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663 你要赊账吗?

663 你要赊账吗?

    端着切好的水果盘走进来,吴克就见到自家妹妹正用手指,在逗弄着两个小侄女,却是在和两个小家伙玩起了小手手抓大指指的游戏,把两个小家伙逗得嘿嘿嘿笑个不停。

    “看来,露露和拉拉,都很喜欢你这个小姑啊!”

    吴克笑着道。

    “吃水果。”

    他把水果盘,朝着老妈和妹妹面前递过去。

    “咳咳……”

    吴莉莉轻咳两声,把两个小家伙放在腿上做好了正经的姿态,捏起一根插着哈密瓜的牙签,就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开口道:“谁让我长得漂亮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算是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北鼻也不例外!”

    吴克深以为然地点头,很多世界的经历都告诉他,大部分人其实都是颜值党的这个事实,就连找正义伙伴,长得好看的正义伙伴,也总是容易比长相平凡的正义伙伴,更容易去宣扬正义。

    当然,外表只是更容易得到陌生人的青睐,而一个人的好坏和相貌则没有绝对的必然关系,应该是由具体的行为、思想来决定,只不过,长得好看的人有优势,是客观事实就对了。

    而他的亲妹妹,一直以来就是个长相好看的美少女,加之跟了阿琪莎老师修习巫术,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她的皮肤越来越好,哪怕放大看,吴克也很难从女孩的脸上看到瑕疵。

    “可惜,就是身材贫瘠了些!”

    吴克的视线从女孩的脸蛋移开,转移到一贫如洗的部位,却是由衷地为自家妹子发出叹息的声音。

    在有了孩子后,吴克才深深知道有个大部位的好处,那就是产奶量高,不那么容易会让自家孩子饿着。

    而看看老妹一马平川的身板,吴克深深为未来的亲外甥担心,这怕得是两天饿三顿的节奏。

    吴莉莉脸上的笑容僵硬住,嘴里香甜的哈密瓜一下子就不甜不香了,卡擦的声音响起,手中的细牙签已经被折断成两段,气血上头,直接就晕红了那娇嫩的脸蛋,她怒吼起来:“我要你管啦?!”

    “哥这也是为了你呜呜呜……”

    吴妈妈直接拿块大西瓜堵住了他的嘴。

    “你这个臭小子也真是的,不知道该怎么和你妹说话,就别说话啊!”

    吴妈妈骂了自家儿子一句,转头就劝慰起自己女儿来。

    “莉莉啊,别担心,看妈妈这份量,你就知道自己以后,是不会一直平下去的,有个词怎么说来着,嗯,未来可期啊……”

    吴莉莉看着自己的妈妈,再看了看自己,有些面无表情。

    十六岁的时候,她的确是这么认为的。

    自身未来可期,是个超级潜力股。

    但如今都十九,快要二十了,那贫瘠就像是跳过了发育期的胸膛。

    还相信这种自我欺骗的话,不如以后学德鲁尹,直接变大胸女得了!

    看着女儿没有什么表情的面庞,吴妈妈也意识到这种话,大概是安慰不了人。

    顿了顿,吴妈妈才小声说了一句:“今晚炖木瓜汤,留在你哥家,一起吃晚饭如何?”

    吴莉莉的眼角抽了抽,蠕动了几下嘴唇,才点头回了一句:“好。”

    结束了令人不愉快的话题,逗弄小侄女带来的欢乐重新回来。

    吴克去照顾临产的樱和陈,吴妈妈则去照顾塔露拉。

    育婴房中,只剩下吴莉莉和两个小家伙。

    “你们要玩飞飞的游戏吗?”

    玩了一会,吴莉莉问,就掏了根小魔杖出来。

    “嘿……”

    大的露露瞪着自己的小脚丫嘿笑了一下,抬起小手手似乎想要抓小魔杖。

    “哈~”

    而小的拉拉则似乎有些玩累了,打了个哈欠就在一边眯眼打盹起来。

    “好,你要玩是不是?!”

    短促的咒语从吴莉莉的嘴中念出。

    “落羽!”

    能让人体重变得很轻的巫术,就被施展在小家伙的身上。

    “微风!”

    小魔杖前段凭空刮起一股小旋风,就把体重被减轻的小家伙给卷到半空,等到差不多升到天花板的时候旋风就直接散开,然后小家伙就像是气球一样,晃晃悠悠地飘落下来。

    虽然不是飞行,但还是让小家伙乐得不断爬过来要玩这个游戏,吴莉莉满足了她,小旋风一股接着一股地释放出来,偶尔还会参杂进去巫师之手,牵引着小家伙在育婴室的房间中,前后左右到处乱飞。

    直到,飞着飞着的小露露突然嘴巴一瘪,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后,游戏才停下来。

    而随着小露露的哭声,原本打盹睡过去的小拉拉被惊醒,却也一起哭了起来,直接变成了哭泣双重奏,在育婴房内响彻。

    “怎么回事?”

