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40 美女相救

040 美女相救

    宇文洪这下真的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了,简直大开眼界。

    他有些理解不了那些把自己改造得奇形怪状的人是什么心理,就如以前他也理解不了有些人明明长得还可以,却还要一直去整形。

    特别是那个下半身搞了个蝎子躯体的,他很想去问问他是怎么一下子控制那么多条腿的?

    漫无目的的闲逛了一会儿,宇文洪发现这里虽然繁华,但逛的人大都不是很富有的人,甚至能看到不少衣着破旧的人。

    这让他想起父亲说过的话,这堡垒里除了分地上地下,地上还分内城和外城。

    内城住的是那些上等人,主要是御兽师、强大武者和财团高层、社会精英等的亲属或家族。而外城住的则是除此以外的那些普通阶层的人,他们和地下贱民的区别是他们以前就是堡垒居民,而且没触犯严重律法。这些人则被称为下等人!

    没有律法规定谁是上等人,谁是下等人,谁是贱民,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堡垒里出现了这种划分,并且逐渐被广泛认可。因为虽然法律上没有规定,但他们在法律上和实际上所受到待遇,就是分了这样三个层次的。

    作为一个接受了自由、平等、民主教育的人,宇文洪对这样将人分为三六九等的行为十分的不适应,但他自认为自己改变不了这种现状,他能做的只能改变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的地位。

    经过观察,宇文洪几乎可以肯定自己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外城,这里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他正好不太需要担心会暴露。只是他也遇到了麻烦,他没有地上人都有的身份手环,所以不能上网查询资料,不能购买书籍报纸。

    “看来还是得偷啊,以前偷死人的东西,现在又要偷活人的!”宇文洪感慨着,就开始四处物色目标。

    很快他看到一个看起来就不像好人的青年,揽着一个漂亮的女生你侬我侬的走了过来,他立刻朝着他走过去,同时让巨脑蛇用念力去解开青年的手环。

    当他和青年擦肩而过的时候,巨脑蛇刚好解开手环,他伸手就接住手环揣进了口袋里。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任何人察觉,完美!

    “滴滴滴滴滴……”

    突然一阵急促而响亮的声音响了起来,宇文洪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但很快就发现声音来自自己的口袋,那个他刚刚偷到手的手环。

    “卧槽,这丫的还有防盗报警功能吗?”宇文洪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脸上却处变不惊的拿起口袋里的手环,一脸奇怪的将手环丢给身边一个看向他的胖子,“我又不认识你,你把这手环放进我口袋里做什么?神经病啊!”

    旁边的胖子一脸懵逼,我刚刚经过这里,听到声响才看了过来,我刚才什么时候给你手环了?而且我的手环还戴在手上啊!

    宇文洪说着就转身离开了,头也不回,大步流星的离开了。

    被偷了手环的青年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但越看那手环越像自己的,然后抬起手一看,自己的手环没了!

    “卧槽,小偷,刚才那个是小偷!”青年从胖子手上抢过自己的手环,然后丢掉女朋友抬脚就追了上去。

    宇文洪一听到青年的喊声,立刻拔腿就跑,但他前面有人听到喊声,伸手就向他抓来。他赶紧闪身躲开,但那人立刻气血爆发,速度力量暴增,再次抓向他。

    宇文洪无奈也只能跟着爆发气血,速度更快的再次躲开了。可这时候身边更多人围了过来,他们也不知道是真的见义勇为,还是太闲就喜欢多管闲事,反正一个个爆发气血冲向了他。

    “不是吧!这么多气血高手?”宇文洪这是坐井观天了,还以为这里跟地下一样,武士级的高手十分稀少,却不知道在地上武士级遍地是。

    还好这些人反应仓促,没能立刻形成有效围攻,他艰难的躲避着,但形式也岌岌可危了。

    突然,就在宇文洪躲避两个气血强者的抓捕时,在他们两人的中间缝隙中,一道雄浑的气血之力轰击而来,时机抓的十分的准,正是他躲无可躲的时候,而且借两人的身体隐蔽,他根本没有察觉。

    “气血外放,武师级!”宇文洪十分震惊,没想到这里还有传说中的武师级强者,他刚想释放噬金战甲抵御,但体内的巨脑蛇比他更快一步,用念力推动他横移了一步,惊险的躲过了这一攻击。

    “嗯?怎么躲过去的?”躲在那两个武士级美女背后的一个男人,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但他没想太多,伸手扒拉开两位女朋友,再一拳打向了宇文洪。

    宇文洪看到那一拳速度奇快,力量也十分惊人,不敢硬接,正想让巨脑蛇释放念力墙。突然斜刺里冲出一个黑袍身影,一拳和那个男人对撞在一起,两人各退了一步,显然平分秋色。

    “跟我走!”那黑袍身影没做纠缠,拉起宇文洪的手就跑。

    老实说,宇文洪一开始内心是拒绝的,你谁啊?凭啥跟你走?但一听到人家是个女生,声音还挺好听的,他的脚就有些不听话的跟着走了。

    黑袍身影带着宇文洪很快就冲进了一条小巷,带着他七拐八拐的也不知道跑到了哪里,最终在一处昏暗无人的小巷停了下来。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帮我?”宇文洪带着一丝警惕的看着黑袍身影,大家非亲非故的,你没道理帮我,除非你对我有什么企图?

    一想到这里,他看了看四周,暗道这里还真是办事的好地方,他就是喊破喉咙都不一定有人会来救他。

    黑袍身影直接将头上的兜帽拉了下来,露出一张美丽爽朗的脸庞,然后伸手弹了一下宇文洪的脑门,数落道:“你是哪个蛇头带进来的野民,他没告诉你这进入堡垒里的注意事项吗?竟然胆子大到敢去偷人家的手环,他没告诉你手环都只有他的主人能用吗?而且他不是应该帮你安排好身份的吗?怎么你还需要去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911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