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44 暂离地下

044 暂离地下

    “没兴趣!”宇文洪摇了摇头,说道,“你先在这边等着,我离家有点久了,先回去一趟,晚点再回来找你。”

    “不行,你万一回去了就不回来了怎么办?”庄荷一把抓住宇文洪的手臂,不让他走。

    开玩笑,她现在就指望宇文洪带着她离开这里了,要是宇文洪离开不回来了,或者出什么事被什么人打死了,那她难道还能强闯重重守卫逃出去吗?

    “我保证回来!”宇文洪认真的承诺道。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觉得我会信?”庄荷摇头。

    “那你想怎么样?”宇文洪气恼,还打算赖上他不成?

    ……

    回到家时已经有些晚了,赵毅依然在看着书等他,不过他房间还有两个妹妹的声音,李红梅正在哄她们睡觉。

    “爸,这么晚了怎么都还没睡呢?”宇文洪有些尴尬的问道。

    “嗯,刚才有个蠢货想偷偷去报仇,被红梅制止住了,吵了一架,把大妹、小妹给吵醒了。”赵毅头也没抬的说道。

    “叔叔好!”突兀的,一个爽朗的女性声音响了起来。

    赵毅惊讶的抬头一看,就看到一个十分漂亮的高大女生站在宇文洪后面。

    “哦,爸,给你介绍一下,这是8层山河拳馆的教练,因为某些原因下来我们9层办事,结果遇到了点小麻烦,今晚暂时来我们这里住一下。明天我想去他们拳馆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尽快进入武士级,所以你明天去帮我请个长假吧!”宇文洪把庄荷让进家里,然后关上门说道。

    赵毅狐疑的看看笑得坦坦荡荡的庄荷,再扭头看着宇文洪:“你说她来自地下8层,我姑且信你,通过申请短暂来往各楼层是可以的。但是你要跟她去8层,还要待不短时间,你怎么上去?”

    “叔叔放心,我自然有办法!”庄荷拍着饱满的胸脯保证道,并适当的释放了点气血出来,表示自己有资格培训宇文洪。

    地下的那些拳馆,培养的都是那些想要通过修炼出气血,被强制征召当兵,从而脱离地下社会的人,所以拳馆的教练也被允许拥有武者级以上的实力,不会被强制征召入伍。

    这时候最里面的房间悄然冒出三颗漂亮的脑袋出来,李红梅和两个妹妹审视的看了庄荷一眼,又看看宇文洪。

    “妈妈,嫂嫂好高啊!”妹妹憨憨的小声说道。

    “哥哥配不上她!”姐姐一脸遗憾的摇了摇头,她觉得成不了。

    “果然父子俩一个德行,招花惹草本事一脉相承!”李红梅看着庄荷不输于自己的美貌,比自己还高挑有料的身材,顿时有些不满的嘀咕起来。

    李红梅的逻辑很简单,会跟男孩子回家的女人,绝对是已经有一腿了,没跑了。其他的什么遇到麻烦需要暂住,什么要特训,都是借口而已,刚陷入热恋的男女谁不想天天腻在一起。所以她刚刚就跟两个女儿说,他们哥哥带着嫂嫂回来了。

    若是之前,打死她也不信宇文洪小小个子能泡到这样的极品美女,但宇文洪现在好歹是9级武者了,在地下世界有这种实力,身份地位就不一般了。更重要的是,他以后很有可能考上大学,脱离贱籍,到时候是可以带着亲属离开的,所以抢手得很。

    晚上已经有两个老师厚着脸皮带着自己女儿来串门了,目的很明显,可惜宇文洪不在。

    赵毅明显不太相信宇文洪和庄荷的话,就算是层长和警局的警司,要离开本楼层到其他楼层都只能是因为公干,还要有相关证明才行。虽然他听说,有时候花点钱买通守卫,也是可以轻松办到的,但那点钱一般人可花不起。

    所以他也和李红梅的想法差不多,庄荷可能是以前高考没能考上大学的落榜者,虽然后来突破到武士级了,但不想去当兵做炮灰,所以偷偷隐瞒了突破的消息。现在骤然得知了宇文洪的实力,又发现他家境一般,有机可图,就想傍上宇文洪,跟着他脱离地下。

    而且想要帮宇文洪特训应该也是真心的,因为宇文洪越强,她脱离地下的机会就越大。

    “学校里要学的太多,仇南也不可能天天特训他,如果这女的真的是想帮助小洪突破,确实可以考虑答应他们!”仇南心中考虑起来,“而且还可以省下一大笔武馆的学费,和这些天的饭钱……”

    “答应你们是可以,但你隔一两天就要回来一次,不然我不放心!”赵毅权衡之后,最终答应了下来。

    “带上我,我也想要突破!”突然,宇文洪的房间门打开,李红海红着眼睛说道。

    这哥们一心想复仇,但实力不够,他其实也到了突破的边缘了,但不想被征召去当兵,所以一直不敢继续修炼。如今如果他自己修炼固然可以突破,但耗时比较久,所以他需要有经验的人指导,这样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不行!”宇文洪和庄荷齐声拒绝。

    “拒绝无效!让他跟着你们,我更放心一些。而且你们正好可以好好看着他,别让他去做傻事了!”赵毅眼睛一亮,本来他还有点担心,现在有李红海在,他就放心多了,省得宇文洪社会经验少被骗了。

    至于李红海突破后要是真的去找层长报仇了,他也没办法,他们都劝到这种程度了,让他冷静一段时间,如果他到时候还是一意孤行,他也没立场再劝了,毕竟那是杀父杀母之仇啊!

    宇文洪和庄荷对视了一眼,都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变数。

    “行,那就带上他!”宇文洪想了想,最后一咬牙答应了。

    这一晚,宇文洪和庄荷都没睡,宇文洪是怕庄荷这个武师级强者对自己家里人不利,庄荷则是怕宇文洪打开任意门跑了。他们俩互不相信对方,都时刻警惕着,不让对方轻易离开自己的视线,除了上厕所外他们几乎形影不离的坐在客厅里,熬了一晚上。

    其实还有一个人更狠,李红海一整晚都坐在大门内,憋尿憋得面红耳赤都不离开。因为赵毅睡前提醒了他一下,别让宇文洪两人撇下他偷偷跑了。所以直到第二天赵毅他们起来了,李红海才跑去上了趟厕所。

    简单的吃了点早饭,宇文洪两人带着李红海离开了家里,趁着这会儿人不多,走到隔壁区一处隐秘的所在,在李红海不可思议的眼神中,描画了一扇任意门,带着他一脚跨越到了一条脏乱的死胡同里。

    然后李红海震惊的看到了墙壁上朝阳的光辉,看到了头顶的天空,闻到了没有某种奇怪味道的新鲜空气……

    他觉得自己在做梦,可是他连天空都没见过,怎么能梦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332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