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746 被打黑枪了

746 被打黑枪了

    火焰在身上燃烧起来,不动明的大恶魔形象一看,就非常高级的样子,视觉特效完全拉满。

    一步一个火脚印,让人感觉到一股霸气外露的找死感觉,就从废墟里走出来,抬头就看向上方。

    “你是它们的头领?”

    半空中漂浮的漆黑王座上,虽然坐着的是个人类青年,但从其随意指挥周遭恶魔的情况上看,分明就是一个恶魔方的超级大BOSS,不动明直接问。

    “嗯,看起来是个比较厉害的家伙,虽然出现得有些意外,但来这么一个突击考验其实也不错……”

    吴克不是很在意突然多出来的火焰恶魔,虽然刚才有听见那两个恶魔的对话,确定对方应该是个更厉害的恶魔。

    但吴克却也对自身在这些日子里,在这个世界收拢组建起来的集团势力,抱有一些信心。

    “训练任务临时加强,你们需要解决的恶魔数量多了一个,有信心吗?”

    吴克并不理会下方火焰恶魔的问题,而是问向了周遭驱魔除恶集团成员道。

    “有!”

    众人齐声回答。

    “SD大人,你就看我是怎么把那只恶魔身上的火焰,给熄灭的吧!”

    一个嘴巴鼓鼓、拥有着吐出高压水炮能力的集团成员,却是摩拳擦掌地说道。

    在驱魔除恶集团的成员中,他这种能力的人,算是最不起眼的一类。

    就刚才水炮吐在那只勐犸恶魔身上的时候,根本就是不痛不痒、都对对方造不成什么伤害。

    至于去攻击那只能够飞行的女恶魔,也因为距离被拉长导致了水炮后力不足变成了水球,整得他就跟个全程划水的废物一样。

    现在,在看到新出现被在围中间,一看就是操纵火焰的恶魔后,这位能够吐出高压水炮的恶魔人,顿时就觉得属于自己的表演时刻到了。

    人群中,只有黑田美树有些皱起在面具下的眉头,她从那只火焰恶魔的身上,感觉到了一股异样的熟悉感。

    但还不等她搞清楚那股异样的熟悉感,到底是从哪来的,能够吐出高压水炮的集团成员,就已经上了。

    “噗~”

    水炮攻击喷在了不动明的身上,恶魔姿态身体上的火焰暗澹下去,水炮携带的冲击力,也让不动明后退了几步,衣物被撕裂开来。

    “我的水炮,不好受吧?”

    吐出水炮的家伙,有些得意洋洋地问。

    “力道是有些大,但不就是普通的水吗,你就这点本事吗?”

    恶魔状态下的不动明,性格是偏向于附身他的大恶魔安蒙的。

    而安蒙又是恶魔中的强者,对方那种没把周围的恶魔人放在眼里的傲慢,却也影响到了不动明此刻本身的意识。

    “你这个家伙,你们都别动手,让我一个人来?!”

    水炮恶魔人有些生气,突然大吼一声,吓到了旁边准备发动进攻的同伴。

    他想要靠着克制关系,好好教训眼前的家伙,同时也是想在头顶集团大BOSS的面前,好好的表现一番。

    吴克的头有些疼,事实向他证明了,世界上从不缺少笨蛋。

    水克火是没错,但火到了一定的程度,却也是能够反过来蒸发水的。

    而大恶魔安蒙和其他普通恶魔的差距,的确就有如此之大。

    “滋~”

    白蒙蒙的雾气升腾而起,再次喷射过去的水炮,这回连近身都没有做到,只在瞬间,就被对方身周的一圈火焰力场,给直接蒸发掉了。

    水炮恶魔看着这一幕,后退了几步,所幸,这人也没蠢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下一刻,对方就回头,一脸严肃的模样,道:“点子扎手,并肩子上吧!”

