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真战神 > 第二卷 四域天骄 第贰壹叁章 马三娘白眼狼

第二卷 四域天骄 第贰壹叁章 马三娘白眼狼

    熟练地更改了第三处阵眼的攻击禁制,徐真来到狗日的老牛逼面前。

    “时间有点紧,下一处阵眼的种族,你们解释一下,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老大,你放心!”

    徐真还是有些不适应老牛逼的态度转变,原以为是个铁血汉子,结果是个马屁功夫一流的话唠。

    徐真和狗日的坐在老牛逼左右肩膀,路过之处,那些血精兽纷纷避让,看着老牛逼的架势,只要不开口说话,着实牛逼哄哄。

    徐真这下也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头顶的灵蛇城只有战魂了。若是寻常人,哪受得了这些家伙的强横气息。

    第四处阵眼之地,与之前三处不同,还未进入洞穴,徐真就闻见一阵芬芳。

    再看狗日的表情,一脸享受。

    “老大,半人马族跟我们不同,当初魔皇分魂出来的时候,曾经出了点意外。她们这个种族不需要男子的交酉己,便可自我繁衍。所以,半人马族没有男子。”

    “雌雄同体?”

    “是这意思!正是因为这样,她们几乎只以女性形态示人。你要有所准备,半人马族极其擅长魅惑之术。”

    “呵呵!你太小看我了!半人半马的女子,即便美若天仙又如何?人类还是有着底线的,她们的魅惑之术对人类起不了多大作用。”

    “到了!我先打个招呼。”

    老牛逼说着,深吸一口气,沉闷的声音瞬间回荡在整个地宫之中。

    “马三娘,老牛逼和狗日的前来拜访!”

    “哎哟!你们两个王八蛋来老娘的地盘做什么?”

    洞穴之中,立即传出一道妖娆的声音,直勾人心。

    随着老牛逼走入洞穴,徐真的眼前也是变换了场景。这半人马族所居住的地方,青草遍地,有花香扑面,到处都是粉色系的装饰,只一眼就让人知道这是一处女儿国。

    随后有着哒哒哒的马蹄声,一阵阵传将悠远。

    徐真刚想从老牛逼的肩头跳下,一道身影陡然出现。

    粉色的装饰之下,黑发如瀑洒落在胸前,一张鹅蛋脸白皙红润,眼眸仿似含水,透露着一股楚楚模样。

    只看这张脸,真如天上仙子落凡尘,一颦一笑惹人疼啊!

    徐真不觉往下看去,这女人上身只穿着一件护着双峰的皮质束身衣,将那一对白衬托的高挺傲人。

    而下身,虽是兽体,却皮毛发亮,看起来就有一种柔软之感。半人半兽的姿态一亮相,徐真就觉得其实半人马族也挺好。

    感受到徐真火热的目光,马三娘掩嘴一笑:“哟!这怎么还有一个人类小哥哥呢!这样看着奴家,可真是无礼呢!”

    老牛逼侧首看着肩头的徐真:“老大,你眼都看直了。”

    徐真略显尴尬,轻咳了一声。

    “咳咳!半人马族的确名不虚传。”

    随后,又是哒哒哒哒哒,从各个山洞中又跑出来一百多名半人马族的族人,一个个笑的花枝招展。

    狗日的跳落地面,一张狗脸上带着谄媚的笑容。

    “三娘,好多天不见,你可越来越漂亮了。瞧瞧这白如雪的皮毛,真想好好摸一摸。”

    有狗日的做比较,徐真这才发现,半人马族虽然没有半人牛族那么高大威猛,体型却也不小。四五米高的狗日的站在马三娘的身边,竟然也直到马三娘的胸口地方。

    看着狗日的直勾勾的眼神,马三娘娇哼一声:“哼!小心老娘挖了你的狗眼。说说吧!二位无事不登三宝殿,来我地盘里有什么事?”

    老牛逼指着肩膀上的徐真,乐呵呵地说道:“三娘,我老大,能够破解四宗阵法。”

    马三娘闻言,故作妖娆的神情顿时严肃起来,更显几分飒气:“此话当真?”

    “我和狗日的愿以性命担保。”

    徐真在力量上胜了老牛逼,现在的他是真正的将徐真当成老大一样看待。毕竟魔族的世界就是如此,强者为王,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

    马三娘盯着徐真:“你想要我做什么?”

    徐真跳下老牛逼的肩膀,缓缓道:“暂时我不需要你们做什么!因为明日,四域天骄会过来加固封印,从猪头人那里我已经知道了四宗事情。我现在只会更改阵法的攻击禁制,不让阵法伤害这些人。”

    “你们是魔皇的分魂,虽然现在你们与魔皇已经断了联系,各自成了独立的魔族。但是,我想如果魔皇苏醒过来,你们还是无法脱离他的掌控吧?”

