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572 魔法少女的世界

572 魔法少女的世界

    魔女是自人类的负面情绪中孕育而生的怪物,它们是人类的灾难,魔法少女的敌人——这句话是赋予魔法少女奇迹之力的孵化者QB,给魔法少女们的解释。

    只是,孵化者QB虽然从不说谎,但它们的言语里却总会充满着误导性,魔女, 的确是由人类的负面情绪孕育出来的怪物,但最多孕育出魔女的存在,魔女是每个魔法少女最终的结局。

    有关于这种残酷的真相,QB却从来没有告知过魔法少女,当绝望来敲门,作为魔法少女的主体灵魂宝石被染成漆黑之色,便是魔法少女蜕变成长为魔女那种怪物的时候……

    【这个情报,我现在该说出来吗?】

    晓美焰想道。

    魔法少女和魔法少女之间, 能力往往是不相同的,会根据与QB签订契约时候许下的愿望,看个人的资质情况,出现不同的奇迹之力,而晓美焰的奇迹之力,则是操纵时间的能力。

    在她还是普通少女,第一时间线上的时候,她还是一个胆怯的女孩,而一个叫鹿目圆的温柔女孩,却是帮助了生性怯懦的她,而也是在第一时间线上,魔女之夜的到来,对方和其他的伙伴都死在了战斗中。

    晓美焰为了拯救同伴,特别是温柔对待自己的女孩鹿目圆,有资质成为魔法少女的她,就与战后跑出来的QB签订了契约, 以拯救同伴之念想要改变悲剧的发生, 开始了时间线的轮回,回到了当初才转学过来的那个时候。

    只是,一次次的轮回,却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在一次次失败中,生性胆怯的她逐渐变得坚强起来,同时却也逐渐触碰到了魔法少女的背后真相,却是在一些轮回中,她的同伴因为绝望,在她的面前变成了魔女。

    【不,我不能说,说出来的话,若是有人接受不了这种残酷的真相,直接因为绝望变成魔女,我这次要面临的局面,就将更加糟糕……】

    尽管,现在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就是了。

    “我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自己是要走了。

    魔法少女去哪不能混,为别人拼尽性命去战斗,却是最愚蠢的事情。”

    佐仓杏子表态道,目光看向沙耶加。

    红蓝配,这个红色的家伙在乎的,就只有蓝色的沙耶加一人。

    以黄色为主的麻美学姐,似乎也有些意动。

    面临对抗不了的强大敌人,撤退这个选择的确很有吸引力。

    明明这次她都有调控好,让所有在见泷原市的魔法少女都团结起来,一起面对魔女之夜,然而结果却还是因为那只由复数魔女组成的、主导魔女之夜灾难的魔女存在,队伍面临分崩离析的局面。

    “既然这样,那还是一起撤吧,我们只是魔法少女,并不是神,能够拯救的,大概就只有自己身边的人,至于这座城市的其他人,也只能是说声抱歉了。”

    麻美学姐做出了决定,和不认识的陌生人相比,身边的同伴,自身认识的朋友,以及自己的性命,却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只是,这种决定,却遭到了晓美焰的拒绝:“我要留在这,我必须把那只魔女消灭掉。”

    “哈,你这是在发什么疯,是活腻了想死,还是想当救苦救难的救世主?”

    佐仓杏子毒舌嘲讽道。

    “有在乎的人,只要带走在乎的人保护起来就好了,我们的能力并不足以让我们去拯救更多的人。”

    沙耶加也劝说起来。

    “我当然知道这种事情,我也不是什么想当救世主的家伙,但是……”

    晓美焰没有说下去,想起了在不知经历了多少次的轮回中,她也曾面对过撤离的这种选择。

    而虽然她不是救世主、也当不了救世主,但那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却会为了这座城市和自己无关的一些人,选择和QB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以救世主的身份站出来,去和魔女之夜战斗。

    哪怕自己能够直接打晕如今还是普通女孩的鹿目圆,做出强行掳走对方的选择,那个善良过头的女孩却也会因为事后内心愧疚,继而被QB那个混蛋蛊惑许下复活死去之人的愿望成为魔法少女……

    想要打破这一连锁,就只有阻止魔女之夜的发生,解决问题!

