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请叫我超人吧 > 567 MVP得主

567 MVP得主

    江城河岸边的夜景,却是格外的靓丽,有种寂然之美。

    虽然,常住在这里的居民,早已经看习惯了这些景色,但一些小情侣却还没有。

    却是会在八九十点的时候,出现在这里,享受夜色掩护下的……谈恋爱行为!

    牵手,散步,依偎在一起,说着情话,浓情蜜意的,却是屠狗的血腥之地。

    而就在今晚,却是打东桥头那边来了一群不速之客,惊扰了来到这里谈情说爱、谈天说地的野鸳鸯。

    “吴克哥哥,在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可是学了好多新的知识,不仅包括口舌发音,还有铺床叠被做家务,另外我还跟哥哥的妈妈,学了一手好厨艺,明天我就做给你吃,好不好嘛?”

    樱很是热情,就是姿态有些表现太过,搂着吴克的小臂,  就在旁边甜甜地说着。

    “铺床叠被做家务,还会一手好厨艺?

    哎呀,  这可都是好技能啊。

    吴克,  看来你的这位樱妹妹,  已经做好了一个人独立生活的准备,还真是让人欣喜呢?!

    赶早,  你就可以放手让她一个人出去居住,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真是不错对吧,  樱小妹?!”

    塔露拉走在吴克的左手边,同样是挽着身边男人的手臂,却是在根据樱的话,做出鼓励女孩独立生活的回复。

    “塔姐姐这话可就说笑了,独立生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而我初来乍到这里,  对这里还是人生地不熟的,  却没这个条件去独立生活。

    而身边只有吴克哥哥这么一个家人,  我却也只能是依赖吴克哥哥了,不过,我会做好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洗衣做饭、叠被子暖床什么的,这些我还是能做好的。”

    “呃,叠被子暖床的,  就不必了吧,我不怎么睡觉的……”

    吴克尝试拒绝,但还没说完,就被塔露拉打断。

    “是啊,  你家哥哥都不爱睡觉的,  就爱整晚地欺负我,让我呜呜呜……”

    塔露拉的话也没说完,  就被后头的陈赶忙捂住了嘴。

    “姐,  麻烦你看看周围的情况,再说话啊。”

    陈一脸的黑线,  一些私密之事,怎么可以在大庭广众下,广而告之呢?

    “嘶……”

    可惜,虽然塔露拉的嘴巴是被捂住了,  但显然是捂得晚了,后面更加露骨的内容尽管没被说出,  但在周围这里的都是有对象的人,岂能听不懂话语后续的内容,皆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咕咚~”

    其中,夹杂着咽口水的声音。

    大多是在夜灯下,看清楚了塔露拉具体相貌模样的男性。

    而很少有人,能拒绝这么美丽的白毛女性,却是因为塔露拉的话,惨遭了身边女伴的粗暴对待。

    别人的女朋友好看吗,是不是比我好看,你是想被柴刀吗……

    等等像是以上直逼心灵的问题,却是被那些吃了醋的女性质问出来,朝向自己的男伴。

    樱黑着脸,但还是勉强保持表情,却是忽视了塔露拉刚才的那话,忍着心中的酸楚,对吴克继续说道:“既然不用我暖床叠被,那我做好吃的东西,给吴克哥哥你吃,行……嘛?”

    像是做了一番努力,想要在家人面前表现出来,樱巴巴的模样甚是惹人怜惜。

    吴克倒是没察觉身边气氛有问题,点头答应了下来:“为什么不行,樱。”

    “那顺便也给我尝尝你的手艺,好不好啊,樱妹妹?”

    挣脱了亲妹妹的捂嘴,塔露拉探头出来,  询问起樱的意见。

    “当然,如果塔姐姐不介意的话……”

    樱是想要拒绝的,但感觉拒绝了,就像是自己怕了对方一样。

    所以,  她只是露出了有些勉强的笑容,  却是点头答应了下来。

    【明天,  就给你做个辣椒油香辣草莓蛋糕,辣死你这个家伙……】

    出家门后主动和吴克交流,将话题引向自己身上想要秀塔露拉一脸的樱,却是在路途发起的进攻中铩羽而归。

    夜景下,江城情侣圣地的河岸边,一些不是情侣却来学习理论知识,认为学习一定的理论知识,就能有助于脱单的不科学恋爱学术派、各种狗粮经验的食用者,望着和谐至极远去的三女一男背影,只觉得被夹在中间的那个男的,背影是那么的高大。

