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真战神 > 第二卷 四域天骄 第贰贰叁章 四域天骄终战(陆)

第二卷 四域天骄 第贰贰叁章 四域天骄终战(陆)

    “怎么可能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

    徐妙哉听到徐真的话,轻轻笑着。

    “徐真,你放心!有我在,你们不会有事。”

    徐妙哉说的是真的,即便她只是战灵境界,她也有从战王强者手中逃出生天的手段。

    只不过代价有些大。

    欧阳白玉战力不弱,只可惜遇见的是黑灵儿这样病态女人。一般的伤害,落在黑灵儿身上,她不但不痛苦,反而还一副享受的模样。

    四大宗门把灵蛇岛的人当成材料养着,这一点徐真心里始终无法接受。

    “你们最好离开这里,现在的灵蛇岛已经因为四大宗门开启了屠岛法阵,笼罩在灵蛇岛上空的禁制法阵失去作用。这里,已经连通外界了!”

    徐真的话,让正在交战的王宝玲赵百里等人一怔。

    他们为什么要参加四域大比,为了进入四大宗门?不是!真正的原因,是要离开这个没有未来的渺小岛屿。

    如果此刻真的可以离开灵蛇岛,为什么还要战斗?

    封印之中的东西?

    连战王都出来了,自己就算能得到也要有命享受才行。

    王宝玲一掌震飞牛玲玲,抽身之际,向着徐真确认:“徐真,你说的可是真的?”

    “我有必要骗你们?你们现在不想着离开,估计接下来,就是想走,也走不了了。”

    王宝玲眼珠一转,忽然向着出口飞速而去。

    “徐真,若你说的是真的。他日绝北灵域上,我王宝玲欠你一个人情。”

    此女被称作傲慢仙子,徐真倒是没有发觉傲慢在哪里。相比于其他人,王宝玲在徐真眼中,聪明的多。

    胡千军赵百里二人相望一眼,见王宝玲抽身离去,权衡再三,也是施展出一个威力巨大的灵术震退了连独和陶白平。

    “走。”

    这二人并没有跟随王宝玲的方向,而是向着顾长空所在,疾行而去。

    “欧阳白玉,这是你唯一能够离开的机会。若是封印打开,地下之物出来,没人能够活着离开这里。”

    黑灵儿听着徐真的话,缓缓停下手中挥舞的战镰,像是给欧阳白玉机会一样。

    “小哥哥,你应该听他的话。”

    欧阳白玉神色复杂,离开灵蛇岛,这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原以为会在四域大比经过殊死搏斗,没想到会是如此结果。

    收剑。

    欧阳白玉对着黑灵儿抱拳道:“有机会再分高下。”

    随后经过徐真身边:“我会在绝北灵域等你。”

    徐真无语。

    走就走呗!

    都等我干啥?

    连独三兄妹站在黑灵儿身后,不言不语。

    “徐真,主人说你没有踏足战魂不能动你。可是明明你都能杀九级战魂了,你的修为怎么还没有突破。”

    黑灵儿歪着脑袋,一脸想不通的迷惑表情。看着是挺可爱的模样,就是有病。

    “想不通就不要想了,赶紧找你主人去吧!”

    徐真像是哄着小朋友一样。

    令徐真错愕的是,黑灵儿就真的乖乖的哦了一声,带着连独他们走了。

    “真走了?”

    “封印破了,他们的任务算是完成了。又不能动你,留在这里做什么?”

    重曜说着,迈步向劫罗岚气息传来的地方走去。

    “走吧!还愣着?”

    ……

    灵蛇城已经不复存在了。

    秦四海戚天行谢天笑沈万生四人,狼狈的躲在距离几人战斗很远的地方。即便如此,四人合力营造出来的防御罩也是刚刚勉强抵御战王灵术的冲击波。

    放眼望去。

    方圆百里,哪里还有一片净土?

    又或者是。

    如今的灵蛇岛又有哪里是净土?

    空气中除了山火气味,更多的还是血液和火焰炙烤的各种肉类气味。并不香,甚至让人觉得想吐。

    天际红云都已经渐渐停止了降落红雷,而战王之间的战斗却还不见上下高低。

    两对凤凰金龙,在空中打的天昏地暗,偶尔降落的异兽天赋神通,落在地面甚至比红雷还要可怕。

    战国无双与徐天迎面而立,之前的一记碰撞,席卷了这片大地的所有生灵植被。

    就是其他几名战王,也是受到波及,或多或少被二人的道韵侵入体内。虽然只需要化解开来,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也是让几人真正了解了战国无双和徐天的可怕。

    “你是第一个能与我势均力敌的人。”

    的确。

    从小到大,战国无双的天赋太过妖孽。出生便是战师,灵魂力更是达到惊人的脱尘境界。仿佛他是上天的宠儿,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告诉世人,天是存在的。

