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10 上官月儿的绝望

110 上官月儿的绝望

    平静的天空风轻云淡,一群鸟儿排列着松散的队形,悠闲的乘风而过……

    突然,一条雷霆之龙发出雷霆咆哮,迅如闪电般的呼啸而过,简直神挡杀神,鸟挡……烤熟(划掉),电焦!

    宇文洪施展“雷龙天遁”,一逃就到了百里之外,轰的一声落在一片平静的湖面旁,雷霆四散炸开,将地面砸出一个不小的坑洞,连岸边的花花草草都给祸祸了。

    身上还闪烁着一条条电弧,宇文洪就马不停蹄的在空中描画出一道门户,一步跨了进去,消失在原地。

    第一次面对王者级御兽,宇文洪不得不谨慎,他施展“雷龙天遁”逃了这么远后,又通过任意门来到了数十公里外,之前被上官月儿抓回来时经过的一处地方。然后脚不着地的继续低空飞离此地,一口气就又逃了几十公里,直到跑进了一处还算繁华的镇子里,融入了人群,才稍微安心了一些。

    还没进镇子,他就从一个刚出镇子的年轻人身上弄到了一根毛发,施展了刚获得的新能力,“基因模拟”,变化成了他的样子进了镇子。

    ……

    突破到武帝级后,上官月儿在境界上已经相当于王者级异兽了,但她毕竟刚突破,而且之前又受了伤,此时的战力已经远不及正常王者级异兽了。

    所以她很快就被一态变化的白给追上了。

    “你就是那个神秘的幕后高手?哼,原来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子,也就仗着身边魔兽保护而已,不然本座一巴掌就能拍死你!”上官月儿一边奋力逃跑,一边冷笑着说道。

    对于她这等强者而言,借助外力获得的强大实力终究是旁门左道,只有自身强才是真的强。但她又不得不承认,就算是真的借助外力获得的强大实力,只要这股外力掌握在手,那就是真的强,自己打不过就是打不过。

    “小女娃娃,你说我乳臭未干,莫非你舔过?”姬天正看到手下都还活着,心里松一口气的同时,也开始有心情调侃起对方来,“你说你要拍死我,那就别跑啊,我保证不让白出手,你快过来拍死我吧!拍不死我的话,你喊我一声爷爷就行!”

    “我爷爷在我十几岁的时候被我给打死了,你想做我爷爷,先给自己准备一副棺材吧!”上官月儿被气得不轻,想她一代魔道巨擎,竟然被如此调侃,真恨不得直接转身杀回去和姬天正拼个你死我活!

    姬天正趴在白鬼的背后,不急着让白鬼追上上官月儿,只是笑嘻嘻的说道:“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可就不敢做你爷爷了!要不你就改做我孙媳妇吧,这样你还需要喊我爷爷,而你也不必杀我了!是不是很完美?”

    “完美尼玛!”上官月儿气得转身一拳打了回来,恐怖的气血炽盛如骄阳一般,轰然撞向了姬天正和白鬼。

    “好霸道猛烈的功法!”姬天正目漏精光,紧紧的盯着上官月儿这一拳的每一个细节,在心中开始模拟推演。

    而他前方的白鬼则瞬间进入了“二态变化”的形态,整个身体变得肌肉虬结,整个块头增大了一倍不止,但却没有因此显得更加狰狞,反而有一种健美先生的肌肉美感。

    “轰!”

    白鬼平平无奇的一拳打出,但却爆发出了恐怖的无敌威势,它拳头前方气浪翻涌,竟然被瞬间打得压缩弹射了出去,制造出了一片真空地带。那被打出去的空气如炮弹一般撞向上官月儿的气血拳头,竟然拦住了其大半威势。

    接着白鬼身体横冲直撞的直接撞在那气血拳头之上,竟然就直接撞穿气血拳头,迅速冲到了上官月儿的身前。

    上官月儿在白鬼追上来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凶多吉少了,但心里多少一直存着一丝侥幸,但在她刚才出手的那一刻就放弃了这一丝侥幸。

    她上官月儿可以为了活命放弃宗门和其它一切,但却不能忍受一个小屁孩对她大放厥词。

    所以在白鬼追到近前的时候,她瞬间爆发出了自己的最强一击,无尽气血如火山喷涌一般,尽数打向了白鬼,以及它背后的姬天正。

    姬天正没想到上官月儿竟然会直接就拼命,一来就爆发出最强一击。所以猝不及防之下,只能让白鬼硬接下这一招来。

    但上官月儿拼命之下施展出来的绝命一招岂是那么容易就能接下来的,白鬼即使施展出三态变化也无法对抗和躲避,只能被宛若能焚天煮海的狂暴气血包裹、吞噬。

    这一击单论威势还不及之前击败金刚神猿的那一击强大,但实际威力却比之强了将近一倍。因为这是上官月儿倾尽所有爆发出来的一招了,这一招之后她不止整个人经脉尽废、丹田气海尽毁,而且也命不久矣了。

    片刻之后,烟尘散尽,露出了姬天正和白鬼的身影。

    只见之前还强大无匹的白鬼,此时浑身焦黑,再也没有一块皮肤是白的。白鬼彻底成了黑鬼,而且也变得虚弱不堪。

    再看它背后的姬天正,这时候已经没了人形,几乎成了一块焦炭了,眼看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呵呵,咳……”上官月儿看到这情形,一边大口咳血一边咧开嘴笑了起来,“魔兽只能保得了你一时……咳……却不能保得了你……咳咳……保得了你一世,凭借外力获得的强大,终究是虚幻的强大!”

    “你长得漂亮,说的都对!”

    突然,姬天正的声音从上官月儿背后的一棵树上响了起来。

    上官月儿吓得赶紧转身往后看去,就发现姬天正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她的身后去了,而且身上毫发无损。

    她赶紧又回头看去,发现那白鬼和死得不能再死的“姬天正尸体”还躺在了那里,一动不动。

    这时候一道白色的身影一闪就出现在了那浑身烧焦了的白鬼身旁,身体往上一贴,竟然直接就和它融合了起来。

    那竟然也是一只白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9965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