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87 楚家,仇人

087 楚家,仇人

    一个小时还没到,宇文洪一家五口和李红海就来到了036号电梯前了,李化及正坐在一张价值不菲的沙发上抽着烟等着他们。

    而在他的对面,一个着装打扮一丝不苟的老者,顶着一头花白头发静静的站在那里,身后跟着四个穿戴着黑色墨镜、黑色西装的保镖样人员。

    宇文洪见过这个老者,当初他刚回堡垒时,被那个军官用百眼蜘蛛使用能力审问完后,坐车离开时就见过这个老者和军官在说话。不过他只是匆匆瞟了一眼,并没有细看,若不是这老头高傲清冷的气质太突出,他还不一定记得住他。

    “终于来了,走吧!”李化及看到宇文洪之后,随手将身后的沙发收进储物戒指里,然后率先朝着电梯走去,前方的士兵立刻帮他按了上去的电梯键。

    宇文洪自然立刻跟了上去,经过楚家的老管家面前时,还微笑着跟他点头致意。

    楚家老管家皮笑肉不笑的微微跟宇文洪颔首示意,等到宇文洪一家走过去后,才冷下脸来跟了上去。

    他没想到这个小子竟然会是宇文正天的孙子,如果他早知道的话,上次就不会轻易放他回地底了,宁可错杀不可放过!

    他现在很后悔,上次他就应该顺手让人查一下宇文洪的底细的!

    宇文正天之所以会被关到地底,回天集团之所以能落入楚家掌控,都是如今的楚家家主暗中布局设计造成的,这点别人或许不知道,但作为楚家的老管家他知道得一清二楚。所以,他现在已经阴谋论的认为,宇文洪或许是设计好了一切,也或许只是巧合遇到,但他一定是故意杀了楚杰报仇的。

    在这个预设的前提下,老管家现在已经认定了宇文洪一定是凶手了。虽然他拿了宇文洪的全息投影给楚杰当时的那几个队友看了,他们都说除了看出身材差不多,并无法确认当时那个脏兮兮满脸污秽的野民就是宇文洪。但他就是偏执的认定宇文洪就是凶手了,即使等一下的审问结果出来后,宇文洪确实不是凶手,他肯定还是会继续保持怀疑的。

    电梯够宽敞,一下子挤了十几个人也不拥挤。

    宇文洪毕竟是穿越过来的,没什么太大的感觉。赵毅是快二十年没坐电梯了,但也没太大感触,只是因为就要再次回到地上了,心情有些激动。

    只有李红梅姐弟和两个妹妹觉得坐电梯十分的新奇,在电梯刚上升时那短暂压力来临时有些不适应。

    不过李红梅心底更多的是忐忑,一下子离开自己生活了二十几年的世界,去到另外一个陌生的世界,她心里没底,甚至有些彷徨和不安。

    这两天她虽然也是住在了地上,但她却从不敢踏出庄荷家的小楼半步,只能隔着窗户看着外面陌生的世界,又新奇、又觉得不真实。

    很快,电梯来到了一层大厅,李化及第一个走了出来,然后宇文洪一家也先后走了出来。有些迟疑的李红梅也被赵毅牵着手带了出来,有些不知所措的抱着孩子躲在赵毅身后,让走在他们后面的宇文洪无形中又吃了一波狗粮。

    守卫的士兵照例检测了一下几人的基因,确认身份没问题后,他们才得以放行。另外他们每人都被发了一个身份手环,这代表着他们脱离贱籍,成为了堡垒里的正式公民了。

    李红梅拿着身份手环,忍不住眼眶就红了起来,泪水啪嗒啪嗒的掉落。赵毅不止一次给他描绘过外面的花花世界,述说这个世界的精彩,这让她真正清晰明白的知道了自己处境的不公,知道身为贱民的卑贱,她自己无所谓,但一想到自己的孩子也要承受这样的不公,她就心中愤懑。

    如今他们一家都摆脱了贱籍,不再低人一等,她难抑心中的激动之情,眼泪刷刷的就下来了,搞得爱哭的小妹也跟着哭了起来。

    李化及安排人带着赵毅等人上了一辆车,将他们给送去赵毅父亲的家了。

    然后他才带着宇文洪来到大厅的角落的一个房间里,这里平常是驻守军官的办公室,但如今里面只坐着五个明显不是军方人员的两男三女。

    虽然是五个人,但却分开坐在了三个方位。左边单人沙发上坐着的是个看起来四十岁左右的清瘦妇人,他的旁边站着一个目光阴冷的青年,相貌和楚杰有七分相似,估计是他的哥哥。宇文洪进门后,这两人就杀意翻腾的看向了他,用目光将他来了个千刀万剐,碎尸万段。

    宇文洪懒得理他们,转头看向坐在对面中间沙发上的一男一女。这两人倒是没有太大的情绪,只是用狐疑和审视的目光打量着他。他们眉眼间看起来有些相似,估计是兄妹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宇文洪看着他们的脸就觉得他们很有亲切感。

    目光再看向右边,那是一个保养得很好的中年妇女,看气质十分高贵典雅,相貌和李化及有些相像之处,但和宇文洪的母亲反而更像。不用说,这人就是那个抛弃了他们一家,独自躲回娘家享福的奶奶了。

    她此时目光有些躲闪的看着宇文洪,心中又是激动,又是忐忑,但更多的是羞愧。

    “老吕还没来吗?这小子也会迟到啊?”李化及大笑一声,打破了现场的沉默。

    “谁说我迟到了,是你提前到了而已!”外面一个大嗓门传了过来,然后一个矮壮的身影踏步走进了所有人的视野之中。

    “行了,你可快点吧,大家都赶时间!”李化及不满的上去抓着吕禅的手臂,快步来到了宇文洪面前,说道,“快点搞定,我和姓楚的呼吸不了同一个房间的空气,每待一秒我都难受得要死!”

    “李化及,受不了你就给老娘滚出去!”左边沙发上的清瘦妇人腾地一下就站了起来,不满的吼道。

    “你又不姓楚,没资格在这里喊!”李化及冷冷的瞥了那妇人一眼,淡淡的说道。

    “你……”妇人大怒,气血爆发就想冲上去。

    “妈!”妇人身旁的青年却及时伸手拦住了她,然后他看向吕禅,恭敬的说道:“吕校长,开始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1471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