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793 新人体(划掉),新神体(勾起来)!

793 新人体(划掉),新神体(勾起来)!

    「经过了三个月时间的学习,你们以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合标准的神力细胞。

    然而,在圣教细胞育儿所毕业了,就是抵达了你们的胞生终点了吗?

    不,恰恰相反,这只是一个新的……」

    微观世界,凸字型的高台之上,一身素白军服的白细胞,在对底下成千万上亿新毕业的细胞发表着演讲。

    干练有力的话语,英姿飒爽的风采,带在胸口上的sd徽章,却是在发表演讲的白细胞胸前,熠熠生辉。

    「新世界的大门开启,圣教细胞的新兵们,迎接你们的第一个挑战来了。」

    散发着澹金色的眼眸,凝望着下方那片被鼓动起士气的新细胞,凸字形高台就被白细胞一脚高跟鞋给踩下去。

    后面,一扇巨大的钢铁大门缓缓打开,一片充斥着核辐射,以各种宏观层面珍贵药物熬制,配合液化神力进行调和,对这些神力细胞有淬炼好处的金色药液海洋,就展现在这群微观细胞的面前。

    「穿过圣教海洋接受洗礼吧,游下去向我们伟大神父所在的居所,现在正在构建中的新人体去报道吧!」

    随着白细胞的话落,今天才换上相同sd军服的毕业细胞,就排着整齐的列队大跨步朝钢铁门后面的金色海洋跨入,而这些男女模样都有的拟人细胞在进入了金色海洋中后,身上也是同时席卷起了一些能量涟漪,她们根据在圣教细胞育儿所学习的知识,开始运用起搬运能量的技艺来。

    「啊,这感觉,就仿佛了回到骨髓的培养皿一般!」

    「这就是圣父的气息,伟大的圣父sd,n,马上下去向您汇报!」

    ……

    各种各样的赞叹声响起,漂浮在海面上的神力细胞,很快就往金色海洋的下面潜入,一边潜入一边汲取着周围携带浓重辐射药液的能量。

    而展现在宏观层面上的场景,就是有比金色药液更加闪烁的微粒,在不断朝着巨大罐子里倒悬着的,一具看起来像是残破尸体的身体汇聚过去。

    不过,显然的,那并不是一具残破的尸体,而是一具正在被构建着的新人体躯体,这些不断被培养出来的新神力细胞,就正在组成这具身体的一部分。

    「噗呲~」

    灌铅的厚重大门被打开,两道穿着厚重防辐射服的身影走入进来,他们来到了巨大罐子的面前,李秘书看着里面的身体咽了咽口水,而葛先生则是咳嗽一声,才开口道:「sd阁下,你在吗?」

    「在,怎么了,过来找我,是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罐子里倒悬的人睁开了眼,同样是略微带着点金色的眼眸,眼神十分漠然地注视着外面出现的两人,嘴唇轻轻蠕动,声音就如同在心里响起那样,十分清晰地传达了对方的回复。

    时隔多年,再次与sd见面,虽然对方依旧和曾经见到时候的那样,但葛先生已经无法用过去的心态去对待。

    ….

