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63 瞬闪灵猫

063 瞬闪灵猫

    063

    老规矩,从任意门出来后,宇文洪静等了一个小时后,才从藏身的地下室出来,让巨脑蛇用念力搬回石块等封住洞口后,才从破败小镇离开,往瞬闪灵猫出没的区域赶去。

    这次路上没再遇到白银级的异兽了,不过先后遇到了三只青铜高阶的异兽,其中一只火爆蛮熊十分的强悍。

    *异兽名称:火爆蛮熊

    *潜力上限:白银级

    *异兽等级:青铜高阶

    *异兽能力1:火速冲撞(火爆蛮熊浑身燃起烈焰,以火焰推动自身以极快的速度冲撞向目标,形成恐怖的撞击。)

    能力星级:3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2:爆焰爪(火爆蛮熊熊掌覆盖火焰,一爪抓下,会形成爆炸力,对目标造成二次伤害。)

    能力星级:3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3:火爆潮涌(火爆蛮熊能接连向四周爆发火焰浪潮,五米范围内的事物都会无差别受到爆炸和灼烧伤害。)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熟练

    这样的属性,再加上皮糙肉厚、力大无穷,宇文洪不动用“月读”,打得十分费劲,连巨脑蛇的念力炮都对他形成不了太大的威胁。

    他试着使用“邪眸”攻击了一次,结果没多少作用,宇文洪才是黑铁级御兽师,对等级高于自己这么多的异兽施展能力,效果很自然的打了折扣,只让它没了那么多敌意而已。而且“邪眸”施展的时间间隔将近一个小时,无法短时间连续施展。

    最后宇文洪只能施展“月读”,将火爆蛮熊拉入了自己的精神世界,然后利用它不能动的这段时间,让巨脑蛇用念力炮打死了它。

    若不是他境界太低,精神世界很难压制住火爆蛮熊,他其实可以直接在精神世界里,将火爆蛮熊折磨得精神崩溃,成为“植物熊”。

    等火爆蛮熊死后,宇文洪立刻又施展“借命还尸”的能力。就见火爆蛮熊被炸得面目全非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如初,然后活了过来。竟然真的复活成了一具没有灵魂的血肉傀儡了!

    带着一次性的,可以使用一天的傀儡,宇文洪继续向瞬闪灵猫出没的地带走去。

    有了这个打手后,宇文洪轻松了许多。别看火爆蛮熊的火速冲撞好像很一般,接下来路上遇到任何低阶异兽,它都只凭这个能力就搞定了。

    其中包括一只青铜中阶的巨力蛮牛,和一只青铜中阶的风影豹。

    巨力蛮牛以力量著称,虽然低了火爆蛮熊一个等阶,但它的“蛮牛冲撞”和火爆蛮熊的“火速冲撞”撞在一起后,巨力蛮牛直接被撞晕了过去。

    而风影豹则是速度快,灵巧敏捷,它也有青铜中阶了,但在火爆蛮牛的“火速冲撞”下,它竟然无法完全躲开,被撞到了半边身子,直接就废了。

    可见这一撞力量和速度上有多可怕,之前连巨脑蛇的念力墙都几乎要被一下撞散了。

    很顺利的来到瞬闪灵猫出没的地点后,宇文洪就将火爆蛮熊收进了自己的“御兽天地”里先藏了起来,以免吓到了瞬闪灵猫,让它躲着不敢出来。

    然后他自己则装作弱小,小心翼翼的在林子里摸索着。

    可是时间过去半个多小时了,宇文洪还是连一根猫毛都没看到,其他异兽倒是杀了好几只。他不信邪的又找了半个多小时,还是都没找到。

    最后他干脆不装弱了,直接让巨脑蛇带着他到处飞,用精神力快速搜索起来,结果仍然一无所获。

    这时候天色渐晚,宇文洪只好暂时放弃了寻找,他猜测或许是瞬闪灵猫挪窝了,也或许是被别人给契约走了,甚至还可能是被其他异兽吃掉了。

    只是当他飞到一棵大树上休息,准备着要回去的时候,忽然看到远处低洼地带隐隐有火光闪烁,似乎有人在那里。

    宇文洪心中一动,想着会不会是那些人契约了瞬闪灵猫,亦或者那些人会不会知道瞬闪灵猫的踪迹?

    于是宇文洪将外套的拉链全部拉上,利用高高的衣领遮住半张脸,然后向着那处火光走去。没多少时间,他就走到了那个地方,看到了一个青年和三个年纪和他差不多的少年,他们正在烤异兽肉吃。

    “站住,干什么的?”那个脸上有一颗大痣单眼皮青年喊住了宇文洪。

    “别误会,我没有恶意!”宇文洪赶紧解释道,“就是看到你们在这里,想过来请教几个问题。”

    “什么问题?”青年提高警惕,宇文洪看着不大,竟然敢在这荒野里独行,不是有强者暗中保护,就是实力强横之辈。

    但他身边的三个少年却不以为意,抬头看了他一眼后,又低下头吃起烤肉。

    “我知道这附近有瞬闪灵猫出没,想问问你们有没有见过?”宇文洪直入主题的问道。

    “没有!”青年毫不犹豫的说道。

    但在埋头吃肉的三个少年却忽然齐齐对视了一眼,然后看向了宇文洪。

    宇文洪瞬间了然,于是赶紧说道:“你们不用担心,我虽然本来是想来契约那只瞬闪灵猫的,但如果你们已经捉到了它,甚至是契约成功了,我也不会抢夺,就是想远远看一眼。我听说它很好看,皮毛很光亮柔顺,看起来十分高贵漂亮,所以很希望能看一眼!”

    “哼,抢夺?就凭你也想在我表哥手下抢我们?”火堆旁一个有点微胖的少年满嘴油光,满脸不屑的说道。

    “吹牛也不怕闪了舌头,就我们三个里随便一个出来都能打得你满地爪牙!”另外一个消瘦少年也放下手中的异兽肉,傲气凌人的说道。

    “你们真是的,他想看就给他看看不就行了,说这么多干嘛?闲的蛋疼!”剩下的一个高高帅帅的少年不满的看了两个同伴一眼。

    “鸿丰说的对,嘉乐,把瞬闪灵猫放出来给他看看吧!”青年点了点头,对着那个微胖的少年吩咐道。

    微胖少年明显有些不满,但还是乖乖的听了表哥的话,从御兽手环里释放出了一只漂亮高贵的猫形异兽。

    宇文洪一看到这只瞬闪灵猫立刻露出惊喜的神色,然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复刻。

    但那个叫做嘉乐的微胖少年这时候突然眼珠子一转,给瞬闪灵猫下了个命令。然后那瞬闪灵猫立刻一闪消失不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5138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