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768 宏观药物来袭

768 宏观药物来袭

    袭来的飞踢很是迅勐,白长直白细胞见此就准备上前拉吴克进行闪避,然而,她发现自己的身体受伤过重,一时间难以快速行动,就有些急切大喊起来:“小心!”

    话刚出口后,就看见吴克伸出手,就把hiv大王飞踢过来的脚给稳稳接住,就如同是接过一个轻盈飘飞过来的东西那样,将之拉到身前顺手就给了对方一个大比兜。

    啪,清脆的巴掌声响过后,场面就有些沉寂下来,一些尴尬的气氛开始产生。

    白长直白细胞瞪大了漂亮的澹蓝色眼睛,二段变身的hiv大王则是捂着被打红的脸,泪水直接就在他的眼眶里打转起来。

    “你敢打我?”

    hiv大王委屈地吼道,作为病毒中专克免疫细胞的王者,它这辈子都没受过这样的奇耻大辱,被普通细胞从一些重要的人体部位地方架出去的不算的话。

    “你都要一脚送葬我了,我为什么不敢打你呢?”

    吴克反问了一句,想了想,他又给对方一巴掌。

    【嗯,左右对称,完美!】

    “我可是hiv病毒,是病毒界中不怕免疫细胞的王者啊!”

    hiv大王捂着肿胀的脸,哭得犹如梨花带雨般,十分委屈地说道。

    “但我又不是免疫细胞。”

    吴克有些无奈解释了一句,同时也有些惊讶于对方的抗击打能力。

    虽说只是随便的打巴掌,但这个大号病毒,居然扛了他两下。

    既没吐血,也没晕厥过去。

    吴克提熘着它,就问向旁边的白长直白细胞道:“这玩意要怎么处理?”

    “我们平时都是把它架出去,流放到一些不重要的人体位置的。”

    白细胞说道。

    “但药物大人,若是您有能力解决掉对方的话,还请您把这个家伙给解决掉吧。”

    对讲机传出来辅助t细胞的声音,她通过监控在时时看着这边的情况,在见到吴克三两下就把变异的hiv大王给制服住,辅助t细胞难掩心中的欣喜,却是想要吴克把这个祸害了身体多年的家伙给解决掉。

    “你怎么说?”

    吴克看着手里哭唧唧、看起来有些可怜的家伙,不由就问了一句。

    “还请原谅我,我知道错了,再也不会侵害这个身体了。”

    hiv大王认怂说道。

    “病毒之言不可信。”

    辅助t细胞有些焦急,连忙说。

    “我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所以不太清楚你们的具体情况,但如果它真的有悔过之意的话,我觉得还是要给它一个机会的。”

    吴克说着就放开了hiv大王,接过杀手t细胞手里的对讲机,就背对着对方跟辅助t细胞讲起来一些道理:“得饶人处……嗯,是病毒,得饶病毒且饶病毒,我这话,你细品,觉得对不对?”

    【我觉得非常不对?!】

    辅助t细胞如此想,但有记忆t细胞的考古经验,知道药物是一些不正常家伙的她,并不敢心里的实话说出来。

    “啊,对对对,是有那么一点儿道理。”

    辅助t细胞只能这么回应。

    “我觉得这不对,病毒杂菌就应该被清除掉!”

    而白长直的白细胞,显然并不认可这一点,却是和吴克争辩了起来。

    【我居然真的被放开了?】

    被放开的hiv大王有些不可思议。

    随即,它看着吴克那毫无防备的背影,眼神中流露出了阴险之色。

    【还真是天真,居然以为我hiv大王,会停止侵害这具身体?】

    hiv大王抬起爪子,已经知道实力差距的它,打算背刺偷袭。

    “得手了!”

    下一刻,hiv大王整个上半身就被轰爆,鲜血肆意飞射溅了一地。

    “实践见真章,我觉得你的话,其实是有道理的。”

    吴克拍了拍白长直白细胞的肩膀,算是认可了她坚持的观点。

    后面,被溅了一脸大王血的hiv病毒士兵,在地上有些瑟瑟发抖。

    吴克放开了对免疫细胞们的压制,却是观察起那些原来是正常细胞,现在已经被病毒感染成病毒细胞的细胞来。

    “你们这些细胞同伴,还有的救吗?”