    光是对方睁眼注视过来的目光,就让葛先生有种想要拜服的冲动,他也不知道是对方变了,还是因为自身体内的细胞有一部分成为了新人体圣教信徒,继而造成的缘故。

    「我来找你,的确是外面发生了一些事情。」

    在防辐射服里深吸了一口气吐出,葛先生才勉强恢复了一些心神有些被莫名震慑住的状态。

    「外面,现在出现了大量的超自然能力觉醒者,你知道吗?」

    葛先生直接问。

    「你说的是我这具身体淘汰出去的细胞,在你们第五研究基地所里进行的人体强化实验,所得到的那些被强化了人体、并还被细胞赋予了特殊能力的人吧?」

    吴克问,这件事葛仙山之前倒也没有隐瞒他。

    「怎么了,难道是你们用我的细胞,在增强人体的时候,出了什么意外吗?」

    「看来,你也不太清楚这里面的情况啊,我说的并不是第五研究所里的超能力者,或是被强化身体素质的人。

    而是更外面的,那些运用了你的传教士细胞进行再训练的治愈细胞,所治愈疾病的患者身上,出现了超自然能力觉醒的情况。

    到目前为止,具体的人数虽然没有经过正式的统计,但全世界突然觉醒的超自然能力的人,其数量估计应该已经超过了五百多万……」

    葛先生直接说。

    「等等,你们这是扩散了被你们称作超能细胞,我的那些在诞生阶段就因为融合失败而被淘汰的细胞吗?」

    吴克打断问。

    「没有,除了第五研究基地所,以及极少数重大疾病的病患之外,我们从来都是严格控制,去直接使用超能细胞治愈疾病、以及延寿的行为的。」

    葛先生摇头否认。

    「嗯,那你是认为,这有可能是普通的再训练治疗细胞出现了异变的情况,继而造成了如今超自然能力大规模在你们宏观层面的世界上觉醒出现的情况,而你们又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就想要来找我去帮你们解决这个问题吗?」

    吴克又问道。

    「呃……」

    葛先生有些迟疑,过了一会,才在罐子里头倒悬之人的注视下开口。

    「sd,有一件事,我们隐瞒了你。」

    「什么,难道你们在暗地里,利用了我给予你们的细胞,去做了什么坏事吗?」

    莫名的压力比睁开眼注视过来的时候更加强大,让这个空旷房间内的空气都有些凝滞了起来。

    「不,就你那些细胞的特性,真是做坏事的话,恐怕第一个死的会是我们,我只是想说,第五研究基地所里在多年前,就出现了一个能够和你的那些细胞沟通的孩子,而这件事我们并没有告诉你。」

    新人体中的吴克:「……」

    「就这?」

    「你不生气我们的隐瞒吗?」

    「我为什么要生气,这个世界上多一个能够和我的细胞直接沟通的宏观人类不好吗?」

    ….

    反正在如今的这个世界,吴克的工具人……嗯,合作伙伴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也不少。

    更何况,那人听起来还是在第五研究基地里面当员工来着,而在他这里,可不存在工具人的工具人,就不是他的工具人的道理,都是为他、为这个世界的人民服务嘛!

    不生气,吴克对这种隐瞒,却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这就好。」

    葛先生舒了口气,才继续说道。

    「在来找你之前,我就已经去找过那孩子了,通过那孩子可以直接沟通超能细胞的能力,我得知到了一些情况。」

    葛先生随后就把从穆云云那得知的信息,结合超自然能力觉醒狂潮的情况,他们所做出的推测说给吴克听。

    「我们认为这应该和您这边有关系,而这变化的契机是在半年前的时候,却不知道半年前你这边,有发生过什么事情吗?」

    葛先生迂回绕了一阵,才问出了来到这里真正想问的问题。

    「半年前才有的突变情况?等下,你容我想一想……」

    这个世界,宏观层面和微观层面的时间感官,其实存在着巨大的差异。

    血红细胞能在一天时间里巡回人体多次。

    宏观层面的人类就算使用交通工具,也很难在一天的时间里巡回世界多次。

    然而,这并不能说细胞的速度就比人快了,只能说是在自身有限的时间感官里,细胞的时间感官速度是比宏观层面的人类的时感快的。

    半年,对于一直待在新人体的世界里干活的吴克来说,就像是过了小半个世纪那样,所以,对于一些事情,他却还是得回想一下。

    嗯,要说宏观层面上过去的半年前,他这边发生了什么,似乎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他每天不是在忙碌分割给诞生新细胞使用的神格碎片,就是在把这个世界的人类,提供给他的浓郁信仰之力,给转化出神力来。

    然后,分批量配给这具新人体的细胞,帮助这些神力细胞淬炼己身,不断增强这具身体的强度。

    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这具正在构建的新人体,每天都有十几兆几百亿、而且数量还在继续往上增长的神力细胞,在嗷嗷待哺张嘴等着他这个新人体主人、伟大的圣父,亲手拿神力喂饭吃。

    哪怕如今已经弄出来打下手用的、足以承载恐怖能量的神力细胞出来,他现在一天天的却还都忙得很。

    比如,当超巨型神格的掌舵手,待在超巨型神格上负责转化那庞大的信仰……

    嗯,等等,超巨型神格?!