    “老大,那人好厉害,三个如同模特的美女围绕着他转,简直是吾辈楷模啊。”

    一人说道,身边其他恋爱学者,纷纷出声附和。

    而这些人正是附近的江城大学,土木研究学专业的大学生。

    “我要学他……”

    “我要拜师……”

    “我要……”

    “不,我们谁都学不了那人。”

    被当作老大,绰号【狗王】的眼镜学生发言了。

    众人看向脸上有着不少麻子的青年。

    “你们且听我细细分析,能够被那种等级的美女围绕着转的男性有三种,一是有钱,那几个美女都是拜金女;二是有颜,那几个美女都是颜控;三是活好,那几个美女体验过了,所以恋恋不忘。

    根据以上三点来判断,那个男的我仔细观察了,有没有钱不好说,但颜值是绝对够的,且身材很棒,是标准黄金比例。

    而看其表情,在三个美女的围绕中,也从容不迫的模样,显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家伙。

    所以,他至少具备了我分析出的三点中的两点。”

    “颜高,我们也能直观地看出来。

    但活好,老大,你这是这么判断出来的?”

    有人不禁询问。

    “从容不迫,意味着了解女性的内心。

    不过,了解女性的内心,顶多是中央空调。

    而能让女性围绕着自己转,就只有顶级海王才能办到。

    顶级海王是什么?

    东瀛牛郎店知道不?

    那些能够安慰女性的头牌牛郎,就都是这一方面的高手。”

    “啊,原来活好,是这个意思啊!”

    众人恍然大悟。

    “越是研究女性的内心,我越是了解男性。”

    麻子青年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一抹浮光流闪过镜片。

    “所以,只是一眼,我就能看出来,那绝对不是我们可以企及的存在。”

    “诶,为什么?”

    “顶尖牛郎吃的是天赋,背板是根本成为不了顶尖牛郎的。

    你觉得像是我们这些需要通过学习来脱单的汪,有这样的天赋吗?”

    众人尽皆沉默。

    “听懂,掌声!”

    拍手的声音随之响起,一些路过的情侣,却是朝这群人投以古怪的目光。

    谷頲另一边,被当作顶尖牛郎的吴克,却是带着塔露拉和两个女孩,回到了自己租房的单人公寓中。

    只是进门,在吴克提出要休息睡觉后,在路途中后半段逐渐缓和下来的气氛,就立马变得严肃起来,摆在几人面前的问题很明显,那就是租房里的床最多只够睡下两人的。

    那么,谁睡沙发,谁又去打地铺呢?

    沉默了一会,樱率先开口。

    “塔露拉和陈晖洁姐姐,是亲密的姐妹关系,我是最小年轻的那个,所以,我认为我应该把床让给两位姐姐。”

    樱的态度很是谦虚,但除了吴克以外,塔露拉和陈都不认为这个有着很强防守意识的女孩,会如此地简单。

    果不其然,接着她们就听樱继续说道:“吴克哥哥,你家的睡沙发很大,我和你一起睡沙发,又或者一起打地铺吧。”

    “呃……”

    吴克还没回应,塔露拉就先笑眯眯拒绝道。

    “这怎么可以呢,大的应该让小的,床,樱妹妹你就继续睡吧,沙发可以让我妹妹陈去睡。

    至于地铺嘛,就让我和你的吴克哥哥打吧,反正我们也不是没有一起睡过地上,甚至有时候还会专门睡在地上,硬硬的地面有时候却更能给我呜……嗯,感觉!”

    陈手动消音,但塔露拉的话,还是让樱的脸色沉了下去,女孩幽怨的眼神在瞧着吴克,她却是有些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不一起跟过去,去接面前的这位塔露拉姐姐(加重音、咬牙切齿)……

    但就在这时,一道黑影却从租房阳台的阴影里,直接浮现了出来。

    “啊,尊敬的母体,您忠诚有力的助手,已经帮您带回来了,您现在最需要的东西。”

    这个世界能对吴克用这种语调说话的,大概也就只有天字第一号舔狗的一号了,祂却是背着一个长条纸箱子,像是仆人一般手臂搭在胸口、伏着身姿就从阳台外面步入进来。

    “这位是……”

    塔露拉可不认识一号,虽然见过吴克的恶念分身,但显然能说会道的一号,并不是那种死板的分身能够相比的。

    “噢,我是一号,母体在这个世界维护正义的得力助手,顺带我也会帮忙处理母体的一干生活问题,亲爱的主母大人……”

    “啪~”

    旁边一双手伸了过来,樱抓住了一号的头盔。

    “一号,你不怎么会说话,就请不要多说话,拜托了,可以吗?”

