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692 判断

692 判断

    【比起我们魔族,那样的家伙才是真正的怪物吧?!】

    能懂人心的调教师未来,也在看到屏幕上直播的那过于夸张刀、气裂海斩舰队的一幕,不由咽了咽口水。

    她却是在众多魔族还处于震惊过头、处于一种漠然无言的状况中,开口第一个打破房间里的死寂。

    “魔王大人,那难道才是韦驮天真正的……实力吗?”

    未来的声音放低下来,在看到欧巴米博士脸上仿生皮肤诡异的表情后。

    “……都已经这么强了吗?”

    欧巴米博士以极低的声音在自语着。

    哪怕未来离得不远,都没有听清楚他在嘀咕的话。

    然而,未来却是看出来了他脸上的表情,并不是那种看到强敌后的肃穆。

    反而,更像是看到成长起来的子侄后辈,继而发自内心感到欣慰的样子。

    但这怎么可能,对方可是魔族的魔王大人。

    又怎会看着魔族死敌的神,露出这样欣慰的表情呢!?

    未来的瞳孔有些颤动,但她没把自身的真实情绪表露出来,而是装作正常模样,再次开口说道:“魔王大人,你刚才在说了些什么吗?”

    欧巴米博士被惊醒,像是一个真正有老年痴呆症的人类老头那样,却是有些后知后觉地问道:“未来,你问我什么了?”

    “我问真正的韦驮天,实力难道都是那么恐怖的吗?”

    “不,对方是从八百年前的时代活到现代的韦驮天,故而才有那么恐怖的实力。

    而其他在和平世代诞生的韦驮天,就连对付牛头兽那种下等的纯种魔族都要耗费一些功夫,实力实在是不能与之相比。

    若我想的不差的话,恐怕拥有这种恐怖实力的韦驮天,也就对方一个……”

    欧巴米博士听清楚后,就认真做出回答。

    他没发现调教师的眼中,闪过去的那抹异色。

    八百年前的时代,对于现在的魔族来说,也是一段很遥远的时光距离。

    新魔族的身体尽管远比人类强,但寿命其实比普通人类长不了多少。

    魔王表现在外是机器人,但背后的操纵者,总不可能还是机器人吧?

    而若说魔王大人也是魔族的话,对方对于一些八百年前的事情,知之甚多的情况,却又是一件令人值得深思和怀疑的事情……

    一些思绪在未来的脑中翻涌着,她对于他们魔族的魔王大人其身份,有了一些猜测。

    然而,现在却不是在乎这个的时候,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搞清楚他们魔族本身,是否有对抗那个展现出恐怖实力的韦驮天的本钱……

    “魔王大人,你难道有对付这个韦驮天的办法了吗?”

    未来指着屏幕上的琳直接问道,而周围的众多魔族也都有些期待的,朝着他们魔族的魔王大人欧巴米博士那边看去。

    “办法,那种东西我没有,我只是个做实验的非战斗型魔王,该如何去对付那个韦驮天,却还得靠你们的本事。”

    欧巴米博士直接说道,那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让好几个期待着的魔族成员,差点把自己的腰给闪到了。

    “呜呼,这下子完蛋了!”

    “魔王大人你都没办法,那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啊?”

    “那种实力的家伙,现代军队围剿都不管用,我们上去了也是送人头……”

    大量的魔族心生绝望,就琳那种韦驮天,让他们拿什么去对付啊?!

    “砰~”

    桌子被猛地一砸。

    “惊慌失措的模样,就你们现在这样,还算得上是魔族吗?”

    竹下皇帝开口了。

    “没错,我们上层魔族都不慌,你们这些中层魔族就慌了,这像什么话?”

    白兰蒂王妃也开口了。

    “你们别忘了,这已经不是八百年前的时代,如今我们的手中还掌握了这个时代最厉害的超级武器,普通重武器和导弹对那个韦驮天没用,但却不代表着更厉害的武器无用……”

    这对佐布尔帝国明面上身份最高的夫妻,展露出泰山崩于前不变脸色的姿态,仅用几句话就稳定住了魔族的人心。

    “是啊,我们还掌握着超级武器。”

    众多魔族们重新有了信心。

    “竹下陛下,我们这就往那个家伙的头顶上扔核弹吧!”