    吴克问向白长直白细胞道。

    “没救了,唯有死亡,才能阻止他们去感染其他正常的细胞。”

    白长直白细胞言简意赅地回答道,却是捡起了地上断掉的利刃,就加入了清除那些被压制得不能动弹的病毒杂菌的免疫细胞大军来。

    一只只病毒杂菌,被免疫细胞们给解决掉,场面一时间有些血流成河,吴克尝试去拔掉那些感染了病毒的细胞头上戴着的、意味感染了病毒的病毒帽子,但结果也只是解决掉那些感染了病毒的细胞而已。

    “药物,好像也没有你说的那么恐怖。”

    看着免疫细胞们在吴克的帮助下,十分顺利就处理进攻中枢神经系统的病毒杂菌一幕的辅助t细胞,把有些怀疑的目光看向了旁边的记忆t细胞,仿佛怀疑他在危言耸听。

    “不是每一种药物,都会无差别杀伤其他细胞的,但绝大部分的药物都会有无差别杀伤细胞的情况。”

    记忆t细胞憋红着脸,辩驳说道,他相信自己手中古老的备忘录上记载的东西。

    而就在事情处理得无比顺利的时候,天空上却是划过了一道流光,砰的一声,一个胶囊形状的圆柱体,就掉落在了中枢神经位置的附近。

    “什么东西?”

    正拖拉着一具杂菌尸体准备去处理掉的杀手t细胞,皱眉踢了踢挡道的胶囊形状的圆柱体,便听得噗呲声响起,圆柱体就从中间裂开了一道缝隙,一些白色的雾气从里面冒出来,却是推动着胶囊状圆柱体从左右两边分开。

    很快,一架身上印着药物的机器人,就从里面以半跪的姿势展露出来,摄像头的红灯亮起,它就开始扫视起周围。

    “杀手t细胞,那是什么?”

    有个白细胞路过看见了,不由就问。

    “不知道,突然从天上掉下来的,我踢了一脚它就打开了,然后这东西就从里面出现。”

    杀手t细胞解释着。

    “清除压迫中枢神经目标,目标已锁定,清除任务开始执行。”

    药物机器人的脑袋,朝向了吴克所在的方向,身体喷出一阵白气,很快就被推动飞了起来。

    机械脑袋的红光亮起,一道射线就划着地面朝着锁定的目标而去。

    “靠,什么玩意?”

    差点被切到的白细胞骂骂咧咧。

    “啊咧,嵴软膜被击破了。”

    优雅地躲过射线攻击的巨噬细胞小姐姐,看着身边那深不见底的地面划痕,不由惊叹出声。

    正在尝试用恶念黑泥治疗被病毒感染细胞的吴克,在听到一些动静的时候一开始并没有理会,等到发觉声音不对、似乎是在朝自己这边过来,扭头看过去之时,就被一道红射线给打中。

    轰的一声,他所站的区域,直接就发生了大爆炸,无数烟尘升起。

    。

    。

    “瞧,我就说药物,可能会无差别攻击的。”

    记忆t细胞指着屏幕上出现的药物机器人,有些激动地说道。

    “那药物会攻击药物吗?”

    辅助t细胞女司令有些愣神,却是问了一句。

    “啊,这……”

    记忆t细胞被问住,他连忙就翻起古旧的备忘录起来。

    “我不知道,备忘录里面没有记载这种情况……”

    翻了一遍,没有找到先例,记忆t细胞满头大汗地说。

    。

    。

    超微观世界外面,时间稍微往前推一点。

    一名面色有些红、气息有些喘的小女孩,就被一名就诊的老医生,在检查着身体的情况。

    “妈妈,我头好晕,腰好酸,背也好痛。”

    “没事的,宝贝。”

    母亲安慰着女儿,就问向了面前医生:“李医生,我女儿怎么样了?”

    “别担心,你女儿只是得了流行性感冒。”

    “那怎么会腰酸背痛的?”

    “她还发了点烧,但没关系,我开点药给她吃下,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李医生拿出提包,配置起治病的药物来。

    “一天三次,连吃三天,饭后吃,记得多喝水,能加快身体排毒。”

    李医生嘱咐道。

    而在送走对方后,女人就开始给女儿喂药。

    胶囊才咽下,女孩有些热红的脸蛋,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好转。

    (对方身体内的病毒杂菌,真在被免疫细胞剿灭。)

    “李老医生,果然是个神医!”