    女孩的微笑,让一号感觉到了些许危险,祂连忙闭嘴,却是打了个ok的手势。

    “我倒是觉得,这位一号,说话挺好听的。”

    塔露拉咯咯咯地笑了起来,一号那句主母的话让她意外,但感觉却是格外悦耳。

    “你说对吧,吴克?”

    只可惜,塔露拉不应该问吴克的。

    “呃,塔露拉,我觉得你的话并不是很对。”

    吴克有话直说,就直接吐槽起当初,他弄出一号的时候,原本认为的虚拟人格,和现在一号的人格,存在很大差异的问题,特别是对方特别爱用恭维的话语这一点,让他到了现在都不是很适应。

    “孩子总不会像是父母所想的那般发展,这才是真正独立拥有自主意识生命的体现。

    尊敬的母体啊,我一号是您创造出来的独立生命个体,敬爱您、恭维您,都是我从自主意识出发认为是正确的,应该做的事情。

    而您虽然对此感到不适,却从来没有阻止过我的人格独立发展,对此我却是深表感谢,却请让我在此高歌一曲改编的歌曲。”

    一号顿了顿,就开始高歌:“噢,母体爸妈给我的不少不多……”

    “噗~”

    觉得口渴倒了一杯水在喝的陈,直接就被这全是感情、也不差歌唱技巧的男高音给呛到了,喝下的水却是从鼻子里流了出来。

    “停!”

    吴克连忙抬手叫停。

    “呃,是我唱的不好吗,母体?”

    一号有些忐忑望过来。

    “不,一号你唱得极好,就是我感觉太羞耻了,以后,若是还想唱,就请看准场合在唱。”

    吴克忍住想用脚扣地面、真的能破坏地面的冲动,捂着自己的脸,却是对一号说道。

    身后,不管是塔露拉、陈,还是樱,眼神都有些古怪,在看着他和一号。

    已经和一号熟识的樱,也没想到一号在面对吴克是这样子的表现。

    就更别提,刚过来这个世界,初见一号的塔露拉和陈两姐妹了。

    “好的,母体,以后我会独唱给你听。”

    一号看了看三位女性,认真点头说了一句。

    吴克的嘴角一抽一抽,他不是很想听一号的独唱。

    一号则不知道他的想法,把身后的大纸箱放下来,就手起刀落开了箱子。

    蓝色围边、一看就知道弹力十足的软床,就被放到了沙发的旁边。

    床不够睡,那是问题吗?

    很显然,只要有一号在,那就并不是问题。

    在吴克考虑睡沙发、打地铺的时候,祂却是带来了一张床。

    “高档软胶床,两万八售价,这是我跟一位朋友提及后,对方送给我的、家里备用全新床垫,啊,那真是个慷慨大方的朋友!”

    一号实话实说。

    “阿嚏~”

    江城的另一边,移动高层别墅里,乔小琴猛地打了个喷嚏。

    显然,她就是一号所说的,那位慷慨大方的朋友。

    “顺带,我还要了一张三千二的纯棉床单。”

    说这话,一号就帮忙铺好了床铺。

    那娴熟的动作,却仿若是练了无数遍那般。

    显然,就算是吴克需要别人叠被子,有一号也就够了。

    如今,正义假面已经扩散到了英伦那边。

    一号却是在教导樱语言、看到对方收拾家务的时候备受启发。

    在教导樱知识,指挥正义假面进行正义行动,还抽空在英伦那边最棒的管家学校里,抽空学习了一下管家知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樱引以为豪跟吴妈妈学习的家味厨艺,一号早已经在一年多以前,完全能够复刻吴妈妈的各种菜肴,甚至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也不为过。

    “各位主……嗯,女士们和母体,若是您们对此兴趣的话,我一号愿意承包你们以后的一日三餐。”

    看着这样表态的一号,众女尽皆无言。

    “你只要做好我交代给你的本职工作,维护世界的和平、守护世界的正义就好。”

    吴克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对一号这么说道。

    “遵循您的指令,母体。”

    一号的身影,在原地缓缓地消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745/23499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