    新人体世界里,吴克的目光缓缓向下,看向了自己脚下的金色大地,没记错的话,这玩意是他为了更有效率去转化这个世界的信仰之力,才让自己的神格去增殖出来的。

    神格的核心,自然是他那拳头大小、白里透黑的神格了,而现在,那枚神格的外面,已经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由这个世界宏观层面人类提供的信仰之力形成的,关于药神……诶?

    ….

    吴克仔细检查一下,就发现里面竟然还有疾病掌控者、血肉支配者等奇怪类型的职权,却是由这些信仰赋予的各类职权,组成了如今有着外部金色包装外表的超大号神格。

    相比于他本体体型在这个世界是微观细胞程度的大小,在如今新人体世界里的神格却差不多有小板砖那么大,换算一下,他的神格大小都可以跟其他世界星球上的大陆架板块比较了。

    而半年前,貌似就是这玩意作为转化这个世界宏观层面人类的信仰之力,为这具新人体提供信仰方面的一个驱动能量源,以概念化的核心器官在新人体里面被他建造起来、竣工的时候……

    换句话来说,这具新人体与其说是一具新人体,不如说是他以神格为核心,用这个世界无数人体细胞为辅助,进行大量的新细胞培育,再从培育的新细胞中亿中选一,挑选出最适合的神力细胞进行融合,所正在打造的成长性只比他自身差一点的身体。

    。

    「呃,我想,我大概知道了超自然能力大肆觉醒到底是怎么回事了,那应该是我的这具新人体在半年前成神后,所造成的原因……」

    吴克有些无奈地说道。

    「一般来说,神拥有改造信奉自身的信徒,赋予自身信徒超凡力量的能力,而这种能力有时候是一种主动效果,有时候则是一种被动效果,看是什么类型的神……」

    「而在一般存在神、并完全能接受神真实存在的世界的世界观里,这种赋予超凡力量的行为,会被人们亲切地称作为神赐……」

    「当然,我的情况则有些不同,大体是因为我消化不了这个世界的你们人类,为我提供的庞大信仰力量,导致了散溢的信仰力,被信奉我的信徒接收了……」

    在星界巫师的认知观中,她们总是会把信徒和神当做一个整体,在神格无法收容庞大信仰力量的时候,就可能出现信仰力量向下灌既的情况。

    「不过,这也有些奇怪,就算是出现信仰之力向下灌既的情况,一般也只会是圣徒或者狂信徒才容易

    被信仰之力入侵,根本不可能出现四百多万这么多的超自然能力觉醒者才对?」

    「难不成,你们对外推广的药神信仰这么强力,直接就在这个世界给我整出了四百多万宏观层面的人类狂信徒来?」

    听着吴克略显苦恼的自语,葛先生和李秘书的头皮却都有些发麻:当初以为对方是鬼,后来听对方交代自己是异界来的正义使者,而现在他终于自曝了,原来真就是个神啊?!

    虽然之前不是没有一些猜测和想法,但现在亲耳听到对方的承认后,葛仙山反而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喂、喂,葛先生,你倒是回个话啊?」

    许久没有听到回应,吴克抬眼就瞧见了玻璃罐子外面,穿着沉重防辐射服的葛先生,似乎有些在发呆的情况,不由就叫醒了对方。

    「啊,我是在想,先给你磕头呢,还是先给你上柱香呢的事情……」

    被惊醒的葛先生,下意识说道。

    吴克:∑(′△「)?!

    【我又被当成鬼了?】

    请叫我超人吧.

    白浅全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w w w..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 wap..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82686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