    马三娘轻抬马蹄,来到徐真身边,卧在徐真身边,一对秋眸凝视着徐真:“你说的不错!劫罗岚一旦苏醒,我们都会被他吞噬。过往的岁月,我等曾以唤醒劫罗岚为己任。但是,在失去与主魂联系的这一千多年,我们已经习惯作为自己生活下来。人类,你若是能够让我等离开这里,半人马族将以你马首是瞻。”

    “这个以后再说吧!等我更改完七处禁制,我会告诉你们我的打算。”

    徐真进入阵眼之地,马三娘则与老牛逼狗日的在洞穴等候。

    片刻之后。

    “带我去第五处阵眼之地。”

    “我就不去了!大人,我先回族里等候你的差遣。”

    狗日的一听要去第五阵眼之地,连忙摆了摆手。

    “嗯?之前你不是挺热情?”

    “老大,随他去吧!狗日的和白眼狼有仇,一见面准没好事。”

    白眼狼?

    “这第五个种族是狼人族?”

    “是的老大!白眼狼是狼人族的首领,力量虽然不如我,但是真正打起来,他也不吃亏。”

    “为什么你们取名那么随意?”

    “呵呵!老大,名字不过一代号,叫什么无所谓。”

    老牛逼说着,将徐真举在自己的肩头:“三娘,你跟白眼狼关系熟络些,你带路吧!”

    第五处阵眼之地,距离地宫入口已经至少两百多里路程。好在老牛逼和马三娘的速度超快,只几分钟奔行,三人就到了第五处地宫附近。

    所谓的狼人,外貌已经与人类无异。徐真望着眼前这些如同普通人一样的狼人族,如果不是它们身体中散发着血精的气息,徐真真觉得眼前所见,都是人类。

    马三娘前头开路,强大的气息也是让这些狼人族纷纷躲避起来,老牛逼像是凯旋而归的将军,缓步走进狼人族居住的洞穴之中。

    “三娘,你怎么有时间来我这里?”

    还没有进入洞穴,一道浑厚的男子声音便已经回荡在三人耳畔。

    “咦?这个时间,怎么会有人类与你们同行?”

    随着那声音的落下,徐真也是进入了洞穴之中,视线之中狼人族数百名族人已经整齐站立,望着徐真三人。为首者,一个中年男人的模样,瞳孔全白,身材高挑健壮,猿臂狼腰。

    “白眼狼,我老大能够破解四宗阵法,今儿来此就是来更改你这里的阵法禁制。”

    老牛逼嗡嗡地说道。

    “我凭什么相信你说的话?”

    “白眼狼,老牛逼说的都是真的。他拥有让我等离开这里的力量!”

    马三娘的话,白眼狼还是比较信任的。

    “离开这里?我们在这里数千年,离开这里又能去哪里?人类的话,你们还相信?”

    白眼狼望着徐真,虽然感受到徐真只有狂战师的气息,但却没有以貌取人。

    “人类!你为什么要放我们离开这里?你想让我们作什么?”

    徐真无语。

    “你们几个都问我,想要你们做什么。我从没有想过让你们为我做事,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成为魔皇苏醒后强大起来的工具罢了。”

    “你知道魔皇?”

    “我知道的比你想象的多!而且,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魔皇苏醒是必然的事情。如果你们不离开这里,等魔皇苏醒过来后,我想他第一时间要做的事情,就是吞噬你们这些分魂。”

    “三娘信你,我可以信你。人类,狼人族是忠诚的伙伴,如果你真的放我们离开这暗无天日的地方,狼人族将是你征战四方最有利的兵器。”

    【宿主获得三道以上的“忠诚宣言”,成功激活“魔界战团”任务,请宿主升级到战魂境界,并获取七道忠诚宣言,将会开启第三战团槽。当前任务进度4/7。】

    徐真看着突然出现的系统提示微微一怔,才刚刚开启了第二战团,这又触发了第三战团槽的任务。

    “魔界战团?听起来好像挺厉害的样子。”

    徐真看着马三娘老牛逼这些家伙,一想到他们成为自己的战团成员,好家伙跟人打架不用动手,光把这些人往那一摆,就足够吓人了。

    “卧槽!这下还真的好好想想怎么安置这些家伙了。看来,明天得带着妙哉一起行动,先把他们收进兽魂山再说。”

    “我会放你们离开这里的,说真的,这个阵法我根本不在意。”

    之前徐真之所以不选择直接放掉这些家伙离开这里,主要原因还是怕这些家伙出去以后,祸害四方。毕竟他们都是魔皇的分魂所化,魔性说到底还在灵魂之中,难以磨灭。但是现在不同,只要他再获得其他两个种族的忠诚宣言,再晋入战魂境界,他们这七个种族就会对徐真惟命是从,不用担心反水的事情发生。

    更改好第五处阵法禁制,徐真约莫着时间,距离天亮已经不足一个时辰,必须加快进度了。

    “第六处阵眼之地是什么种族?”

    “泰坦巨象。”

    “老牛逼,那些家伙有没有你的体格猛?”

    老牛逼点点头。

    “体型是比我大,但是力量,我和泰坦巨象倒没有真正比拼过。我想,应该是不分上下!”

    白眼狼嗤笑一声:“哼!老牛逼,你除了吹牛逼还会什么?三百年前抢地盘,是谁被象你妹追的嗷嗷乱叫,大喊求饶的?”

    老牛逼老脸一红。

    “打人不打脸,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等等!你们的名字,我真的挺在意。老牛逼,狗日的,白眼狼,马三娘倒还好。这个象你妹,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还有猪头人族,他名字不会叫猪头三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686/15958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