸收对手的一部分攻击能量,不需要等到临界值被动爆发,而是可以随时释放出来,形成叠加攻击。

    最主要的是,这能力施展后身体会变高大威猛许多,浑身都是流线型的健美肌肉,这让穿越后矮小的宇文洪十分渴望,很想立刻找一个隐秘的地方施展出来看看会有多帅,尽管这帅只能维持十分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7124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