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783 您这个五十万的朋友,我今天交定了!

783 您这个五十万的朋友,我今天交定了!

    名为sd的汇报文件,被岩峰写好传递了上去,而不出意外,他被顶头上司给喷了一顿,问他是不是生理期失常,又或者是前列腺出问题了。

    不过,在再三保证没毛病,这就是真实记录之下,等到上级派人过来调查,吴克又给演示了一下断臂链接,飞头颅之术后,岩峰的上级也被拉下水,继续把那份sd的汇报文件往上交。

    等给到二把手葛先生那里后,在民治上颇有建树的对方,则没再怀疑文件的真实性。

    (葛先生:请带入葛优老师的形象!)

    “我们没看过、之前也不了解的东西,并不代表不存在,人要有敬畏之心,而既然存在了,那就有一定的道理……”

    葛先生相信递交文件的各层人员,并不是会用轻慢态度对待工作的人。

    所以,葛先生选择相信了那份汇报文件上的内容。

    且从呈递上来的汇报文件上,他得出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信息。

    那就是,吴克在展现自身的价值。

    “可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葛仙山的秘书问。

    “人们遇到未知之物,要么是感到好奇,要么是感到恐惧,但感到恐惧的一面往往占大头,而了解是消弭恐惧的最好手段。”

    有些秃顶、年岁已过半百之数的葛先生,抿了一口保温杯里的枸杞茶,才接着说道。

    “鬼,或者是微观生命在想什么,我不知道,但或许,对方只是想要和我们交换一些东西。

    另外可能的就是,她并不想要被我们给当作是坏的家伙去对待,所以才让人传递上来这些东西,而在原地等待,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去了解未知莫名存在的她。”

    “那我们要先派人去把对方控制起来么?”

    秘书又问。

    “为什么要用控制,这样富有攻击性的词语呢?”

    葛先生反问。

    “先生,根据汇报上来的文件里描述,那位sd显然掌握着非常危险的力量……”

    秘书指的是吸干人血肉的事情,这些信息在汇报文件抵达这里的时候,就被一同收集汇报了上来。

    “小李啊,你还是年轻,持枪的,可以是警察,也可以是悍匪,人们害怕持枪的悍匪,但他们会害怕持枪的警察吗,在我们的这个国家,不,他们不会怕。

    所以,掌握危险的力量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掌握危险力量的存在,到底是好的是坏的,这才是我们最应该去分辨,并予以谨慎态度对待的。

    在这里,那位sd虽然吸干了人的血肉,但那些被吸干血肉的人,却是和警察发生枪战的毒贩,你看看,其他人是否有被吸干血肉,不,没有,相反,有三个受到严重伤势的警察,还在对方的帮助下,得以活了下来。

    而在等待事情发酵的日子里,那位sd有伤害其他无辜的人么,不,也没有。

    相反,对方去了医院,还做了一些治病救人的事情,这里有一家三甲医院和多家医院的联合盖章,这些是一调查就能清楚、完全做不得假的事情。

    记住,危险的力量可以伤人,但也可以帮助别人,而对方帮助警察打击了毒贩,还帮助医院治疗了很多难以救治的重症病人,这已经算是释放了充足的善意。

    而我们虽然不能放下防范之心,但也不能用自身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对方释放的善意,那可能会辜负别人的善意。

    不提控制的事,去联系一下对方吧,询问一下对方到底需要点什么,总不能人家帮着警察打击完毒贩的事,而我们这边就只给发面锦旗作为奖励吧……”

    葛先生说道。

    “呃,葛先生,其实帮忙打击毒贩的奖金,警局那边已经发下去了,但人家能吃,已经吃掉了一半了。”

    李秘书的话,让葛仙山愣了下,他苦笑起来,才有些无奈说道:“那行吧,就当我有点难治的疾病,想要请那位能治所有人体微观世界能解决疾病的sd先生,过来给我帮忙治一下。”

    “诶,葛老,你有毛病吗?”

    这秘书是个人才。

    “腰椎上的问题,人只要坐久了,基本都有这毛病。”

    葛仙山笑呵呵道,倒是挺习惯自己这位秘书的。

    “我这就去联系。”

    李秘书说道。

    。

    。

    。

    另一头,西光市警局,吴克很快就收到了一个专门打给他的电话。

    “想要我帮忙治疗一个人的腰疾?

