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69 决定匿名

069 决定匿名

    月读精灵在杀了那个武将级强者和两个武师级武者后,利用诡盗蓝猫“镜像描画”的能力,让自己和粱芬、诡盗蓝猫变成他们三人的模样,骗过的地上的相关人员,成功渡过了危机。

    宇文洪也只是尽力做到自己能做的,结果如何就听天由命了。他回到庄荷家的地下室后,就立刻查看了自己的账户余额,两亿三千六百万。这是被暗网拍卖会抽了百分之十了,整整两千多万啊,让他好一阵心疼。

    不过好歹也依然是一笔巨款了,他赶紧上网购买了净心印的修炼法门。

    没过多久,就有专人送来了修炼秘法,宇文洪立刻打开重重加密的箱子,取出一块不知名材质的晶石,将精神力探入了其中。

    果然,晶石里就有修炼法门,当他的精神力进入其中,里面的内容就传达进了他的脑海里,烙印其中。

    这法门还真不是普通修炼法门,颇有一种不可言传只可意会的味道,所以直接以精神力传承是最容易接受,最容易理解的。如果以文字或网络形式,很难说的清楚,一不小心就修炼出问题了。

    接下来两天,宇文洪拼命苦修,终于将这法门给修炼成了。而且他发现,自己的精神力又强了一截,就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达到了黑铁中阶的水平。

    总之,他一修炼成净心印,立刻先给两个妹妹和李红梅祛除了感染。她们没有受到“邪月”能力的直接影响,所以很容易就恢复了过来。

    但他父亲赵毅就难办了,月读精灵的实力太强,他又花费了一天时间,反复施展净心印,才最终清除掉了“邪月”带来的感染。但留存在赵毅体内的那颗红月“种子”并没有磨灭干净,宇文洪只能一边施展净心印镇压,一边让赵毅也开始修炼净心印法门。

    虽然之前那颗存着净心印的水晶石用过一次后,里面的内容就没了,但宇文洪直接以精神力传授修炼法门,效果也差不多,倒也不用再买一次修炼法门。

    地下世界,自从宇文洪闹出那场大动静后,月读精灵虽然用巧计骗过了地上相关人员,但还是小心谨慎的暂时隐匿了踪迹,不敢再公然露面对人群施展能力了。

    静静的观察三天后,眼看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那边被破坏的电梯也高效的修好,并投入使用了,月读精灵这才尝试着出来活动。

    现如今,地下九层已经彻底乱套了,这几天每天都在死人,大部分人在被感染后都展现出了狂暴、疯狂的一面,互相扭打厮杀,与之前的沉闷、抑郁相比,展现出了极大的反差。

    至于那些工厂,有的工厂已经彻底停工,有的工厂则疯狂加班加点,已经开始有人累死了。这似乎是因为,作为感染源头的老板,心中金钱至上的情绪被无限放大,所以受他感染的员工也就受到这种情绪的影响,只知道拼命赚钱,却不知疲倦。

    至于学校,更是成为了斗兽场一般,社团之间争斗不止,已经死了不少学生了。

    而学校老师更没时间管他们了,他们疯的更严重。学生们还年轻,学校生活还算温馨,还无法太直接的体验到地底世界的残酷。但作为老师,学到的知识更多,了解的也更多,所以更痛恨自己的命运,更渴望走出地底。

    在这样的内心情绪之下,他们其实更脆弱,所以精神污染之下病的更加的严重。

    当月读精灵进行了各种试探之后,都没有任何情况发生,这证明它之前的欺骗手段成功了,没人发现这里的异常。

    所以它大胆的再次尝试着召集了一次大规模的聚集,人数达到了近万人,规模空前,他们的精神力污染外溢勾连,形成了恐怖的精神力场混乱,震荡四面八方,连上下两层都受到了轻微的波及。

    要知道地下十八层,每层都由王者级御兽用能力加固,两层之间都相隔十米距离,其坚固程度王者之下几乎无法打通过去。但这精神力震荡,竟然能穿过十米距离,影响上下层的人,可见其太可怕了。

    月读精灵一面沉醉于这样的精神力震荡之中,一面注意着四周的情况,直到最后,都没有人来打扰,甚至是杀它。这让它彻底安心了,可以放心大胆的做自己想做的了。

    ……

    “小洪,我成功了!”赵毅兴奋的站了起来,经过一天的时间,在宇文洪的帮助下,他终于成功的练成了净心印。

    “爸,先别激动,还是先合力祛除你精神海中的‘红月种子’吧!”宇文洪淡定的将赵毅按了回去,自己也盘膝坐在了他对面。

    赵毅对精神海中的那轮红月还是十分忌惮的,这些天他感觉就像南柯一梦一样,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那个月读精灵那么着迷,那么的深信不疑,甚至愿意为它去死。

    所以一听宇文洪提醒,立刻静下心神,然后开始以精神海中的那枚净心印镇压向那轮红月。

    宇文洪也一并将自己凝练的那枚净心印打进了赵毅的精神海里,与赵毅的净心印一前一后将那轮“红月”镇压住,然后合力慢慢消磨它。

    之前宇文洪仅凭自己对红月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特别是将它消磨成最原始的种子形态后,就很难对它造成伤害了。但现在宇文洪和赵毅联手,“红月种子”终于开始出现颓势,顶不住两枚净心印磨盘一样的消磨之力,慢慢崩溃了。

    小半天之后,在宇文洪父子的联手之下,经过数次休息后,他们总算将那轮红月给彻底净化干净了。

    精神力不强的赵毅,累得直接倒头就睡。宇文洪这些天频繁使用精神力,脑海里的那庞大的无主精神力加速融合,使得他精神力强大了许多,所以还挺得住。

    他走向了在一旁守着他们的庄荷,在她身边坐下。

    “这几天没有任何消息传来,看来我那天制造的动静并没有引起任何关注,我有点担心地下九层的人!为今之计,也只有投匿名信示警了,你帮我想想怎样匿名才不会被追查到吧!”宇文洪有些无奈的说道。他也只有解决了亲人的麻烦之后,才有空关心其他人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684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