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 > 原来,渣女眼中的世界是这样的

原来,渣女眼中的世界是这样的

    黄慧渣不渣,渣!

    绿茶不绿茶,绿茶!

    戏精不戏精,戏精!

    老柳能不能一笔写过她,完全可以!

    你们要相信老柳,如果要黄慧消失,两行字就能解决,并且天衣无缝,后面的情节再也不会出来。

    不过,现在消失是不是太早了?

    这个时候,陈汉升的事业刚起步,两个大女主正在尝试自己以后要扮演的角色,梓博也还是懵懂,在这样的条件下,或者说设定中,黄慧这个人物其实很有趣的。

    先不谈她对书中人物和情节一点小小的推动作用,其实也不大,有她没她都差不多。

    但是,黄慧的视角很有意思啊。

    什么视角?

    渣女的视角!

    因为王梓博和陈汉升的特殊关系,黄慧肯定会了解陈汉升的发展,如果在这些故事情节的推动中,顺便写出渣女对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眼光。

    是不是可以收获更多。

    陈汉升是铁渣男,可以让女性读者了解到渣男的视角和操作,心中有了防备或者提防,让自己远离渣男;

    可是,不能仅仅服务女性读者啊(不吹牛逼的讲,老柳这本书还是有女读者的,女盟主也很多)。

    男性读者,很多可爱的高中生和大学生,还有工作党,他们是那么的纯真善良,怀着对这个世界的美好看法,老柳虽然卧底渣男集团多年,最后得出反渣男套路秘笈并写成书,可是对渣女的了解也并不少啊。

    黄慧这个人物一定会消失的,但是我觉得需要完成她的历史使命,不然刻画出这样一个人物,实在是有些浪费。

    她的历史使命对读者来说,最大的乐趣就是从渣女的角度看待陈汉升极其周围的事物。

    你们真的不想看,一个纯绿茶视角的陈汉升极其周围人物的发展?

    有了这个人物,故事其实会更加饱满。

    这本书还是诙谐的爽文,希望大家以第三人称的视角看待王梓博,没必要带入他啊。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能支持啊,因为我这本书百盟后,很久没盟主了,特别的可怜。

    好吧,我不要脸的坦白了,其实这是个求打赏求盟主的单章,好想新盟主进群啊。

    另外啊,有些盗版的又来骂我了,其实这个单章不是给你们解释的,我是向有粉丝值的读者解释的。

    你们发帖,如果不是夸我的,可能会秒被删。

    只有带粉丝值读者的帖子,才可以永久留在版面上。

    10块,20块钱的,还能够表达自己想法,划算啊!

    顺便宣传两个群144208153和153336019,不要重复进,学习资料都差不多的。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75/54435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