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真战神 > 第二卷 四域天骄 第贰壹玖章 四域天骄终战(壹)

第二卷 四域天骄 第贰壹玖章 四域天骄终战(壹)

    老牛逼嘎嘎一笑:“嘎嘎!老大,你就看好喽!这些个小家伙,俺老牛分分钟给你解决了。”

    猪头三并不多话,反正出来就是打架的,在老牛逼开始动手之后,他也是迈开大步冲进人群,魔气迸发之间,各种魔功攻击而出。这些所谓的九级战魂,居然不是猪头三的对手。

    徐真也是错愕,他还记得昨天夜里,猪头三的修为明明没有踏足战魂,怎么现在击杀战魂强者就跟砍瓜切菜一样简单?

    狗日的和象你妹还没有动手,那十几名战魂就几乎全死在了猪头三和老牛逼的手中。象你妹有些失落的望着徐真:“徐真徐真,刚才我要是出手,你会不会给我好吃的?”

    徐真仰头凝视着象你妹的双瞳,说道:“你要是一直保持着小妹妹的模样,好吃的不缺你的。你这个块头大的要命,跟你说话都容易得颈椎病。”

    象你妹当即幻化成扎着两个小揪揪的可爱小女孩,站在徐真面前,伸出手:“我要好吃的。”

    徐真宠溺地抚摸着象你妹的脑袋,兑换了一大堆零食,任由象你妹就地吃了起来。

    “父亲救我啊!”

    元冲浪突然对着元稹大喊一声,就被老牛逼一掌拍碎了头颅。

    “叫叫叫!烦死了!你以为你是我老大吗?跟我比力气,不知道天高地厚。”

    元稹只是瞥了一眼元冲浪,在蛇姬的攻击之下,他也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蛇姬嘴上说的狠毒,说到底心里还是念着旧情。看似惊人的攻击,却始终拿不下元稹。

    老牛逼这个粗条汉子哪知道蛇姬和元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见蛇姬拿不下元稹,当即迈开四蹄,轰隆隆的冲到二人的战场之中。

    “带头打架这种事情交给男人就行了,蛇姬你且退后。”

    老牛逼崇尚暴力,这是半人牛族的传统,血液里的传承个性。虽然和徐真角力失败,他也是真的服气,说认老大,那就真的把徐真当成老大对待。

    身为魔皇的一道分魂,七大种族每个首领其实实力都可以达到至少战王境界。只可惜,在修为还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被四宗发现,以阵法禁制了发展,沦为了工具。

    但即便如此,在战魂境界之内,他们的实力可以说是上流水准,不说无敌,常人那是难以企及的。

    蛇姬不忍真的对元稹下杀手,老牛逼可不管这些。魔气震荡之下,一冲入二人战场就把元稹的领域撞的粉碎。

    一张大手常人大小,蕴含狂猛魔气和霸道力量击向元稹。蛇姬瞳孔一缩,望着元稹脸上露出的恐惧,想是拦下老牛逼,却被徐妙哉一道灵气化作的大手抓回徐真身旁。

    “蛇姬,该放下的不要再去强求,他已经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元稹了。”

    “只是有些放不下,这毕竟是我唯一的一段情。”

    蛇姬神色暗淡,幽幽怨怨的说道。

    那般模样也是让徐真不禁为之动容,他原以为这个世界的魔族都是如劫罗岚那样暴戾凶恶的,没想到他们也如人一样,有感情有悲喜。

    “天王,救我。”

    元稹面对老牛逼这摧山力量的一拳,对着虚空咆哮一声。

    “谁也救不了你。”

    的确如此,相隔几近万里,再加上此刻的徐天正与战国无双交手,对于元稹的呼救,不曾得知。

    老牛逼一拳落下,直接粉碎元稹周身的防御罩,结结实实的打在他的胸膛之上。

    只听得咔嚓咔嚓几声,随后在元稹绝望的哀嚎声中,整个人的身体被老牛逼轰成几段,死相凄惨无比。

    蛇姬只觉心头一疼,闭上了双眸。

    徐真来到元稹身边,翻找出一个储物灵宝,神灵力当即涌入其中。看着那些生灵血气,徐真着实兴奋不起来,毕竟这些都是条条人命组成的。

    “老大,怎么样?没有后悔放俺老牛出来吧?”

    徐真噙着笑意,冲着老牛逼竖了个大拇指。

    “诸位,先入山中。”

    徐妙哉将众人收入山中之后:“徐真,咱们现在是不是汇合楚钰?”

    “不,这些生灵血气绝不能留给徐天。他想从战国无双四人手中抢东西,估计现在他们已经打起来了。”

    徐真看着天际,红云还在怒吼。大元的山河已经变得如同废墟一般。

    “估计所有的国家都是这个样子,刚才元稹就收集生灵血气准备前往灵蛇城,其他人应该也是如此。我们先回去,见机行事,如果没有办法,再离开灵蛇岛。”

    笼罩灵蛇岛的法阵已经成了一座杀生大阵,但凡现在有一名战魂冲破存在脑海中固有的结界,他都会知道,这座岛已经困不住他们了。

    徐真说完拿出一杆令旗插在地上。

    “你这是什么时候在灵蛇城留下了定位?”

    “嘿嘿!插一个旗子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嘛!不过,虽然有定位,我也不知道会被传送到附近哪里。若是直接进入战王的战圈里,那就完蛋了。”

    神灵力从徐真的手中结印涌入到令旗之中,徐真只感觉好像有一个无底洞正在吞噬他的神灵力。

    “这阵法以我现在的境界若非有无限是绝难催动起来。”

    令旗哗啦啦作响,几道光华没入徐真身前的虚空之中。旋即,空间震动,传出嗡鸣,在徐真的眼前,一道灵华闪动的光阵凝结而成。

    “妙哉,走了。”

    二人一脚踏进阵中,由于担心传送会将二人打散,故而一进阵中,徐真就紧紧握住了徐妙哉的手。

    “哇!妙哉,你的手可真舒服。”

    随后,灵光大放,那令旗也没入土中,消失不见。

    再说那些从地宫之中活下来的天骄们,此刻均在灵蛇城远远看着八位战王的战斗。

    不是他们不想离开,而是灵蛇城的四方各有两名战王战斗。战斗产生的威压压迫的他们无法踏出灵蛇城半步,蹲在这里,至少行动自由。

    东域以顾长空为首共有四支队伍,此刻,活下来的不足六十人。

    南域也是以叶康叶辰为主,缺少了慕容雷慕容霆,南域的气势也弱了不少。

    而西域此刻,却是幸存人数最多的。那对兄妹完颜龙宇完颜凤嬛并肩携手而立,给人的感觉有些奇怪,虽是兄妹,却不像兄妹。

    “诸位,到了这个时候,应该大家也看明白了。咱们这些所谓的天骄,在人家眼中可不算什么。既然人家无情,咱们又何必非要自作多情。灵蛇城下到底封印了什么?你们不感兴趣?”

    王宝玲自身修为在西域天骄中,除了完颜龙宇和完颜凤嬛联手之外,没有敌手。

    “嘿嘿!连战王都想要的东西,真的不想看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686/160294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