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大清隐龙 > 3631 毒计曝光

3631 毒计曝光

    能够给国王担任御用翻译的那个不是千挑万选的稳重人?能让这样的人如此失态,那一定是发现了了不得的东西。

    其他那几名翻译接过那一页纸,勉强辨认着潦草的单词,在左边的解释下这几个人脸色也变的青紫了起来。

    这是气的,活活气的!

    “无耻啊!损阴丧德!你塞缪尔全家得绝后!”一名翻译一拳砸在草席上,直接砸穿草席飞溅出一堆沙子。

    左边急的抓耳挠腮“翻译啊!你赶紧翻译啊!我这看不明白,赶紧翻译啊……”

    等到翻译的结果落实成了汉字,左边也傻了,他这才知道自己究竟挖出来的是什么玩意儿!

    “你姥姥的……我放水清淤,本以为这池塘底下有一条黑鱼就算到头了……没想到居然藏着这么一条毒龙啊!”

    “绝户计!狗日的这是绝户计啊!这王八蛋别想活着了,必须弄死他!”

    那一页纸却有千斤的重量,英国人的阴谋算是昭然若揭!

    “第一,欲灭其国先亡其历史,而亡其历史则必须先废掉他们的历史英雄人物!从此刻开始必须有一个长远的计划……”

    “利用二百年时间,持续的黑化中国历史上的帝王将相和各种英雄人物,用学术研究的形式先产生质疑思想,让中国人内部出现对立情绪……”

    “怀疑是一切战略的根基!”

    “第二,持续文化投入,扶持亲近西方的学者间谍体系,持续二百年的否定他们自己国家的历史……”

    “第三,加大对清政府的支持力度,绝对不能让这个满人政权倒台!”

    “第四、加大对其他东亚国家的扶持,比如扶桑、朝鲜、安南、西藏……等等中华文化影响下的附属文明!”

    “把中华文明的盟友,一个个的废掉、拉拢掉……”

    “第五,绝对,绝对,绝对!不可以让中国人掌握工业的力量,从此刻立刻停止对中国的一切科技输入……”

    “第六、持续在华族周边制造小规模的军事冲突,用小规模的战争去干扰华族的经济建设,必要时候可以刺激华族的民粹主义!”

    “第七,如果上述计划都难以达到效果,那么可以考虑大规模战争这个最后的选择!”

    一条一条又一条,塞缪尔针对中国的毒辣计策彻底曝光,在场的几个人已经彻底气炸了肺!

    “不光是文物大盗,还是一个英国间谍……不光是间谍,还是一个要亡我文化之根的国贼!”

    “好毒辣的计策,你们看看最后……你们自己看看……”

    塞缪尔的毒计最后甚至有暗杀华族科研人员,拘捕枪杀外交官,甚至制造奸#杀案件等等毒计,用来刺激华族民众的神经。

    而这一切的目的就是要在肖乐天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利用民众的愤怒而倒逼华族元首做出错误的决定,那就是战争!

    当华族没有打赢的实力之前,却被民意裹挟不得不宣战,这样的战争只能让刚刚崛起的华族面临灭顶之灾!

    左边压抑着怒火,把那几页翻译的纸张仔细叠起来,让后恶狠狠的说道“哥几个都是明白规矩的,中情局里你们也都是挂号的……记住了,保密!”

    说完,左边掀开草席冲入西北风中,顶着黄沙就去找尚泰王还有中情局那几个更高级别的负责人了。

    当天晚上,尚泰王摔碎了几个茶碗那就谁也不知道了,反正精心准备的羊肉炒饭王爷是一口都没有吃。

    厨子望着放凉了,羊油都白汪汪的成了冻的炒饭心里实在不是个滋味,再看着流水一样往里端的烈酒烧刀子,旁边的御医也都冒汗了。

    “这是怎么了?王爷不吃饭光喝酒这怎么行?”

    “别问了,什么都别问了,我估摸要出大事儿……”

    尚泰王是此刻敦煌地区身份最高贵的人,围绕着他有很多明的还有暗的服务人员在工作,这一夜外送内紧,表面看来十分平静但是却无一人入睡。

    帐篷内的火盆烧的旺旺的,锡酒壶摆在火盆边缘,接着烈焰的温度炙烤着烈酒,酒香在帐篷里弥漫。

    尚泰王、左边还有级别够高的一些官员都已经喝红了脸,其中左边恶狠狠的说道“下决定吧!这东西不能留了,必须除掉这个饿狼!”

    尚泰王却非常犹豫“再等一等,这件事我已经派人去发电报了,得等元首的命令啊!”

    “元首已经有命令了,都说可以让我们下手做掉他,您也是看见了的?”

    尚泰王干了一杯酒摇头道“我知道,我当然看见了……但是塞缪尔身份太敏感,这是英国爵士啊,不明不白死在这里,怎么说得清?”

    “不能给元首找麻烦,得考虑全局啊!而且我知道,元首之前的电报其实也就是心疼藏经洞里的宝贝,他害怕宝贝流失海外……”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元首会知道这个藏经洞的秘密,没听说过师傅来过西北啊!”

    左边一看都这时候了尚泰王居然还歪楼呢“行了,我的好王爷啊!还说这个干吗?元首怎么知道的秘密,那不是咱们能打探的,现在得琢磨这件事如何办……”

    “您是眼下西北地区华族势力最高级别的了,您得拍板儿啊!”

    尚泰王说到底性格还是偏软的,这也是没法子的事情,毕竟他在肖乐天出现之前的那十多年里,一直受到日本人的压制。

    历史上琉球古国的末代国王,自然也不会强势到什么地方去!

    这也就是有了华族撑腰,让他这几年扬眉吐气了一些,但是如果对手变成连华族都不敢惹的英国了,他这老毛病则就又犯了!

    商量了半夜,尚泰王也只答应向元首再汇报一次,到底杀不杀塞缪尔贝克,还是得肖乐天来拿主意。

    等早上天色蒙蒙亮了,会议才算结束,左边从帐篷里走出来,吹着零下三十度的寒风,顿时脑子清醒了起来。

    他决定不请示尚泰王了,他要跟其他人商议单独动手!

    恶狠狠的望着英国人的营地,左边一口唾沫吐在沙地上“呸……我让你偷我们的壁画……我弄死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71/18535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