    女人惊叹一声,盖好被子就让女儿好好睡下。

    在女孩逐渐睡过去的时候,她身体中微观世界的细胞,则是没有停歇在继续工作,排汗降低身体的过热问题,从喝下的水液中汲取水分浇灌地面。

    而一些专治流行性感冒的药物机器人,则是出现在有着病毒细胞的地方,在消灭着那些病毒细胞。

    而在中枢神经的位置,缓解肌肉酸痛的药物,则是选择攻击了刚才加强重力,因而压迫了神经地面的吴克,药物机器人显然把他,当成了造成肌肉酸痛的元凶,却是想要消灭掉他。

    。

    。

    爆炸产生的烟尘才升起,下一瞬就被洞穿突破,吴克迎着那再次发射过来的射线,就直接把药物机械的脑袋给打爆,吴克拎着无头的机械躯体,看着那机械身体上明明白白写着的药物二字,一时间有些无言。

    这个世界,或许就是血肉苦弱,完成了机械飞升的世界。

    不然,药物为什么会是类似自律型机器人的情况,并且还是会发射激光攻击的那种机械。

    “sd药物,你没事吧?”

    白长直白细胞跑过来询问,而好在刚才吴克周围的免疫细胞们已经跑远,并没有被药物机器人的激光攻击给波及到。

    “我没事,但你们这个世界,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随手把无头机器丢在地上,吴克有些郁闷说了一句。

    “可能是把你当成病毒杂菌了吧。”

    白长直白细胞说。

    “你们要把这些病毒杂菌的尸体拖到哪里去?”

    这时候,吴克注意到周围免疫细胞们的拖尸行为,不由就询问起来。

    “这次消灭的病毒杂菌太多了,我们吃不完。”

    白长直白细胞回答着,就随手拉起后面拖着的不知名病毒的触脚,张嘴就咬下鲜血四溅,这家伙却是一边吃着,一边在继续说道:“我们免疫细胞吃不完的病毒杂菌,却是得交给肝脏、肾脏以及肠道去分解,然后通过血红细胞的代谢,去排出体外,这病毒的味道真差劲……”

    似乎是觉得手上病毒尸体的肉质不太行,白长直白细胞却是换了个杂菌尸体啃了起来。

    而这回,她一咬下就爆了大浆,鲜血炸了她一身子,不过白长直白细胞彷若未闻,就像是食尸鬼一般继续趴在尸体上啃食。

    过了一会后,似乎是察觉到吴克在观察自己,白长直白细胞收敛了一下吃相,嚼着发紫的肉块咽下,就解释了一句:“我受了伤,必须吃多点东西补补,平常不会吃这么多的。”

    吴克的眼角在抽搐:“我不介意,您自便就行。”

    “其实,比起我们白细胞来说,巨噬细胞才是真正消灭病毒杂菌尸体的主力。”

    白长直白细胞突然说。

    “请看那边。”

    吴克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就见一位优雅的长裙女士拖拽着一堆病毒杂菌的尸体。

    而在瞧见他和白细胞看过去的时候,对方还友好地朝他们挥挥手,然后就优雅地坐在了一堆病毒杂菌的尸体之上,一脸惬意的表情仿佛就是在喝下午茶一般。

    “看她的裙子,那是巨噬细胞大规模吞噬病毒杂菌尸体的方式,她看起来像是坐在上面不动,但其实裙边已经深深扎入了那些病毒杂菌里面,要不了多久,那些病毒杂菌的尸体,就会被她吞噬干净。”

    吴克仔细看着那位优雅的巨噬细胞女士,只见对方坐着的尸体高度一点点地降低,而等到她拍拍裙子站起身来的时候,原先她屁股底下的那些病毒杂菌的尸体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相对的,那位优雅女士身体膨胀了一些,但并不臃肿,只是该肥的地方变大,该瘦的地方依旧不变,变得更加前凸后翘,就拿着自己的重武器,一柄镶嵌钢钉染血的狼牙棒离开原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7829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