    “你们要走就走吧,我会一个人留下来,阻止对方的。”

    晓美焰转身继续投入了对魔女之夜的战斗,隐藏在周围建筑中的军火武器被魔力控制着露了出来,随着晓美焰控制着魔力按下开火的按钮,子弹、火箭弹,战列舰导弹,却是疯狂地朝着漂流过来的魔女之夜倾泻而去。

    恐怖的轰炸输出,将笼罩了半个天空的对方击退,但也只是做到了击退的效果,在爆炸造成的烟尘消散过后,那只毫发无损的大魔女,就分裂出一些个体魔女,朝这边涌来。

    现实的景色开始扭曲,如同被毕加索画风附体一般,形态各异的魔女使魔们从建筑中浮现出来,却是个体魔女在展开结界笼罩现实,力量影响了现实中的环境。

    “疯了,真是疯了,嗯,沙耶加,你做什么?”

    佐仓杏子拦住了想要上前的沙耶加。

    “做什么,当然是去帮忙了。”

    沙耶加理所当然地回答道。

    “这只是螳臂挡车,我们根本赢不了的。”

    佐仓杏子提醒道。

    “我知道,但焰是我们的同伴,我不能放任她一个人,面对敌人。”

    扛着大砍刀的少女,无比认真地说道。

    说完后,她就挣脱开佐仓杏子的抓手,冲了上去。

    佐仓杏子还想说什么,但却被旁边响起的声音打断。

    “啊咧,还真是拿她们没办法啊!”

    巴麻美有些无奈笑着,却也拿起了魔法构成两柄燧发枪,跟着沙耶加的后面冲了上去。

    “喂,你们,难道都她妈是一群傻哔吗?”

    骂着这话,佐仓杏子就用长枪捅穿了一头使魔的身体,了结了对方的性命。

    “哈哈哈,嘴里骂着我们傻哔,自己身体却很老实地过来帮忙,杏子你这个家伙还真是傲娇呢!”

    沙耶加笑着说道。

    “啊啊啊,你给我住嘴,你这个家伙真是烦死了啊!”

    佐仓杏子暴走。

    “没办法,谁让我们和晓美焰都是同伴呢?!”

    巴麻美的话让晓美焰有些感动,这一个轮回她们是战友,而刚才的事情,她还以为队伍要分崩离析了,却没想到在关键时候,巴麻美、沙耶加以及嘴最毒的佐仓杏子,还是过来选择帮忙自己。

    黑长直少女因此信心大增,觉得这次轮回经历的魔女之夜,能够阻止的希望很大,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

    在艰难抵挡魔女之夜前进接近十五分钟之后,随着巴麻美第一个被打飞砸入建筑群中,佐仓杏子被一个用刀的魔女斩断一条手臂,沙耶加则是为了救对方而被子弹射断双腿……

    而自己要拯救的鹿目圆,也终于签订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前来支援,射出魔法之箭仅是击破了两头魔女,就被近身的一大群使魔淹没后,晓美焰就知道自己这次的轮回又没戏了。

    “该死,为什么,为什么还是失败了,明明这次所有人都团结在了一起,明明自己做了这么多的军火准备……”

    泪水不争气地从眼眶里流出来,晓美焰手上的灵魂宝石结晶,也因为她情绪的绝望而开始涌动起黑色的雾气来。

    晓美焰人倒在废墟之中,脊椎骨也因为恐怖的撞击已经被砸断,她脑袋磕破了一个大口子,鲜血染红了她整张脸。

    【难道,我注定改变不了这种悲剧的发生?

    难道,第一时间线上的全灭,就是我们必然要面对的结局?

    不,我不承认,但不承认又能怎么样?

    这次我已经做到了最好,但结果还是失败了……

    再轮回下去,我难道还能去改变什么吗?】

    晓美焰已经痛哭流涕,无数次的轮回已经让她疲累不堪,现在的她更是在经历无数次的挣扎,好不容易有一次看到希望后,现实却给她直接来了迎头一棒子,让她重新沉底了下去,这世上,却还有比这个更让人感到绝望的事情吗?

    “有谁能够来拯救我们吗?”

    晓美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朝暗沉的天空怒喊起来。

    她知道这根本没什么用,只是为了缓解心中那不断涌现的绝望情绪。

    她的时间能力,让她还有重试的机会。

    但此时此刻的晓美焰,心中的防线已经有些被破。

    她却是几乎丧失了,所有的信心。

    【就这样大家一起死去,或许也不错……】

    像是这般的念头,在女孩脑中回荡。

    而理智则如同重物坠落后,最后一根链接着的钢丝弦,让她的手摸在了自己的时间轮盘上,只要把时间轮盘完全转一圈,她就能重新回到转学来这座城市,一个月前的时间线上……

    【转下去吧,不能放弃,你发誓要拯救小圆的……】

    内心有道声音在加强着她的信心,与放弃的念头在做着对抗,晓美焰的呼吸声变得粗重,天上却有个魔女发现底下的她还没失去生命的事实,扭动着如金属支架的身体就在靠近这里。

    “扭啊!”

