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15 黑铁级噬金虫

015 黑铁级噬金虫

    蜘蛛异兽刚靠近宇文洪,就感觉到他突然猛涨的气息,顿时被吓得连退好几步。不过它很快就意识到不妙,举起两根镰刀一样的前肢就往往宇文洪身上插了过去。

    “当、当”!

    两声细微的响声传来,蜘蛛的两根锋利前肢仿佛刺中了什么金属一样,竟然被挡住了。

    然后一声嘶吼从蛛丝茧里迸发了出来,蛛丝茧迅速膨胀、撕裂,一道暗金色的身影从里面挣脱了出来。

    蜘蛛异兽倒吊身体,在宇文洪挣脱束缚的瞬间,八只锋利的腿迅速的刺向他的全身各处。

    但宇文洪此时体表覆盖着一层暗金色的贴身铠甲,蜘蛛异兽所有的攻击都没能攻破铠甲的防御。反而宇文洪双手各捉住一只蜘蛛腿,然后一脚猛踹在蜘蛛的腹部上。

    蜘蛛惨叫,不少刚喝进肚的“奶茶”立刻吐了出来。于是它毫不犹豫的发动能力,“化尸毒雨”,大片足以腐蚀血肉骨头的毒水从它的嘴里喷射了出来。

    宇文洪赶紧放开一只蜘蛛腿,身体躲开的同时抓着蜘蛛腿旋转了一圈,用力一扯,就将这条蜘蛛腿给扯了下来。人在掉落的过程中,伸手往墙壁上一抓,铠甲手指上立刻长出五根利爪,抠进了砖墙里固定住了他的身体。

    蜘蛛异兽尖细的惨叫了一声,忽然毫不犹豫的转身飞逃。

    但这时候宇文洪的肩膀上冒出了一条包裹在铠甲中的虫子,这只虫子外形看起来有些像皮皮虾,长长的,扁扁的,但没有脚。它半边身子立起来后正好达到宇文洪的耳朵高度,像一条小蛇一样S形仰看着蜘蛛异兽逃跑的身影。

    然后,它的身边忽然就凝聚出了一根长长的暗金色的金属长矛来,并在还没彻底成型之前就飞射了出去。

    蜘蛛异兽感觉到身后的攻击,肥大的屁股一抬,直接喷射出一个蜘蛛网,罩向暗金长矛。

    但暗金长矛直接洞穿了蜘蛛网,然后迅速击中蜘蛛异兽的身体,将它钉在了墙壁上。

    宇文洪诧异的转头看向肩膀上进化后的九蜕金蚕蛊,左眼立刻浮现出它的信息来:

    *异兽名称:九蜕金蚕蛊·噬金虫(寄生型)

    *异兽宿主:冯霆(宇文洪)

    *潜力上限:神圣级

    *异兽等级:黑铁初阶

    *本命能力:金蚕九蜕(噬金虫吞噬足够的异兽晶核后,会结茧进行第二次蜕变,进化为青铜级巨脑蛇。蜕变的蚕蜕融入宿主的身体,使宿主获得其蜕变前的进化能力。)

    *进化能力1:一掷千钧(噬金虫能凝聚金属长矛,以千钧之力射出。)

    *进化能力2:噬金战甲(噬金虫体表的甲壳随着它吞噬金属后会不断强化,在宿主遇到危险时甲壳能化身战甲覆盖于宿主体表,保护宿主。)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金蚕九蜕、一掷千钧、噬金战甲。】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肩膀上的噬金虫似乎有些高冷,在宇文洪看向它的时候,它也斜着头瞥了一眼宇文洪,就缩回了宇文洪体内,然后宇文洪体表炫酷、土豪的暗金战甲也跟着融进了血肉中消失不见了。

    宇文洪手上骤然失去利爪,无处抓握,整个人就摔下楼了,还好他身体一个扭转,调整好姿势后,双脚率先着地,下蹲时双腿肌肉巧妙发力,卸去了力道,所以没有受伤。

    “噬金战甲吗,这也太酷了!”宇文洪抬起手,仿佛还能看到那已经消失不见的战甲,心里充满渴望。只要让噬金虫再次进化,那这项能力就属于他了。

    正幻想着的时候,宇文洪突然感觉下身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他赶紧撩起破烂的校服一看,就愕然的看到噬金虫正从他的肚皮上伸了出来,飞快的啃食他裤子上的纽扣、拉链,至于他的皮带头早已消失不见,只剩下一条皮带了。对了,他的皮带头、纽扣和拉链正巧都是金属的。

    正在懵逼之时,他的下身一凉,整条裤子已经掉到了地上。

    “卧槽!”宇文洪此时已经找不到语言来形容此时的心情了,唯有此二字能略表心意。

    “这算什么?双龙出海吗?”宇文洪默默拉开小三角看了看,有些认真的对比了一下大小。

    噬金虫不懂宇文洪的恶趣味,一下子就缩回了体内,然后传递给他一个意思,它想吞噬它刚才释放出去的那根暗金长矛,以及更多的金属。

    宇文洪只好默默拉起裤子,单手提着,然后在小巷左右的墙壁窗户上踩踏跳跃,很快就穿过蜘蛛网缝隙来到了楼顶。此时九蜕金蚕蛊已经进化到了黑铁级,他先前又得到了其进化后的一次反哺,两相叠加,他觉得自己比之前又强了一两倍,所以才能这么轻松的踩跳上楼。

    蜘蛛异兽被钉在四楼墙壁上,离坍塌的楼顶不到一米距离,此时还没死透。宇文洪提着裤子沿着边沿走到它的上方位置,然后往下一跳,单手握住暗金长矛,猛然拔出。

    下落的过程中,宇文洪又一矛刺出,将蜘蛛异兽给杀死了。之后他就剖开尸体,找到了异兽晶核,正想用左眼吸收了,但噬金虫更快,从他手指上冒了出来,一口咬住晶核就吞了下去。

    宇文洪无奈,只能阻止他吞噬暗金长矛的意图,找了些其他金属让它吃。然后他放下了头顶蛛网上的那些蛛丝茧,一一剖开之后,很遗憾的除了干瘪的兽皮和骸骨,并没有看到晶核。他不死心的又进了一旁被蜘蛛异兽用蛛丝布置成巢穴的楼层里,一通寻找之后,总算找到了十几颗被蛛丝包裹着的异兽晶核。

    蜘蛛异兽其实也会吞吃晶核,但它潜力上限也就是黑铁级,现在到了黑铁高阶就无法再进一步了,所以偶尔才会开始储存晶核,为的是留给后代成长用的。结果现在便宜了宇文洪了。

    权衡了一番之后,宇文洪取出十颗让左眼吸收了,其余的六颗让噬金虫慢慢吃慢慢消化。

    喂饱了噬金虫后,宇文洪就得考虑喂饱自己了,他的身体其实已经处在快要饿死的状态了,之所以还能活蹦乱跳,都靠噬金虫撑着了。要是现在他自己断开生命链接,那他就只能躺在地上无力的等死。

    转头看了眼不远处的蜘蛛异兽尸体,宇文洪坚定的摇了摇头,这么恶心的东西,他就是饿死也不会吃的。虽然身体刚刚很诚实的咽了口唾沫,脑海里也不自觉的浮现出某半岛国家的特色油炸蜘蛛画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