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774 一夜回到努力前,物理流治疗大师!

774 一夜回到努力前,物理流治疗大师!

    这具身体充满了瑕疵,而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体内的细胞不够多样化,并没有构成这个世界正常人体里的那种平衡,有一大半全靠他自身的恶念力量在支撑着。

    然而,他的恶念力量也不是万能的,虽然弥补了大部分身体器官缺失,造成的功能性方面的严重缺陷,但细微方面的缺陷却根本填补不过来,吴克却还需要更多种类的细胞,来确认这具身体到底还需要些什么,才能够补全身上的缺陷。

    夜下,很是诡异婴孩体型的身影,就趴在楼顶之上按动起老人机来,时隔多日,吴克给楼下名为张倩女人发送了新的短信,大意是想要通过帮忙治疗对方体内的艾滋病毒,来获取对方在这个世界宏观层面上的一些帮助。

    在这个世界,体型大小和细胞有一拼的吴克,却是有必要拉入一个宏观层面上的人类来帮助自己。

    当然,也非必要是下面的那个单亲妈妈,只是就近原则罢了,刚好对方身体有病,而自己能治对方的病,故而选择了对方。

    编写了一封字数不少、打算通过为对方治病,继而来让对方为自己做事的短信选择发送出去后,吴克就让操纵的身体逐渐进入休眠低能耗的状态。

    躺在大脑中的恶念黑泥里,这些天一直在体内维持大量能耗的情况,让吴克不免感觉到有些精神疲累。

    多年没有的睡意也在这个时候袭来,虽说只要振作起精神,等天亮跑出去吸一波太阳能,再坚持个几十上百年不睡、也完全没有问题,但睡觉嘛,那多是一件美事啊,对于他却是很难得。

    吴克也没有阻止这股袭击自己的睡意,在自己的身上发挥作用,让一只丧尸般的运输细胞给ae9954送一封,让对方到了早上来叫醒自己的信件后,吴克就在恶念黑泥充斥的大脑里,犹如这个世界普通人般沉睡了起来。

    而次日等吴克被喊醒之时,看到的就是一群火急火燎的细胞,从外面飞奔进来。

    安卓苹果均可。】

    “不好了,烧起来了!”

    有细胞喊道。

    “什么烧起来了?”

    吴克不解问。

    “是咱们建造起来的新人体世界,它烧起来了!”

    ae9954在解释着,黑长直癌细胞这时候也跑过来。

    “所有的低智癌细胞都发疯了,不知道从哪里汲取到了庞大的能量,却是在疯狂地增殖着,而它们增殖消耗能量的速度,比不上它们吸收能量的速度,那股能量早在一个小时之前,就已经达到了它们所能承受的上限,但还是在继续吸收着。

    如今,新人体体内的温度已经来到了五十六度,但温度却依旧在逐步上升着,若不是我们身上有防护服的保护,恐怕已经有很多细胞在外面热昏过去了。

    但毫无疑问,如果体温继续上升上去,那外部的那些没有防护服的癌细胞,将会因为蛋白质凝固而死掉。”

    黑长直癌细胞言明了危机。

    “sd阁下,身体发生这种异常状况,我们普通细胞已经无能为力了,还请您快想想办法吧,但要是你也没办法的话,就带我们放弃这具身体离开,像是我们来时的时候一样。”

    黑长直癌细胞又补充说道。

    “难怪我越睡越舒服,原来是构成这具身体的细胞,已经在大肆吸收外面的能量了。”

    意识重新链接了被充做大脑的恶念黑泥,吴克很快就搞清楚了这具身体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大家莫慌,这是正常的储能现象。”

    吴克说了一句安稳胞心的话,心中不由叹了口气,这具身体能够直接从外部吸收能量是一件好事,但构成身体的癌细胞其强度似乎没有达到大肆储能的状况,以至于出现这种快要被自身吸收到的能量给煮熟的情况,则是让他感到无语。

    “我这就给身体降温。”

    随着遍布在身体中的恶念网络,分裂出大量的恶念黑触扎入进那些体型发涨发热的癌细胞中,很快一股股能量流就如同潮水般,通过恶念管道朝着吴克这边涌来,却是被他给照单全收下来,体温快速下降、却是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然而,就在吴克以为这具身体的危机已经解除的时候,身体却是开始了崩溃,那些犹如丧尸般的癌细胞在充斥自身的能量被黑管吸收走一部分,它们本身放轻松下来后,竟是开始了大批量的衰亡。

    而外面的躯体也真就如蜡一般开始融化,仿佛只在夜里绽放的昙,在早上见到了阳光后就开始了凋零,真就是见光死了!