    可以。

    不过,你们得付得起药费,且满足我的一个条件。”

    接到这个世界宏观层面,人类社会高层的电话,这一点都不出乎吴克的意料。

    但对方直接上来就让他去给治病的,倒是有些让他感到吃惊,不过,这也不碍于吴克去提出自己的条件。

    “什么条件?”

    电话那头的人问道。

    “首先,我是名正义使者,所以我只给好人治病。”

    吴克直言道。

    “你们得保证要我给治病的对象,是个好人才行。”

    那边有些沉默,过了两三秒后,才回答道:“那当然是好人了。”

    “你说了不算,我在治病的时候,自然会去亲自询问那人身体里的脑组织细胞。

    而如果发现要治的对象不是个好人,甚至是个坏蛋的话,我想你们也清楚那些被击毙的毒贩们的下场……”

    吴克的话,让李秘书的心中一寒。

    他可不敢想象,葛先生被吸得只剩下一身人皮的情况。

    “没有问题,不过你要的药费是什么?

    是钱吗?

    又或者,是其他的东西?”

    对面,换了一个人,来跟自己对话。

    “这个世界宏观层面的钱,是我需要的东西;人体微观世界的各类细胞,也是我需要的东西;甚至是这个世界,你们宏观层面的人类内心中的信仰,也同样是我需要的。

    你们可以选用任意一种,我所提出的需要之物,来支付我的治疗费用,当然,这些东西可以由被治疗者自己承担支付,也可以由他人代为承担支付。

    只不过,你们需得知道,选择用人体细胞支付的方式,若选择的是其他人代为支付的话,不为恶者必须得是自愿的,而为恶者则得做好死亡的准备。

    这本质就是掠夺细胞的行为,不为恶者可以延续的、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来支付细胞,但为恶者则会被我直接收取全部的人体细胞……”

    若论效率的话,收取全部人体细胞对吴克是最有利的,由他的新人体世界直接对那些细胞进行管理,会比让那些细胞在其他人体世界中发育,更有效率。

    【金钱】、【血肉】、【信仰】

    葛仙山听出了,吴克需要的三种东西。

    “那我们就选用单纯的金钱来支付医药费吧,却不知道需要多少?”

    葛仙山拿着电话直接问。

    “这得看疾病的严重程度,以及你们想要达到的治疗效果了。

    疾病的严重程度越低,治疗所需要的费用越少。

    想要达到的治疗效果越好,治疗费用就需要付出更多。

    当然,治疗效果的上限,是恢复到正常人的那种健康程度,这是我所能保证的。

    而这个世界,在你们宏观层面的人类社会中,一个人的健康到底值多少钱,我不懂市价,就不胡乱开价了,价钱由你们随便开,就算你们说免费,我都受着。

    不过,丑话说在前头,若是你们有诚意,治疗后觉得我的治疗效果好,想要和我继续合作的话,考虑到你们的实力和诚意,我应该会答应下来,但要是你们诚意不足,就请恕我拒绝自己去单干了。

    当然,我也想到了一个国家里,什么样的人都有的那种情况,就比如说一些控制欲望强、总是容易因为一些小事就情绪失控、继而做出冲动之事的家伙们。

    所以,若需要的话,我会让那些人好好冷静一下的,比如去收取掉他们颅骨内的脑前叶额组织细胞,解决他们容易失控的情绪问题,帮助他们回归美好的童年时光。

    你们,答应吗?”

    葛仙山:“……”

    这丑话真的是丑话,而且还是非常直接的丑话,就差没给挑明了,要是合作不了,但还胆敢阻止他单干的话,就别怪他把自己这边的一些不识趣的家伙们,给弄成白痴智障了。

    而能说出这种话的家伙,如果不是情商够低的话,那就是真的有底气做出这种事,且不喜欢跟别人搞一些弯弯绕绕的其他手段,所以才简单直接的挑明了事情,也可以说这是一种先礼后兵了。

    【招呼,我打了。

    面子里子,我也都给了。

    接,皆大欢喜。

    不接,也可以接受。

    但,不能碍我的事。

    要是碍我的事,就别怪我把你按在地上打了!】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感觉。

    “行吧,我们答应,明天就派人去接您。”