    他就代表着天。

    但是现在,面前的男子,无论任何方面都与他不相上下。

    这种感觉并没有让他觉得愤怒,甚至有些兴奋和激动。像是孤单久了,终于找到了知音人。战国无双太需要一个能让他全力以赴的对手,而现在这个人就站在他的面前。

    因为兴奋,从不苟言笑的他,竟然开心的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告诉我你的名字,我要记住你。”

    “徐天。”

    徐天依旧面容平淡,带着笑意,说完自己的名字,似乎又想到了徐真。

    “我的儿子,你见过了,他叫徐真。”

    战国无双闻言,更加兴奋,体内血液仿佛开始沸腾。

    徐真。

    一个两度让他称赞的年轻人。

    一个带着他的未婚妻满世界跑的人。

    竟然是自己第一个认真对待之人的儿子。

    “好!你们父子二人很好。我很少出手,所以,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战国无双说完,金色的长发徐徐飞舞,黑色的瞳孔之中,跳动着金色的火焰般的灵华。他的周身滚动着磅礴且强大无比的灵气。

    感受到战国无双的灵气属性,饶是徐天也是微有惊讶神色。但是转瞬之间,他的惊讶就被狂热取代。

    “风、雷、光、暗、空间五种特殊属性!居然还能拥有最为神秘的空间属性,战国无双你的确配得上这个名字!”

    徐天脸上的笑容没有任何虚假,他是真的高兴。

    战国无双拥有的越多,他就得到越多。

    “无畏的试探已经结束了!徐天,拿出你真正的本事吧!”

    战国无双说着,手指指向天际,淡淡的金色光华在他的手指上萦绕而起。随后,随着他的一指点出,一道金光射进天穹之中,红云顿时炸开,万灵湮灭法阵彻底溃散。

    “我的道是天道,是上天的指引,没有人能够违背天意。”

    “没有人能够违背我。”

    战国无双的头顶三尺,那尊法相豁然睁开双眸,散发出万道金光。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

    只是一道看似极为普通的灵术,缓缓地射向徐天。

    意外地是能够轻易抵消战国无双苍生之拳的徐天,感受到这道灵术之中的威能,竟然露出了一抹惊讶,虽然转瞬即逝,但对于徐天而言,他已经认可了战国无双。

    “好一个天之道。”

    “如此,徐某所修之王道,就好好见识见识你的天道。”

    徐天同样一指点出,漆黑无比的力量在他的手中萦绕,面对战国无双点出得灵术,徐天不急不缓,以指回指,以道见道。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普天之上莫非王界!”

    徐天淡淡呢喃,头顶三尺四只凶兽环绕着黑洞,渐渐融合为一,化成了徐天自己的模样。

    “吾,乃苍生之王。”

    金色灵术迎向黑色灵术。

    这是天道和王道的碰撞。

    “镜花水月。”

    在两种力量碰撞起来,散开惊人的波动之时,徐天指令体内系统,瞬间将战国无双的天之道复制下来,进行加载领悟。

    两种力量叮一声同时爆开,无尽的力量开始散开,像是平静湖面激荡起来的涟漪,一层层向着外围扩散。

    聂人狂举刀,道韵加持,忽又感受到徐天与战国无双的力量碰撞,骂了一句,一刀劈在虚空之中。旋即,有着怒龙从天际之中的裂缝里探出脑袋,望着徐天与战国无双,轰然落下。

    “奶奶的!就以为你们有神通灵术?老子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没人跟老子打架。”

    聂人狂说完,再是提刀冲向夜叉。而被徐真这么一搅,二人的灵气威能也是瞬间减少了大半。即便如此,那余下之威,依旧将秦四海等人震荡的承受不了。

    “我要走,再这样搞下去,我迟早要死在他们的灵术余波之中。”

    沈万生脸色难看无比,几人中他的修为如今算是最弱的。

    “走?走哪去?你没看见事情不对劲吗?”

    “不对劲?哪不对劲?老子从早上五点钟到现在还没合眼,我他么累的时候你怎么看不见?这里再待下去,我真的会死。”

    沈万生因为被徐天二人的凌厉余波震荡的血液翻涌,面对秦四海的话,他已经选择了视而不见。

    “你们四人立即前往地宫之中,有人已经开始破坏法阵,去抓住破坏者。”

    战国无双与徐天交手之际,平淡的声音也是落在四人的耳中。

    四人不敢怠慢,当即向着地宫略去。

    地宫之中的劫罗岚已经毁去了五处阵眼,他甚至能够感受到跳动在自己体内的力量。那是来自地下呼唤,来自本体的牵引。

    “六千多年,我的皇终于要苏醒了。”

    徐真一路追赶,终于在一处分叉口停下了脚步。

    “往前走我能感受到战魂境界的战斗,同时我也闻到了圣灵血气的味道。往西南的话,劫罗岚就在那里。”

    重曜站在一处转折点上,问着徐真。

    “先去收了生灵血气。”

    徐真三人到达半人马族的领地之时,洞穴之中,大战尚未结束。

    “徐真!你终于露面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686/160803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