    周围,集团成员们:“……”

    不过,虽然跳出来的口吐水炮家伙有些搞笑、像是出来活跃一下气氛的谐星角色,但多少还是为周围众人试探出了,那个火焰恶魔的一些底细。

    “能够瞬间蒸发水炮,对方周围火焰的温度一定很高,抗不了火焰热量的小心一点,有远程攻击的准备……”

    围殴槐梦和死丽濡的经历,算是给这些人做好了热身的准备。

    集团成员对联手合围的事情有些心得,而避开试探出来的对方的优势之处,就是明智的判断。

    一些有火焰抗性的上前作为肉盾,一些有远程输出能力的则作为输出手。

    其他的人则在周围游走,一副伺机而动的模样,却是起到了牵制作用,就像是开团本一样,朝向着不动明发动了攻击。

    “来得正好!”

    不动明,或者说是大恶魔安蒙的意识,一点都不带怕的,直接就迎着一群恶魔人上去。

    “趁着这个机会,我们先逃跑吧!”

    变回人类壮汉模样的槐梦,看着外面被安蒙拖住的众多恶魔人,就对旁边的死丽濡道。

    “要逃你自己逃,安蒙已经来了,他一定是感受到我遭遇了危机才出现的。

    而他既然已经出现了,就意味着外面那些家伙根本不是对手,啊,安蒙,强大的安蒙、属于我的安蒙……”

    死丽濡的手往下探去,竟然就开始在做起一些手艺活来了。

    “死丽濡,你别忘了那个使用念动力,现在还飘在半空中没有动手的家伙!”

    槐梦的心中很不是滋味,但担忧死丽濡的安全,他还是出声提醒了对方。

    “对方,也一定不是安蒙的对手的!”

    死丽濡过于自信的话,让吴克提高了几分警惕。

    本在进行围攻的实战训练时候,会降低对集团成员生命安全的照顾,这时候也被提高了起来。

    经历生死危机,虽然能够让人得到快速的成长,但若是把性命就交代在这种能够控制危险程度的实战训练中的话,却是太过可惜了……

    吴克认真地盯看着底下的战斗,念动力随时准备出击。

    而老实说,这种做保姆培养正义伙伴的行为,多少还是有些累人,但又不得不做。

    驱魔除恶集团的成员,是他在这个世界播撒的正义种子。

    尽管现在看起来有些稚嫩,对抗恶魔的业务也不怎么成熟,但始终还是会有成长起来的一天。

    而只要等这些人成为一个合格的正义伙伴,从种子阶段生根发芽成长成为一颗合格的,能够为他人遮风档雨的大树后。

    那么,他们就会在之后继续带新人进来,替他创建的组织培养出新的正义种子人物来。

    接着,新的种子再变成老的大树,老的大树再培养新的种子。

    新种与老树之间反反复复,也是能够去做到无穷尽的,这不就直接让这个世界,有了他的正义传承吗?

    而这,显然已经不仅是授人一时以鱼了,还是授人一世以渔,却堪称是以正义的手段,去规范处理一个存在问题的陌生世界的方式。

    此方式,完全可以命名为【正义的自助化】。

    不过,吴克盯了很久,直到下面的那个冒火的家伙,都被群殴在地上,但却依旧没爆发出恐怖力量的时候,吴克不禁就对那位叫死丽濡的女恶魔的判断,产生了怀疑。

    “安蒙,你到底在干什么,下死手啊!?”

    死丽濡喊道。

    “等等,你们还没走吗?”

    因为分神说话,不动明又狠挨了面前的恶魔人一拳。

    等踉跄几步,跳走拉开一些距离后,他才给出刚才问题的答桉。

    “因为这些家伙,也没有对我下死手啊,我能够明显感觉出来。”

    他说道。

    “哈?”

    死丽濡无法理解,别人不下死手,所以自己也不下死手的这种事。

    “安蒙的意识,或许被他所附身的人类,给影响到了。”

    槐梦说出了一种可能,而他的说法也是说准了。

    不动明的灵魂意识,确实也同样影响到了,属于大恶魔安蒙的意识。

    少年的善良,弥补了战斗欲旺盛的大恶魔安蒙,所不曾拥有的心灵。

    “砰!”

    就在这时,黑田美树直接来了一招跳脸,那硕大的下半身直接就把不动明按压在了地上,前肢直接刮掉了那像是面具的角质层。

    “不动明,果然是你?!”

    不动明本来打算反抗的,但听到黑田美树的这话后,却是直接停住。

    “你是美子?”