    门被打开,跑进来的吴克看见的,就是有些惊慌的妹妹,对着两个哭泣的小家伙,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

    “我不知道,我只是和她玩飞飞的游戏,然后她就大哭起来,连带着她也大哭起来……”

    吴莉莉说得很杂乱,手舞足蹈的,显然第一次经历这种阵仗。

    “飞飞?”

    “就是把她变轻,然后施展吹风的巫术,把她吹在半空上。”

    吴莉莉有些心虚地解释起来,以为自己做错事了。

    “哦,那没事,我也会跟她们这么玩!”

    吴克走过来,抱起两个哭泣的小家伙。

    而作为父亲的怀抱,并不能让她们停止哭泣。

    “她们这是饿了!”

    看着在自己胸前扒拉衣服的两个小家伙,吴克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

    “我得把她们送去她们的妈妈那边了。”

    跟在自家亲哥的后面,吴莉莉一起出了育婴房。

    “又饿了吗?”

    在餐桌前,吴莉莉见到了喝鲫鱼汤的大嫂。

    塔露拉的脸上有着无奈之色,娴熟解开了自己后脖颈上的领结。

    单薄的上衣落下一半,露出了那有些宽广的胸怀。

    里面竟是除了两张单薄的乳贴,就什么都没有穿了。

    “她们的饭量大,频率也高,这是为了喂奶的方便。”

    见着小姑子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胸口看,塔露拉解释了一句。

    就从丈夫手中接过两孩子,一人一边地喂了起来。

    “饭量太大也不好啊,看把你嫂子给瘦的。”

    吴妈妈说了一句。

    “这是瘦吗?”

    看着丰乳肥臀腰肢细、给两女婴喂奶的美人,再看看除了脸蛋好看、就没有什么身材的自己,吴莉莉陷入了深深的困惑。

    “当然是瘦了,你是不知道,你大嫂以前肚子一捏,那是能捏起一些肉肉的,但现在都没了。”

    吴克最有发言权,做出了确定的回答,比划着做出双手握腰的姿势,就是这个握腰的手势有点不太正经,面对着吴莉莉放在自己的正前方,就像是……那种典型的后入。

    还好吴莉莉没进行联想,而是看着老母亲又从厨房里端出来的另一碗汤。

    得,一张饭桌上两碗汤,一碗是鲫鱼、一碗则是木瓜。

    “这是补奶吗,但是不是太补了?”

    吴莉莉不由问。

    “能补起来倒是好事,就是补的都不够这两孩子吃的,你是不知道她们的奶量。”

    吴妈妈有些无奈说道,她这辈子反正是没见过,那么能喝奶的小婴儿,但考虑到一家子除她自己外都不是正常人,似乎又可以理解了。

    “好在,你的二嫂子和三嫂子,都有奶能给分担一下。”

    只是说话的几分钟功夫,塔露拉的食堂就暂时被吸光了,而没吃饱的两个小家伙,却又哇哇哇地哭了起来。

    吴克赶紧给抱走跑去后院阳台那,一人一个塞给了在这里晒太阳的樱和陈。

    直到两个小家伙在另外两个妈妈的食堂那喝饱后睡去,吴克才重新把两个小家伙抱回来,将她们放进了柔软的婴儿床里。

    看着自家亲哥忙前忙后忙完后,吴莉莉才凑过去询问起来:“她们,并不是普通的婴孩吧?”

    吴克点头,回答了妹妹的问题:“嗯,两个小家伙有一定她们母亲的血统——德拉克,你嫂子那个世界的恶龙血统,再加上我的一些遗传,她们也继承了一部分超人体质,还有的就是我的神格方面的加成……”

    一对小女儿出生后,吴克仔细的观察过,两个小家伙的肉体强度,那几乎是相同年纪孩子的十倍以上。

    现在年龄太小或许看不出来,但长大后绝对是超这个世界正常人类的模板水准。

    如果是在玩模拟游戏的话,恐怕这两个小家伙的身上,会是携带着至少三条以上的金色传说词条。

    “就我一个是正常人。”

    路过的吴妈妈吐槽了一句。

    “她们不喝奶粉吗?”

    吴莉莉又问。

    “试了,不喝,应该和魔药带来的营养能量有关。”

    吴克摸了摸下巴。

    “或许,我该去阿琪莎那,看有没有好的婴儿产品。”

    “诶,你能随时联系上老师吗?”