    躯体很快就在明媚的阳光下被融化成了渣渣,站在白茫茫一片、全都是癌细胞尸体形成的灰尽中,吴克有些愣神,而他的周围,也只剩下那群同样愣神的,被保护在恶念防护服中的细胞们,它们呆呆看着这从未见过的广阔世界,头顶上的太阳特别巨大,那是她们从未见过的东西。

    没过多久,恶念飞船再次出现,却是带领一群细胞开始返航。

    。

    。

    房子里,才睡醒没多久的女孩,在卫生间里自己刷牙。

    而绒毛似的飞船,就在她刷好牙后,刚从卫生间里出来之时,熘进她的鼻腔里。

    “啊、啊……”

    女孩觉得鼻子痒痒的,但‘啊’了几声后,却愣是没有打出喷嚏来。

    “咱们新人体世界建造计划的第一期虽然失败了,但这事情其实也是能够预料到。

    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他老母亲,我们千万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气馁了、放弃新人体世界的建造。

    等回到故乡后,你们好好在原来的人体世界里休憩一阵,在休息的时间中,总结一下这次新人体建造失败的原因,特别要改进一下分裂增殖细胞的技术,让下次分裂出来的细胞其储能的功能和生命耐力,能够有更大的提高。

    嗯,我们要为接下来可能展开的,第二期新人体建造计划做一些准备……”

    给细胞群打了一波鸡血,吴克所控制的恶念飞船,就在女孩体内的鼻腔内部,平稳降落下来。

    白细胞们已经接收到了异物入侵的警报,在飞船下地后就严阵以待包围在了飞船的周围。

    然而,等飞船溶解消失,看清楚里头的来胞后,白细胞们则是面面相觑起来。

    “什么,出去的细胞们,又回来了?”

    辅助t细胞司令收到信息后有些目瞪口呆,而脑组织细胞也是差不多的反应,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虽然跟吴克走的细胞,并不是嫁出去的女儿,但也和泼出去的水差不多。

    这个人体世界的脑组织细胞们,那是万万没想到,出去人体之外的细胞,竟然还有回来的情况,一时间面面相觑。

    “我们该怎么办?”

    有脑细胞问。

    “我们应该把那些细胞赶出去,sd就是个麻烦!”

    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模样脑细胞回答。

    “你赶得出去吗,别忘了上次的事情……”

    话虽没有说全,但众脑细胞都理解了,那位开口的青年模样脑细胞的意思,纷纷看向了出言要赶走sd的家伙,一时间向对方投去怀疑的目光,似乎怀疑对方是不是得了健忘症。

    那个挟恩图报的sd是好惹的吗,万一惹急了对方直接不要创造新人体了,而是选择鸠占鹊巢占据这具身体,那该怎么办?

    “得,只要他和他带走的那些细胞,回来后不危及这具身体的健康情况,那对方爱咋办就咋办吧,我们会尽量配合的。”

    女孩身体里的脑组织集团经过讨论后,就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但也正因为这么一个结论,让之后那些潜藏在这具身体深处的癌细胞们,跟着她们的黑长直癌王,一起转移出去了这具身体之外,则是后话了。

    安顿好了失去新人体的细胞们,吴克便又自己出去女孩的身体外面,在把老人机从楼顶上取下丢床下后,他就去找了房子的主人、那个名为张倩的女人了。

    张倩正坐在餐桌前看着手机发呆,吴克没客气直接就飞过去,在微观层面上,已经进进出出人体这么多次,他也不避讳进入的方式,却是直接就从皮肤的汗腺部分,潜入进对方的身体中。

    。

    。

    。

    看着手机中疑似骗子的人,再次发过来给自己的短信,这次对方却是要以治好自己艾滋病的情况来作为条件,把自己拉入进一个疑似邪教、名为【新人体建造】的组织中。

    张倩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选择了报警:“喂,齐警官吗,我好像收到了诈骗短信,对方还疑似是个邪教组织……”

    。

    。

    。

    “hiv何在,现在举手来降,仍不失活命机会!”