    还有的魔族迫不及待地建言道。

    “运载核弹头的导弹飞行速度太慢,直接射过去的话,恐怕不仅攻击不到目标,还可能会让目标见识到核爆的威力,从而让目标在这之后,有了对于超级武器的防备。”

    顶着一个绝顶聪明的发型,一看就是高智慧型的魔族的巴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就对说出丢核弹建议的魔族这般说道。

    “巴克说得对,对于超级武器的运用,我们的机会恐怕只有一次,却是需要慎重考虑运用的时机。

    而这个我需要和魔王大人开会讨论一下,现在上层魔族留下来开会议,其余的中层魔族离场,对下层魔族保密这件事,然后,做好随时接受命令去行事的准备!”

    竹下皇帝下达了命令。

    欧巴米博士明白他的意思,挥手就让中层的魔族离场。

    等到中层魔族们都离开后,刚才还表现出稳重姿态的佐布尔皇帝陛下,就一屁股滑坐回原来的椅子上,有些哀声叹气起来:“魔王大人,该怎么办?”

    “等等,老公,你其实没办法的么?!”

    白兰蒂王妃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的丈夫。

    “你难道不是看出来,在配合我稳定族心士气的吗?”

    竹下皇帝看着自家老婆的白兰蒂,有些疑惑反问。

    “咚~”

    白兰蒂王妃的头,猛地撞在旁边的墙壁上。

    “我是看见你一副自信满满的模样,所以才开口的。”

    她有些无力地说道。

    “你说的超级武器,的确是有可能对付对方,就是不知道对方给不给机会,让我们布置陷阱了。”

    欧巴米博士说。

    而观察船现在已经失联,显然是被发现,然后被补刀、解决掉了。

    “话说,我们派去试探的只是人类军队,没有发现我们魔族踪迹的话,韦驮天那边应该也不会专门过来找我们麻烦的吧,我们能够不和刚才荧幕上的那个怪物对抗吗?”

    白兰蒂王妃突然问。

    “你是笨蛋吗?”

    欧巴米博士说了一句,就有些无语看着这个智商下线、但的确是如今魔族实力第一强的蠢女人。

    “白兰蒂王妃,想当鸵鸟把头埋进土里,通过这种方式躲起来,这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那个韦驮天,并不是我们之前在录像上看到的三个家伙,而既然对方让我们侦查到具体的坐标位置,现在想来很可能就不是失误,而只是在钓我们这条大鱼。

    想来,我们在冰川那边对纯种魔族的勘察,已经引起了那些神的注意,而那三个没发现的韦驮天现在去了哪里,又到底是在干什么,白兰蒂王妃你知道吗?”

    白兰蒂哑口无言,联想魔王大人说过有入侵者的话,那种有可能的答案,其实已经不言而喻了。

    那三个不见的韦驮天,或许已经在调查佐布尔帝国的内部情况,甚至已经是调查到他们魔族的存在。

    “未来,你怎么不说话?”

    欧巴米博士看向旁边,似乎有些过于安静的调教师,就询问道。

    “啊,我在想怎么自卫,才能让自己更有感觉的事情!”

    脑中思绪被打断的未来,随口找了个借口。

    “你这个满脑子都是情欲思想的家伙,别把你的头脑在现在这个危机时刻用在那种无意义的事情上,赶紧过来帮我们分析一下局势!”

    欧巴米博士朝着对方嚷嚷起来,非常不满调教师在快要死一网鱼的时候,还想要做出偷懒摸鱼的行为。

    “有没有准备陷阱的时间,主要看对面有没有调查出我们魔族在佐布尔的踪迹,如果没有,我们将会有足够布置出核爆陷阱的时间,但我们并不能怀抱侥幸心理将希望寄托在那些韦驮天没有发现我们的情况下,却是得按照最坏的结果,有发现我们的情况做去准备,以及分析……”

    未来说着,就以魔族已经被发现的情况下,又分析出了两种可能:

    一是那些韦驮天很快就会袭击过来,根本不给他们魔族机会,就把他们魔族给解决掉。

    二是韦驮天发现了他们魔族的踪迹,但就像是他们魔族发现了韦驮天的踪迹那样,因为无法确认对手如今的具体实力情况,故而会谨慎地做出和他们差不多的试探。

    “而在彻底调查清楚我们的底细之前,那些韦驮天未必会对我们佐布尔帝国里的魔族直接动手。

    不过,既然已经被那些神知晓,想来被试探清楚底细,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祈祷后一种情况的发生,至少那样我们魔族还有机会,去做出一些应对!”

