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68 功败垂成【祝大家新年快乐】

068 功败垂成【祝大家新年快乐】

    虽然不知道月读精灵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应该不会是在做什么好人好事,所以绝对不能让它的目的达成。

    之前宇文洪一直想不到办法去破坏它的计划,现在他灵机一动,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让火爆蛮熊杀入电梯井,直接闯到地上造成大破坏,以此引起相关人员的关注。

    火爆蛮熊不是他的御兽,一天时间一到就又会变成尸体了,所以直接舍弃掉,他并不心疼。反而这样既不会暴露他的身份,又能很大程度的引起上面的注意,才是最大化的利用掉这个傀儡。

    想到就做,宇文洪立刻释放出了火爆蛮熊,让它施展“火速冲撞”,直接撞向了那个武师级的队长。同时让巨脑蛇时刻准备好念力炮,一旦士兵队长躲开了火爆蛮熊的冲撞,就抓准时机将念力炮打出去。

    结果那士兵队长不知道是精神失常的原因,还是本就这么刚,看到火爆蛮熊冲来,竟然兴奋的挥舞拳头打向了它。

    血红色的气血拳头撞上了身后喷吐着火焰的火爆蛮熊,砰的一声闷响,火爆蛮熊退后了一步,那士兵队长却倒飞着撞在了厚厚的墙体上,将墙体撞破了一个大洞。

    宇文洪终究没有释放出念力炮,那士兵队长和自己无冤无仇的,还是不要制造无谓的杀戮了。他控制着火爆蛮熊直接冲向电梯,在撞飞了两个士兵的阻拦后,一头撞开电梯门,冲进电梯里。

    士兵队长从墙后面冲了出来,全身气血滚滚的冲向电梯,人还没到,就一拳打出,气血拳头飞射而出,追上了正要往上攀爬的火爆蛮熊。

    火爆蛮熊转身一个爆焰爪打在了气血拳头上,将气血拳头打爆,然后就攀附在电梯井的内壁上,迅速往上冲。

    士兵队长和士兵们想要追击,但一个念力炮打在士兵队长的脚下,爆炸的威力将他给掀翻了,其他靠的近的士兵也被炸的连连倒退。

    是宇文洪让巨脑蛇出手了,他不想伤人,所以只用念力炮阻止他们的步伐,给火爆蛮熊争取了上蹿的时间。

    但就在这时,宇文洪从火爆蛮熊的视角里,看到了一道虚空门户从它头顶显现了出来,然后一条蔚蓝色的修长美腿从里面当先跨了出来。

    “怎么来得这么快!”宇文洪没想到诡盗蓝猫竟然在通道内也留有标记,正好这么及时的拦在了火爆蛮熊的去路上。

    事发突然,宇文洪继续控制着火爆蛮熊向上冲去,心电急转间,他忽然控制着火爆蛮熊发出了他的第三个能力“火爆潮涌”!

    “轰”,无数火焰从火爆蛮熊的身体里爆涌而出,犹如一颗炸弹爆炸开了,大地轻轻震颤,乱石纷飞,它四周的电梯缆绳直接绷断,下方远处的电梯间直直下坠,而它身上的火焰潮涌一般向着电梯井上下奔涌而去。

    火爆蛮熊前方的任意门里,月读精灵顶着爆炸之力冲了出来,看到火爆蛮熊已经越过自己向上方冲去了,就在电梯井内壁上左右连踏,每一脚都将墙壁踏出一个坑洞,然后迅速追上了火爆蛮熊,一手抓住它的右腿然后猛拽了下来。

    火爆蛮熊的一身蛮力竟然毫无反抗的余地,直接被甩在另一边墙壁上,然后被月读精灵一爪子从眼窝里插进了脑袋里。

    虽然这是插进了火爆蛮熊的眼睛里,但宇文洪共享了它的视野,所以还是被吓了一跳。

    月读精灵杀了火爆蛮熊后,立刻提着火爆蛮熊的尸体杀回地下九层,但它才刚往下落去,手中的火爆蛮熊尸体突然猛的一个甩动,挣脱了它的手掌,然后抓住墙壁快速向上攀爬。

    月读精灵没想到火爆蛮熊头部遭遇重创了还没死,赶紧伸出手掌一把插进墙壁中,稳住了下落的身子。然后手臂用力一拉,直接向上飞去,同时双脚在左右墙壁上跳跃连踏,再次追了上去。

    火爆蛮熊其实本就死了,它如今只是被宇文洪控制的一具拥有短暂生命的傀儡,所以即使脑袋受了重创,依然不受影响,不会再死一次。

    当月读精灵再次追到了火爆蛮熊脚下时,宇文洪立刻控制着火爆蛮熊施展出了“火速冲撞”,迅速向上冲去,再次拉开距离。

    宇文洪知道刚才的动静应该已经吸引了上下几层的守卫的注意,所以这时候他其实只要拖延时间就行了。

    但月读精灵毕竟是铂金级异兽,肉身太强了,没几下就又冲到了火爆蛮熊的下方,然后一把抓住了它的熊掌,甩在墙壁上,连续数拳将它的四肢给废了。

    宇文洪知道自己最多只能做到这样了,于是毫不犹豫的转身就逃,因为他已经看到粱芬和诡盗蓝猫从电梯口冲了出来。

    再次逃到一个很远的位置后,宇文洪静静等待,当任意门又可以施展后,才从地底离开。

    而另一边,火爆蛮熊的“火爆潮涌”造成的动静太大了,直接导致这处电梯完全瘫痪,上下几层的楼梯门都被炸飞,甚至连最顶层,也就是地面上的电梯门也被炸开了。

    地上的镇守武将级强者立刻带着两个白银下属深入地下调查原委,但没多久,他们就又回来了,向上汇报说是地下八层有武士级的贱民自制炸弹,偷袭炸死了该层的镇守队长,杀了队员。刚才抓捕时激烈反抗,所以不小心误杀了。

    地下世界也经常有这种疯子出现,想要冲击关卡,逃出这里。所以上面的人信以为真,全然相信了这位武将的话,也没有重视,只是通知了人来维修电梯而已。

    只是旁人没有发现,这位原本爽朗幽默的武将级强者,忽然变得有些冰冷起来,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他带下去地底的两人也一样,都变得沉默寡言,不爱说话。

    等第二天他们换岗离开后,他们三个就忽然消失不见了,再也没有人见过他们。

    也没有人将他们的消失,和地底的这次小骚乱联系在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6349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