    而就在女孩的信心,短暂战胜了心里面的绝望,晓美焰正打算扭动下手中时间轮盘的时候。

    轰的一声响,一扇凭空浮现在天空上的巨大黑门,却是猛地打开砸飞了金属支架的魔女。

    一道与巨大黑门极不相称,相比起来可以说是小个头的黑铠身影,却是发出了男性的声音,喊着【是谁在呼唤着正义,又是谁是正义使者SB应该对付的敌人】的话,就闪亮登场了。

    而此刻,也不需要有人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在对方登场后,在场的魔女们身上汹涌的恶意,就都朝着对方涌去,如同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一般,魔女们却都做出了本能的戒备,或是过激的攻击反应。

    支架魔女是第一个被吴克开门打飞的,所以它也是第一个发起攻击的,金属支架条被张开嘴的对方口中吐出,一根根粗大支架钢筋就如同炮弹一样,朝着天上的黑铠身影砸去。

    吴克单手接住了飞射来的粗大钢筋条,随便挥一挥就把后面的钢筋条炮弹,给格挡了下来。

    “对我发动攻击,所以你就是敌人吗?”

    吴克出言确认了下情况,但实则他已经在探查周围的情况了,周围只有三个活人和两具尸体,剩下的就全都是和朝自己攻击的怪物差不多的家伙了。

    “嘶~”

    一个手持鞭子的魔女,把自己手里的鞭子抽了过来,而其他的魔女也因为鞭子和支架魔女的率先攻击,却也同样发动了自己的攻击。

    战斗,几乎是一触即发。

    “小心。”

    晓美焰提醒道,但声音在下一刻就卡住了。

    和她所想象的,突然出现的奇怪身影,会被魔女群围攻得狼狈逃窜情况不同。

    那道身影压根就没有去逃,甚至没有去躲,抓住鞭子把鞭子魔女拉过来后,对方只是一拳头打上去,恐怖的气浪就出现,就把鞭子魔女打了个粉身碎骨,当场就灰飞烟灭了。

    而其他的攻击打在那黑色的铠甲上面,却是连火花都没有刮出来,犹如是扎入了一团深厚的沼泽泥浆之中,在触碰到黑铠表面后就失去了动力能量,径直地掉落了下去。

    显然,吴克的微操能力在提升后,体现在具备全吸收能力的黑铠之上,展现地就是极为恐怖的吸收效果。

    当然,单位时间、单位接触面积内,负面铠甲能吸收的最大能量上限,依旧没太大提升,但对于物理系攻击携带的动能吸收,吴克的即时吸收能力,却是变得如吃了德芙那般丝滑顺畅。

    吴克并没有故意在空中固定自己身体漂浮的位置,但那些砸在他身上的混杂物理与魔法能量的双重类型攻击,却连动摇他身体离开空中所处的坐标位置都做不到。

    而在吴克确定了刚才,对自己发动攻击敌人有多少个、开始行动起来后,还在冰冷地上躺着的晓美焰,就发现刚才把她们击溃的魔女群,连一分钟都没有支持住,就直接扑街了。

    砰砰砰的音浪出拳声音响起,受魔女们展开结界影响,犹如毕加索意识流涂鸦画般的现实世界环境,上面的颜料涂鸦就被直接击溃,似真似幻的颜料仿若烟花被暴力点燃,却是炸裂消散在了空气之中。

    远处,独留魔女之夜的那头巨型倒挂齿轮舞台的魔女,还在飘在天空之上与残月齐平,风雨在对方的身周,如同是剧本安排好那般,却在继续演绎着兴风作浪,破坏城市建筑的剧目……

    只是在魔女群的结界被破开后,滴答响的悠扬音乐声就哑然而止,停了下来,但这是更大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只听得噹得一声重音钢琴响声,那只巨型魔女就发生了变化。

    黑暗在袭来,晓美焰瞪大了自己的眼睛,她也是头一次见着魔女之夜的二段变身,如果说倒挂是被迫防守模式的话,那么转正回来打开上面的裙边帘幕,大概就是开启了进攻模式吧。

    一个个堪比魔女的使魔,却是从那拉开的巨大帘幕中,不断地涌现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35837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