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盗墓说之将入夜 > 第一佰三十二章

第一佰三十二章

    新坟上的引魂幡还没随风飘远,一旁的三座旧墓也去了杂草,坟前的祭品只剩些空杯空盘。

    屋里的景飞跟启航俩人默默的收拾着东西,景飞说他们要去市里了,要离开这里了,只是俩人都还没有从沈清离开的伤痛中走出来,屋里安静得带着点悲伤。

    启航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景飞,正拿着董束清的衣服要装到行李箱里,开口问景飞:“爸爸,爷爷也跟我们一起去吗?”

    “嗯,一起去。”

    启航有些担忧:“那,爷爷愿意离开这里吗?”

    景飞看看了,正在外面看着电视的董束清,轻叹了一口气,缓缓的说道:“我想比起远离故土,爷爷更不愿意跟你分开。”

    “嗯。”

    “还有这个。”景飞打开了一个陈旧的布包,拿起还带着大地凉意的玉牌,递给了启航:“贴身带着,不管多亲近的人也不要给他看,一定要带好。”

    启航没有多问,接过玉牌紧握在了手里:“好的。”

    景飞把手里的匕首又紧紧的包裹好,才又递给启航:“这个收好,是你母亲留给你的,太过贵重,也是不可示于人道前,明白了吗?”

    “嗯,爸,我知道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650/155589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