    等葛仙山挂了电话,旁边李秘书才说道。

    “先生,对面的家伙也太嚣张了,就算不是人,但好歹你也是……”

    李秘书的话没说完,就被阻止住。

    “嚣张,那也是要有资本的,刚才对方的那话说出来,要么就是说话的对方傻,要么就是对方有底气且实诚。

    而相比于傻,我觉得对方应该是第二种情况,所以,人家那是对我们实诚,且说不得就是一条过江龙。”

    相对于过江龙,我们大抵就是地头蛇了,虽然不用怕过江龙,但应该有的礼貌还是得有。

    订好机票,明天过去把人接过来,记得开好点的车去接一下机。

    另外,等下你再去医学研究院那边,请姜院士等人留一留。

    麻烦他们帮我检查一下身体,顺便明天也让他们过来,和我一起瞧一瞧那位sd的手段。”

    葛先生吩咐完后,就坐在办公桌前,继续处理起一些公务来,仿佛sd的事情跟没发生过一样。

    而等到黄昏下班后,葛先生才去医疗研究院那边做体检,一边做一边还跟留下来的各位院士,说了下汇报文件上的关于sd治好各类重大疾病的信息情况,让这个国家医学界上的这几位泰山北斗人物都有些愣神,却都有了好奇心,表示明天一定去见证一下,那位sd神医的手段。

    这些人,倒是没有质疑葛先生,可能说谎的那种情况。

    白天黑夜,然后又白天,时间过得很快,一天就过去了。

    吴克在中午的时候,就被带来了这里。

    而新人体五大三粗、就差脸上没刻着【我是超级危险人物】的模样,则是差点把门前的警卫都给吓得端起枪来指着的地步。

    好在,带他过来的人出示了通行证,说这是葛先生请来的腰椎医生,等被确认了后,才被放行得以进来。

    “那腰椎医生有点离谱,治疗腰椎的本事看不出来,但把人一拳头打死的本事倒是瞧得真切……”

    在被放行后,吴克还听到了后面警卫的低声吐槽。

    。

    。

    中午来到的医疗研究院,在这地方食堂蹭了一顿午餐,又等了一个下午后,吴克才见到自己要治腰椎的目标,对方是个吴克认识的人,他曾在这个世界的电视机上见过对方。

    “葛仙山?”

    “sd先生,你好,我是葛仙山。”

    而这说话的语气也让吴克听出来,对方就是昨天之后换接电话的人。

    “你要我治病?”

    “年纪大了,腰不太好,平日里都是贴筋骨贴的,突然听说有位能根治大多数身体疾病的存在,于是就想要找您试试。”

    葛先生说话很客气,身上没有半点威势,反而有一股书卷气,像是教了大半辈子书的老教授一样。

    “试试没问题,只是不知道你这算是代表这个国家的,还是代表自己个人的?”

    吴克直接问。

    “两者都有,但满足个人的好奇心更大点,所以,我也准备不了多少的诚意,只有我个人的一些医疗经费和养老金加起来的五十个达不熘,还希望sd先生你不要嫌弃太少。”

    “钱,我不是很看重,倒是你,挺有意思的,我看得出来你有大智慧,在我见过的许多执政者里,却算是非常不错的那种,这样吧,你的医疗费,我就不收了,咱们交个朋友吧。”

    吴克说道。

    葛仙山愣神了下,才问:“免费的,不算我们没有诚意吧?”

    “是我提出来的,所以不算。”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免费才是最贵的,您不会另有收费吧?”

    “不会。”

    “那我这腰,能治好到什么程度?”

    “最好的程度。”

    两人一言一语,葛仙山拍了一下桌子。

    “好,既然如此的话,那您这个五十万的朋友,我葛仙山今天算是交定了。”

    这话说得那叫一个霸气外露。

    “葛朋友,我现在给您治腰病?”

    “可以,但sd朋友,您不介意多一些人观摩一下您的治疗手段吧?”

    吴克早察觉外面的人,大手一挥,表示不介意,反正也学不会。

    看\请叫我超人吧\就\记\住\域\名\:\w\w\w\.\8\2\z\w\.\c\o\m\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80665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