    吴克进入女人身体中,就直接跟当地的细胞问路。

    一路找到了这具身体的hiv大军,和免疫细胞军队的主战场。

    因为知晓hiv的实力,吴克也没什么好担心的,直接就现身喊话。

    而结果嘛,就和女孩身体里的情况差不多。

    那些不愿意投降的hiv大军、在他面前蹦哒了几下子后,就被他用拳头给直接打死了。

    【物理流,不治之症治疗法开创者!】

    吴克觉得自己完全可以拿这个名号当招牌,去这个世界宏观层面的人类社会做宣传。

    同样是花了几天时间,吴克帮女人把身体里的各种病毒细菌,都给清理了出去。

    “我是新人体建造组织的,有机会,咱们多多合作……”

    好吧,之所以花的时间久了点,主要还是吴克和女人身体里的各种细胞,稍微交流了一下感情。

    当然,也可以把他的行为当做挟恩图报,挥起锄头挖墙脚。

    。

    。

    。

    “新人体建造,嘶,师傅,怎么感觉,这有点像是那种在非法做人体实验的邪恶组织啊?”

    一个青年警察跟着齐警官来到张倩的家里,一边做着笔录,一边则是跟自己的老师傅说道。

    “不然呢,你以为我是为什么才带你过来的?”

    齐警官白了自己徒弟一眼,就看向张倩说道。

    “吕家媳妇,你现在身体有碍,又是单亲妈妈,生活压力肯定不小,但你要相信国家会帮助你的,可千万不能信了这短信上的东西。

    若只是诈骗,那它最多骗你的钱,但若这是邪教,则有可能骗掉你的命,你应该听说过前些年的***吧,传播那东西的邪教却是让人往身上浇汽油烧自己……”

    这个世界宏观层面的人类社会,近几年的邪教总是层出不穷,而这些邪教导致了一些影响很是恶劣的社会性事件发生,所以官方部门对邪教的打压力度一直都很高。

    搞诈骗的,哪怕诈骗数额比较多,在这个世界,顶多就是二十年以上的无期徒刑。

    但搞邪教的,哪怕没弄出什么恶劣事件,却至少也是三年起步,死刑最高。

    张倩被唬住了,手里还被塞了一信封的钱,齐警官说是帮衬曾经下属遗霜的,愣是没让她拒绝掉,接着,又拿出一个说是信号追踪器的小玩意,说是下次再收到这个号码发来的短信的时候,就及时电话通知他们,然后就带着自家的警察徒弟走了。

    夜晚,张倩躺在床上有些睡不着,她掏出手机看着上面的短信,多少有些魂不守舍。

    今天,来家里做笔录的齐警官的话,她记在了心里,但却还在犹豫着,是否协助警方,去钓出发短信背后的人或团伙。

    按照法理来说,协助警方抓罪犯没毛病,但按照情理来说,人家提醒自己有艾滋病的事,让自己提前知道没不明不白就倒了,这也是事实,也甭管对方是打着什么心思了,张倩却是感觉自己这样报警把人给抓了,这件事总是有些不地道。

    “要不,把号码拉黑了?”

    就在女人有了拉黑吴克号码主意的时候。

    “滴~”

    她又收到了这个号码的短信,却只见上面写道。

    “你身体里的hiv病毒已解决,你可以明天去医院做一下体检。

    若你有意加入我们新人体建造组织,体检过后可以回话。

    若不打算加入,那就寄出一些钱,去绝症最多的医院那边,帮助其他人。

    悬壶济世、想要拯救人间疾苦……物理流病症治疗大师sd留。”

    张倩:“……”

    82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79250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