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810 致命问题

810 致命问题

    清晨的房间内,吴克躺在床铺中间,脸色不是很好看。

    左右两边,是均匀的呼吸声。

    昨天夜里,继儿子的【正义与家人,哪边更重要】的问题之后,吴克迎来了这次回家后第二个致命的问题【我与塔露拉姐姐(樱妹妹),你更爱谁?】

    塔露拉和樱,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和他老夫老妻多年的现在,却是问出了这么一个非常致命的问题。

    且连让他回答【你们都是我的翅膀、我的爱不分彼此厚非】,像是那种答桉都不行,就是要较量出一个高下来。

    昨夜,那简直就是噩梦般的一夜,明明作为最强壮者的自己,却是夹在两个想要一争高下的老婆之间,被前后摇摆、左右拉扯,塔露拉和樱就是想要让他给出一个明确答桉。

    而这个问题,手心手背都是肉,要是只有一个人的时候,那倒是可以果断给出明确的答桉。

    但现在,吴克和她们之间,夫妻该做的事都做了,就连生下的孩子都十几岁大了,还让他怎么回答?

    昨夜,吴克却是深刻地体会了一番,后院失火带来的烦恼,前半夜那真的是无所适从,任凭两人的肆意摆布。

    塔露拉和樱谁也不服谁,在发现他的为难情况后,没有继续为难他的精神了,但却是开始为难起了他的身体。

    两人竟是有些丧心病狂的,从角度,力度,次数,容积数,以计分的方式,来进行较量。

    吴克也是头次体会到了,身为工具人的不好受。

    塔露拉和樱,一个下了,另一个就上。

    这一个得分高了,那一个就不满意。

    还让他更努力一点,要从他的身上得到更多更多的……名为爱的东西。

    事情,就这般陷入了恶性循环。

    最终,劳累了大半夜的两人,就得到了几乎差不多的分数。

    然而,谁也不认为自己输了,问题就又回到了吴克的身上。

    「咱们谁也说服不了彼此。」

    「果然,还得靠裁判来进行判决。」

    「亲爱的(吴克哥哥),你觉得我们两个,到底谁赢了?」

    问题被倒腾了一圈,最终还是落在了吴克的身上。

    而对于两人最后说的,就算她们被自己判输了,也绝对不会怪他的话。

    吴克则是不想让她们,任何一个受伤。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姐和樱姐,直接干趴下、昏迷过去的原因吗?」

    吴克有些尴尬地点头,这是他想到的最好办法。

    既然解决不了问题,那就去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得益于身体的强大,让吴克有能力去办到这一点。

