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想为你唱首歌 > 古装美女出镜,全体男生警戒!

古装美女出镜,全体男生警戒!

    不得不说,任小菲她们几个的学习能力是真的强。陈默教了她们一天,便学的有模有样的。陈默倒也是放了心。

    “一姐,今天怎么没看你们练歌啊。”陈默和刘杰她们打球回来问。

    “小菲她们去买演出服了。”说着还递给陈默一瓶水。

    陈默也不客气,拧开水就喝,“你怎么没去。”

    张一理了理头发,翻了个白眼,“你觉得我会对那种事感兴趣吗?重度选择恐惧症患者唉!”

    陈默顿时明白了,“也是,你去了也是给自己找麻烦,还是不去的好。不过,你就不怕她们买回来的衣服不和你的口味?”

    “切!”张一甩了一下头发,“就姐这颜值,穿什么都是名模的好不好。”

    陈默扯了扯嘴角,“对对对,你最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张一看了一眼陈默,“喂!你那是什么表情,陈默我看你是皮痒了。”说着还捏了捏拳头。

    陈默赶紧赔笑,“嘿嘿嘿,我的错我的错。”

    “哼!”张一白了他一眼,但是也没说什么。

    闲聊了一会,任小菲她们回来了。“当当当当,一姐,看看怎么样。”说着,拿出一件白色的汉服。

    “还不错唉。”张一看起来很满意。

    “走走走,去厕所换上看看。”陈金金迫不及待的拉着张一去厕所了。

    没过一会,就看张涛一脸夸张的跑进班里,“古装美女出镜,全体男生戒备!!!”

    说完,就看见陈金金,任小菲,赵娜,张一几个人一身汉服的走进来。给班里的男生都看呆了。

    隔壁班男生羡慕坏了……

    “怎么样?”几个人凑到陈默跟前问。

    “不错不错!”陈默竖起大拇指。“那么,就麻烦几位小姐给大家唱首歌啦。”

    “那就给你个面子。”张一笑着打了陈默一下,“来吧姐妹们,《桃花去》走起!”

    “风亭雨悄悄,”

    “眺望路遥遥,”

    “你微微皱起的衣角。”

    ………………一夜无话。

    第二天,陈默所在的高一一班出现四个古装美女的事。班级门口被人堵的死死的。

    这苦了张一她们几个了,“搞什么,现在我连班级都不敢出了,都怪金金昨天拉着我在那么多人面前穿汉服。”张一苦着脸说。

    “什么就怪我嘛?你昨天明明也很开心的。”陈金金小声嘀咕。

    陈默看着她们几个生无可恋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起来,这么长时间了,可算是有一件可乐的事给他开心开心了。

    “笑什么笑?”陈默正乐着呢,被张一瞪了一眼。

    陈默顿时蔫了,惹不起惹不起。

    “都围着干什么呢,回自己班级去,不然扣分了。”

    张一几个人发誓,她们从来没有这么爱年部主任那张死鱼脸。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最后救了我们的竟然是主任唉。”任小菲还一脸感叹呢。

    “感觉怎样啊,古装美女?”宋乔乔调笑道。

    “哎呀,乔乔姐你就别说我们了,我都要烦死了。”陈金金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18/152142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