    他瞪大了眼睛望着居高临下、把他压制在地上的蜘蛛恶魔,那人类上半身脸庞戴着的面具。

    “是我。”

    黑田美树点头,但却并没有摘掉面具的意思。

    “SD先生,这是我的熟人,以我对他的了解,以及他刚才未下重手的情况,他应该是掌握恶魔力量的人,而不是被恶魔支配身体的人,我希望能够暂时停下,今晚的实战训练!”

    少女抬头看向天上的吴克,就用着普通音量的声音如此说道,而之所以没有用喊的,那是因为她确定上面的人听得见。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动明问。

    “休……”

    然而,就在这时,刺耳的尖啸声传来,却是死丽濡发动了攻击。

    死丽濡的利爪,直接就朝着黑田美树的脖子而去。

    这家伙打算用出其不意的攻击方式,去杀掉黑田美树。

    只要弄出的鲜血够多,那血腥味就会激发恶魔的本性,让安蒙的意识清晰起来。

    “砰~”

    她的攻击并没有抵达,吴克在下一瞬间,就把她踩到了地上去,卡擦的声音响起。

    “噗……”

    死丽濡喷出一口鲜血,鸟类爪子模样的四肢,就在地面上胡乱挥舞起来。

    “好痛,我的腰,好痛……”

    她在地上惨嚎着,想要逃走却被死死定住在地上。

    “你的腰椎被我踩断,越挣扎只会越痛……”

    吴克说了一句。

    “死丽濡……”

    然后,他又听到一声暴怒的吼声。

    那边,稍微恢复了一些力气的槐梦,再次变身成为勐犸巨兽,红着眼睛就朝着这边冲撞过来。

    “坐。”

    但还未等靠近,他变身的勐犸巨兽,屁股就勐地落地,竟是在地面上摩擦出一阵霹雳火花带闪电,足足滑行了十数米的距离,才刚好在吴克抬起的手掌面前停下,如同被驯服的乖巧勐兽一样。

    “既然他不是被恶魔占据身体的人,那么今晚的训练就这样吧。”

    吴克说。

    “把这两个恶魔带回去,还未这位……”

    “不动明!”

    “嗯,你也跟我们一起回去……”

    “砰~”

    吴克的话才说完,枪声就响了起来。

    他愣了一下。

    手抬起,就接住一枚射向自己太阳穴的子弹。

    而朝着子弹发射的方向看过去,吴克就见到了一个金发锅盖头的家伙。

    对方丢下了一把狙击枪,却也在朝着这边丢出了一个可乐罐的东西。

    “明,捂住耳朵,闭上眼!”

    飞鸟了大声喊道,就捂住自己的耳朵。

    至于闭眼则不用,因为他已经戴好了防光用的墨镜。

    飞鸟了离得不算很远,但作为一个普通人科学家,他却根本听不清这边的交流。

    所以,他只能用自己能够看到的局势去进行判断,而就在两个疑似同伴的恶魔败落,自己的好友不动明也被抓住的情况下,飞鸟了却是做出了自身,所能做到的一切行动。

    只是,丢出的闪光弹,并没有起到相应的效果,却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束缚住了。

    闪光弹的闪光,的确是爆发了,但只有一点点,就像是萤火虫一样的大小。

    而声音同样存在,只是完全被束缚在了,什么都没有的空气墙中。

    飞鸟了张大了嘴,有些不可思议,然后,他整个人就被无形的力量给吸了过去。

    “你是谁?”

    吴克问向这个家伙。

    “别伤害了(liao)……”

    不动明连忙喊道。

    “告诉我,你是怎么没让我发现,还朝我开枪的?”

    吴克有些疑惑。

    在这人朝他开枪之前,吴克并没能察觉到周围,有对方的存在。

    “我练过潜行术,明,你没事吧?”

    飞鸟了一边回答,一边问向旁边的不动明。

    “我没事,只是这里面,我们可能存在着一些大误会。”

    不动明说道。

    “嗯,这么如此说的话,其实你们才是我们要找的驱魔组织,而这两个看起来更需要我们帮助的家伙,其实才是真正的需要驱除恶魔吗?”

    飞鸟了的脑子转得很快,在听完不动明的话后,立马分析出一些信息,竟也不忌讳朝自己刚打过黑枪的吴克,确认起情况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74059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