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 > 一封来自小鱼儿的感谢信

一封来自小鱼儿的感谢信

骄傲、甜美、青春、活泼的小鱼儿,你在诸位大佬的打赏下,在本周角色星耀榜上,排名第一啦!

    16000粉丝值,距离20000闪屏过生日,只有4000啦。

    一直以为幼楚12000的星耀值会比较快过生日。

    结果小鱼儿迎头反超了。

    为什么呢?

    因为小鱼儿扬起的下巴里藏着自己的骄傲吗;

    还是因为你的真实,让大家想起了心底的白月光?

    我觉得这些都是你应该得到的。

    我们都活一次,凭什么说我的选择就是错的?

    她也想让陈汉升陪着她从校服到礼服啊。

    特别感谢诚启、红色枫树林、青岚b等等大佬为小鱼儿的角色打赏到星耀榜第一了,感谢感谢啊!

    诚启大佬的贡献就是一个白银了。

    红色枫树林刚进群就和我说,他是小鱼儿的死忠。

    还有感谢lingcu、不会编程的猫、康康兜兜里有糖、泉路夜鬼avi、逸雪雨之叹息、桑宇人家(管理小莫)的盟主打赏。

    还有黑虎的月票包等各位投票的大佬。

    不过遗憾的是,小鱼儿暂时还不能和好,因为她没那么快原谅陈渣啊。

    谢谢大家。

    真的谢谢大家。

    趁机宣传一波群号144208153,还有2000粉丝验证V群909250772。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75/34891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