    吴莉莉惊讶问。

    她作为阿琪莎的学徒,却也很难联系上自己的老师,基本上都是对方联系自己的。

    “阿琪莎和我的系统小正义,还没忙完上上个世界的事情,我能通过我的系统联系上她。”

    吴克说着,就从体内的恶念空间中,掏出一个次元通讯器,老实说这玩意起到作用是真的少,大多需要执行正义的世界,基本都是无小正义的支援就搞定的。

    “诶,吴克,你又干完活了?”

    魔法少女世界,收到自家宿主通讯的小正义有些惊讶。

    “嗯,阿琪莎老师,在你那边吗?”

    吴克直接问。

    “在,星界巫师那边过来人,要阿琪莎履行每个学院派巫师,都需要在毕业后履行的,引导后辈新巫师的教学义务。

    阿琪莎那货从学院里毕业了一万多年,愣是没做这事,这次被找上门,终于躲不开了。

    于是,她盯上了这个世界,打算在这个收复了一堆小帮手的世界里,创建一个应付差事的学区。

    现在呢,她正在宇宙中引导这个世界诞生出自我意识,打算通过与新生的宇宙意识交流,建造出一个规则开放区域。

    至于我则是在辅助她,让她不被诞生出来的宇宙意识本能排斥,直到完成整个交流。”

    小正义巴拉巴拉说了一堆很不得了的东西,最后却是说道:“我不是不想回去帮你啊,实在是阿琪莎给的太多了。”

    吴克:“……”

    没好意思对自家系统说,有你没你都差不了太多的事实。

    “对了,你找阿琪莎那家伙有什么事啊?”

    小正义这才问道。

    “家里的孩子生了,但营养有些跟不上,所以想问问阿琪莎,有什么适合的东西。”

    “我这里有培养我们世界精灵族,神明子嗣的生命树系列营养套餐,买一套回去,绝对够你的孩子吃饱的。”

    阿琪莎突然出现在小正义的旁边,介绍着自家的商品说道。

    “诶,你怎么回来了,引导巫术不需要维持吗?”

    “我只是一个时空幻影,本体还在维持着引导巫术。”

    阿琪莎说道。

    “你的预言能力真好用,做正事的时候还提前留下一个分身,用来招待顾客。”

    小正义有些羡慕地说道,她是系统一族,尽管不是不能制造分身,但需要付出的代价很大,除了少数需要的系统,根本没有任何一个系统一族的个体,会去这么做。

    “多少?”

    吴克问。

    “我买得起吗?”

    他又补充了一句。

    “很多东西都是能用钱直接买的,但有些东西是例外,在星界巫师的世界,那份神明子嗣的营养套餐,一般也是用来以物易物交易相同级别的物品,毕竟,那是能雇佣神明当打手的资源……”

    阿琪莎稍微介绍了一下。

    “你是要我替你干什么活吗?”

    吴克问。

    “我这里的确是有一个活,需要一个能适应各种世界规则的系统宿主去干。

    不过,现在的你实在太弱了,根本接不了那活。”

    阿琪莎回答道。

    “有危险?”

    “当然。”

    “什么类型的?”

    “符合你的职业,拯救世界的活计。”

    “我需要多强才能接?”

    “你的基础数值,再翻个万倍就差不多了。”

    吴克:“……”

    他现在都能轻易做到解体星球,翻个万倍的数值怕不是一挥手,就能把自家的星球给直接扬了。

    “你在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那个世界的最大邪恶者,生命层次和我一样,都是第五位阶的生命,虽然生命层次不等于实际的战斗能力,但也不是现在的你能够去对付的。”

    “如果我的孩子,没有神明子嗣营养套餐吃的话,会怎样?”

    吴克问了出来。

    “不会怎样,顶多就是营养不足、先天发育不良而已。

    当然,这是对于高等世界来说的。

    至于,对于你所在的那个世界,如果你只是想要她们活在那个世界的话,其实也没什么差的。

    毕竟,半神,哪怕是发育不良的半神,也是你那个世界的凡俗生命体需要抬头仰望、难以触及的存在。”

    阿琪莎的分身实话实说。

    “那,你的活,有时间限制吗?”

    吴克想了想,又问道。

    “没有,唯一的限制,大概就是得在那个世界被毁灭之前,而世界的毁灭都是以漫长的时光计算的,哪怕不同世界的时间流速不同,但对于你来说,也有着至少百年以上的准备时间,这是按你那个世界星球的时间计算的,而如果穿越到时间流速更快的世界,你的准备时间会更多。”

    说完,阿琪莎的分身,就笑眯眯地问:“你要赊账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57473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