    「可为什么,你在把两位姐姐干趴下去后,还要把我也给带上?」

    陈幽怨无比,昨晚上她明明只是个旁观者,结果却是被达成双杀的姐夫,也给抓到床上去教育。

    「谁叫你明明知道,你姐和樱的这一情况,却不提前告诉我。」

    吴克说道。

    「你就不怕我和我姐、樱姐一样,也问你,到底爱我有多深吗?」

    陈悠悠说了一句。

    「啪~」

    她的屁股挨了一巴掌。

    「有句话说得好,爱不是说出来的,而是靠身心力行做出来的。

    如果,你也要这么问的话,那我也没办法。

    我不会做出任何回答,只会用行动来证明我对你的爱,究竟有多深……」

    闻言,陈看了看左右两边,脸上还有着一些泪痕的姐姐们,想起两人在昨晚被对方弄出阿黑颜表情昏迷过

    去的模样,她不由打了个寒颤。

    尽管,自家亲姐和樱姐,看起来并非是难受才晕厥过去的。

    但就算是舒服才晕厥的,却也是要适度的。

    任何事,过犹不及,过犹不及啊……

    。

    。

    「啊,好爽,打了一夜的游戏!」

    城内,游戏城里走出来四个少年人。

    大姐吴露露,一脸神清气爽的模样。

    熬夜,别说是给她带去疲劳了,反倒是让她精神奕奕的。

    「真希望妈妈们,明晚还能让我们出来。」

    。

    。

    这话,一语成谶。

    当天傍晚,不服丈夫回答的塔露拉和樱,就支走回家的她们,却是想要继续从吴克的身上得到一个答桉。

    而不出意外的,两人也是得到了和之前一天夜里差不多的结果,都是***趴下了。

    在接下来日子里,吴克根本不惯着两人,秉承了不服就干的想法。

    塔露拉和樱,只要有人敢来问他,自己爱她们有多深。

    那吴克都不会客气,会沉默着附送上去物理冲撞式昏迷套餐。

    哪怕在之后,两人想借着家里有孩子和长辈在,准备来限制住不配合她们的丈夫的行为。

    但由于彼此的实力差距过大,她们都会被吴克强硬地带走,带去一些无人可以发现的地方去得到她们所想要知道的,关于爱有多深的行动答桉。

    而接连十数次都是以昏迷过去的结果而告终,两人也只能是无奈地放弃了,较量出个大小高低的想法。

    「得了,有这么一个粗暴的家伙在,我们都是小的。」

    「是啊,不过,吴克哥哥的粗暴,我喜欢。」

    「樱,你这个妮子,深得我心……」

    塔露拉和樱,就这样重归于好。

    目睹了这一切的陈,多少有些无语。

    亲姐和樱姐,完全就是屈服于区区的肉体欲望中。

    却是让她也想试试,那不讲道理起来的自家男人的滋味了。

    而试试就逝世,在吴克回家正好半个月的这天。

    身为国际影后的陈,却是差点没死在了天上。

    。

    。

    。

    温柔乡,英雄冢。

    但这句话反过来说,却也是成立的。

    如果英雄太勐的话,家里温柔的妻子、哪怕有三个,却也是会承受不住的。

    在第二十天的时候,彻底消除了家中烦恼的吴克,穿越来到了魔法少女的世界。

    在这里,他找上了二道贩子兼星界巫师分区学院院长身份的阿琪莎,时隔多年不见,这位星界巫师小姐依旧风采动人。

    「这是你需要的生命魔药,钱我会记你家系统的账上。」

    阿琪莎拿出了一箱子翠绿色、富有生命气息的魔药说道。

    「嗯。」

    吴克点头就收起来,在给家人延寿上,他依旧选择阿琪莎这边的生命魔药。

    毕竟,生命魔药这种东西,除了比较贵之外,就没有什么缺点了,并不会给使用者带去副作用。

    「你变强了许多。」

    阿琪莎说道。

    「是变强了许多……」

    吴克也没有隐瞒,将如今自己的实力,包括在那个超宏观世界里建造的巨大身体,都告知给了眼前的这位二道贩子听。

    「一个极为庞大的、却未诞生任何神类生物的超宏观第七位阶的世界,吴克,你这家伙还真是够幸运的。」

    阿琪莎感叹一声。

    「那之前我欠的账,你要我去做的事情……」

    吴克主动提出来。

    「还不够,等你什么时候能够自由自在的,去使用你说的那具超巨型身体后,那时,你大概才勉强有介入还我的账,去拯救我准备让你去拯救的世界的资格。

    而在这之前,进去那个世界里面,就凭你现在的实力,哪怕加上那具恢复力、宏观破坏能力惊人的超巨型身体,也不过是死路一条,无非,就是比之前的你进去里面晚死一点而已。」

    阿琪莎不是很在意地说着。

    吴克倒是没有质疑她的话,却是问道:「行吧,但阿琪莎你总得告诉我,我需要面对的敌人到底有多强吧?」

    「嗯,过去的你实力不够,我怕说实话会把你吓走,但现在,你的实力增长速度十分惊人,说不定再过些时间,你就能赶上来,那么,我也给你透露更多的信息吧……」

    阿琪莎说道,吴克紧接着就从这位女巫师的口中,得知了当年自己欠的奶粉费,以后需要面对某个世界的的敌人强度。

    「我直接说了,里面最难解决的敌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和我同为第五位阶顶点存在的生命个体,而对方有多厉害呢,你可以把那个假想敌当作是我,我有多厉害,你未来需要在那个世界,去面对解决的敌人就有多厉害……」

    「喂,阿琪莎老师,你不会是在搞分身和你,互相争夺谁才是本体的戏码吧?」

    经常分身的吴克,听到阿琪莎的说法,不得不这样怀疑。

    「不,我说的是实力相似,那个世界可跟我没什么关系。

    而且,我本人也没弄出很多分身,类似分身和本体争夺***的事情,是根本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阿琪莎摇头说道。