    未来实际分析出了三种情况。

    其中没被韦驮天发现的第一种情况,却是太过理想化、并不现实。

    第二种的情况则是他们魔族,得提前宣布生命的游戏结束。

    毕竟,面对那种仅凭冷兵器,就可以开海碎舰的怪物。

    如今的魔族,根本就不可能是突脸袭击过来的那种韦驮天的对手。

    也唯有第三种是靠谱的,让他们魔族还有一些机会的情况。

    但却也并不是反杀对方的机会,而是逃跑重新在人类社会中潜伏起来的机会。

    “老实说,我并不能确定近距离的核爆威力,是否足够消灭掉那种用刀开海碎舰的家伙,所以,我的建议是做好两手准备,一手是与神同归于尽的准备,一手则是掩藏在同归于尽之下,让一部分魔族逃跑、重新在人类社会潜伏起来的准备……”

    “果然不愧是未来,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分析清楚了情况,并且还有了具体的主意。”

    “这不算是什么好主意,如果给我更多的情报信息,我或许能够想出更好的主意。”

    “更好的主意,未来,你需要什么类型的情报信息?”

    竹下皇帝皱眉,直接问了出来。

    “凯德自治区星团势力的一切情报,特别是那个势力具体做事的情况。

    如果能够给我更多这些情报去做分析的话,我或许能想出一个祸水东引的办法。

    去把韦驮天对于佐布尔帝国的注意力,转移到凯德自治区的星团势力那边去,让他们怀疑星团势力才是魔族。”

    未来一脸认真地说道。

    “行吧,我会给你权限,让你随意调取查看那些情报的。”

    竹下陛下说道。

    “不不不,你还是让人把所有的情报送进我的房间里,我的分析思考能力想要更加效率,却还需要一些小道具的帮助。”

    竹下皇帝的额头上浮现起黑线,他显然知道未来口中的小道具指的是什么,但想了下对方的情况,却还是同意了这种要求。

    “那么,你们就想好布置陷阱的事,我则回去养精蓄锐好精神状态,等待情报的送上门了!”

    未来打了个招呼,就提前早退离开了。

    然而,未来离开后,却并没有如她自己所说的那般,直接回自己的房间里修养精神,反而是去了生产孩子的产房区域,找到了负责那里的魔族,产婆乌梅,以及负责为孕妇缝合剥腹产伤口的护士长梅尔可。

    “事情就是这样,你们做好准备……”

    跟两人交流一番后,未来就踩着点,回到自己的房间。

    没过多久,她开门迎接了送来各种有关星团情报的工作人员。

    等到有些被挑逗得硬起来的工作人员,火急火燎跑出去解决生理问题后,未来就招来自己的贴身女仆,对方是个真正的人类少女,却是脱下自己的情趣衣服让对方穿上,自己则是换上了女仆装。

    “你就坐在办公桌前,装作努力查看这些资料的样子,明白吗?”

    未来说道。

    “可是,未来大人,嗯啊……”

    女仆的话没说完,就遇到了袭击,惊呼出声。

    “如果你听话,我就做到最后,怎么样,要不要我做到最后?”

    未来贴近女仆的耳后根,手指则已经是伸进了情趣衣服的里面。

    “请不要停下来……”

    “那么你答应了?”

    “嗯。”

    女仆最终还是没有忍受着肉体的渴望,屈服在了未来这个调教师不断律动的指尖之下。

    等到满足了作为自己替身待在这个房间的女仆,未来就趁着降临下来的夜色离开了皇宫,却是在外头和产房区的两名魔族会面。

    三人一起,提着必要的一些行李,就匆匆地离开了佐布尔帝国的首都,并没有乘坐任何交通工具,而是用腿在下水道里跑。

    调教师未来,趁着夜色就带着两个同位产区专科的同伴,直接提桶跑路了,而三人前进的方向,正是凯德自治区!

    书阅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63444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