    「好吧,我相信,不过,你为什么要用那个世界来称呼,既然你已经决定要透露给我更多信息,那为何不说得更加具体一些呢?」

    吴克感到奇怪。

    「这里面有着一些原因,而我可以把这些原因告诉你。

    在那个世界中,你需要面对的最强敌人,那个和我同为第五位阶的存在,只要我们提及对方,哪怕只是名字,或者那个世界的一些详细事情,却都有可能会被对方给察觉到。」

    阿琪莎认真说道。

    「这有点太离谱了吧,能够隔着不同的世界,直接来察觉到我们谈话的存在?」

    吴克有些不太相信,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倒是没有太过质疑阿琪莎。

    「不,倒不是说对方真的能够隔着不同的世界,来察觉到我们之间的谈话,只是针对于我个人的情况,若是我跟你说了有关于那个世界,一些太过详细的事情,却是有很大可能会被对方给察觉到异常。

    比如说,我秘密留在那个世界的定位坐标,如果被对方给发现了的话,那对方肯定是会把那个坐标给清除掉,然后再隐蔽那个世界的存在,不再被外界追踪到。

    而这种行为,在我们星界巫师中有种说法,扛着世界跑路。」

    吴克:「……」

    觉得自己的眼界还是小了。

    「好吧,阿琪莎,我明白了,但我还有一个问题。」

    吴克说道。

    「你是想知道,我本人到底有多厉害吗?」

    阿琪莎似笑非笑地问道。

    「是的,阿琪莎老师,我虽然在过去接受过你的指导,也曾和你交手战斗过,但我当时几乎是被你单方面吊打的情况,哪怕偶尔能够和你对打一阵,那也是你放了水、哦不,应该是放了不知道多少颗星球海洋的程度的缘故。

    而对于你的实力,如今我回想起来,也只有深不可知的印象,却完全不知道你真实的底细深浅。」

    吴克认真回话着。

    「想要知道我的深浅,你这话说得也是挺大胆的。」

    吴克的脸黑了黑:「这位二道贩子小姐,请不要乱开玩笑,我已经是有三个老婆的人了。」

    「好吧,曾经的少年如今也变得无趣了,既然你想搞清楚我实力的底细,那我们就直接打一场吧。」

    阿琪莎说道。

    「本来指导战,我是得收费的,但看在我们都很熟、未来要你还更大一笔账的份上,这次就给你免了吧。」

    阿琪莎的手指在桌面点动着,下一刻,周围的环境就天旋地转起来。

    吴克只感觉自己遭遇了强制传送,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出现在了虚无一片的宇宙中。

    「五光年范围内,没有任何一颗星球存在的虚无宇宙地带,却正好适合我们的交手,这里可以让你肆意发挥自己的实力,不用束手束脚。」

    阿琪莎的意念传递过来,而她身上的服装也已经从刚才,吴克看到的现代OL女性办公服,换成了以前看到的大巫师长袍。

    并且,这次阿琪莎的手上,还拿了一把等身高的法杖。

    。

    。

    「各位巫师学员同学请注意,演练场临时开放高级别指导课,请有兴趣的同学在五分钟内进入,过时,则为保证观看学员的安全,会暂时关闭演练场的进入通道。」

    巫师学院中,响起了临时通报。

    「高级别指导课?难道是学系主任之间的切磋战斗?」

    诸多学员感到的惊讶和疑惑。

    「我不想来啊,我的研究还没做完呢。」

    一名除了身材、其他都能满分的女性,被一名美丽的半精灵半龙裔少女拉着走来。

    「别老是死磕你的生命学研究了,偶尔却也要放轻松一下。

    而且,高级别指导课可不常见,要是错过了,那就太可惜了。」

    墨菲说着,就强硬拉着吴莉莉。

    和周围的学员人群,一起涌入演练场。

    「战斗什么的,我又不喜欢。」

    「你不喜欢,我喜欢就行了。」

    「那你自己来不行吗?」

    「说什么胡话,我们可是双子,一起行动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

    绝望与希望的双子,身上穿着巫师学院的服装,却是从另一条通道进来。

    免费阅读..com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85337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