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神珠传 > 三百七十章 吞噬血气

三百七十章 吞噬血气

    第五天,夏明“终于”清醒了,只是一脸的懵逼,貌似什么都不知道了的模样。

    “大师,这是什么情况?”岑玉玲看着夏明一副呆萌的表情,皱眉道。

    “应该是神魂受到了重伤,失去了记忆,唉,跟老夫猜的差不多,他恐怕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叹息一声,陈大师摇了摇头。

    真想感谢一下陈大师,夏明暗道对方说的真是及时,省了自己不少的麻烦。

    眉头紧皱,岑玉玲目中依旧带着一丝怀疑之色,却是也没有多说,沉声道:“总不成,喂,喂的称呼恩人,不若就称呼你为无名,可好?”

    话到这里,岑玉玲盯着夏明的眼睛,却是发现夏明依旧没有反应,貌似真的是呆傻了。

    心中叹息,岑玉玲暗道自己可能真的想多了,勉强一笑道:“感谢无名兄弟帮我们获得了宝药,你好好休养吧,有事可以找小兰!”

    说着,她指了指小丫鬟,无耐的转身离开了。

    陈大师冲着夏明点点头,也不知对方能不能看懂,也转身离开了。

    等到二人离开,小兰看向夏明,笑着道:“无名,呵呵,这名字不错耶,好有气势的样子,你说是不是?”

    “有你大爷!”心中暗暗爆了一句粗口,夏明腹诽:装傻子也不容易呀!

    很快,就有晚餐被送了过来,乃是烤得兽肉,香气诱人:原来,明天就要能赶回县城了,队伍将备的食材全都拿了出来,搞了个小型的篝火晚会。

    用小刀将烤肉小心的切成薄片,小兰很快就给夏明切了一小碟,一片片的递到夏明嘴边。

    这段时间只能喝稀粥,夏明嘴中早就淡出鸟来了,直接就吞了一片下去:若非要装瘫痪,他早就将那条兽腿抱过来啃了。

    兽肉香甜可口,十分的鲜嫩,关键是,其中居然蕴含着不少的气血之力,迅速散逸到了肉身当中,有着增强肉身的作用。

    只是这种力量十分的微小,几乎不可查,但若是常年食用,还是能看出一些效果来的。

    不过,夏明却是不同,这些能量尚未散逸开,便被心脏中的晶核给吞噬了进去,仿佛一只嗷嗷待哺的雏鸟,张大了嘴巴,等待着下一波。

    心中一惊,夏明面上却是不漏声色,再次长大了嘴巴,看向小兰的目光带着催促之意。

    “哇,居然不用嚼的,你也不怕噎着!”瞪大了双目,小兰惊奇道。

    “啊,啊……”没有搭理对方,夏明喉咙间发出急促之声。

    “好,好,真是怪了,居然爱吃肉,不都说病人胃口不好吗,你是不是已经好了?”嘀咕了一句,小兰加快了喂食的速度。

    露出满意的笑容,夏明大口吞噬,速度比喂的还快,一股股的能量迅速被晶体吞噬了进去。

    夏明发现,随着气血之力的进入,晶体上的裂痕恢复速度明显在提升,其中一条裂痕,居然已经完成了十分之一的修复。

    就这样,一个喂,一个吞,三两下,一碟肉片便被吞噬一空。

    “啊,啊……”嘴巴张大,夏明继续催促。

    “知道了,别急,没看见本小姐正在给你切嘛!”皱了皱眉头,小兰快速的切着肉片。

    只是这次切得快了些,肉片的厚度大了一些,她也没有注意。

    等喂到夏明嘴中时,她才发现了问题,貌似能堵住喉咙的意思,把她吓了一挑,赶忙就要去掏,却是被夏明一口吞了下去,根本没有丝毫的不适。

    “呃,吞了?!”嘴巴大张,小兰目瞪口呆。

    “啊,啊……”

    继续催促,夏明发现这一波的能量更足,裂隙恢复的速度更快了。

    “好!”回过神来,小兰赶忙递过去第二块,很快又被夏明吞了下去。

    功夫不大,第二碟又没了,比第一碟吞吃的速度还快,数量还多!

    不用夏明催促了,小兰直接开始切肉,这次切得块更大了,她发现夏明貌似是个大胃王。

    果然,第三碟更快的吃完了,接着是第四碟、第五碟……,直到十碟之后,一条小腿居然被吃光了,只剩了一丝丝零星的肉筋。

    “好,非常好!”心中大喜,夏明发现第二条裂痕都快愈合了。

    跟着,他看向骨头,暗暗猜测:这骨髓不会效果更好吧?

    顺着夏明的目光看去,小兰明白了对方的意思,苦笑道:“骨头可不能吃,骨髓倒是可以,稍微等等,”

    说着,小丫头跑出了马车,就听到外边叮当一声,跟着就有几人吵吵起来:“兰儿,无名吃完了?不是你个丫头贪嘴了吧?哈哈!”

    “去去去,姑奶奶一口还没吃呢,无名可是个大肚汉,吃的可多了,还要吃骨髓呢!”说着,就听见脚步响动,小丫头赶了回来,手中还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骨髓,响起浓郁。

    “稀溜溜!”二话不说,碗刚到嘴边,就被夏明给吸了进去:

    他发现晶核的渴望愈发强烈了,貌似骨髓中的血气之力更浓!

    果然,一碗骨髓下去,第二条裂隙的剩余三分之一,直接愈合了。

    很快,陈大师与岑玉玲也过来了,手中还拿着两条烤熟的兽腿。

    目中露出渴望之色,夏明直勾勾的盯着兽腿,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眉头一挑,陈大师的感知立刻释放出来,向夏明的身上探查过去。

    早就料到对方回来这一手,夏明立刻释放出神识,将肉身的情况遮掩了一下,貌似好了一成的模样。

    “咦?!”讶然失声,陈大师目中满是震惊之色。

    “怎么了,大师?”看向大师,岑玉玲急忙道。

    “他,他的肉身居然恢复了一成水准了,这,这也太神奇了吧!”心中震惊,岑大师的言语都不太连贯了。

    “哦?”眼前一亮,岑玉玲急忙走上前来,接替了小兰的位置,继续切肉。

    夏明自然是不管,面上痴痴傻傻,嘴巴里却是不停的吞吃,不亦乐乎。

    看着夏明的好胃口,岑玉玲三人都呆了,一个时辰的功夫,这家伙吃掉了整个队伍一半的烤肉,连骨髓都没放过,肚子却是没有丝毫膨隆的意思。

    “爽,三十几条烤兽腿,居然愈合了近五十条裂隙,接近十分之一的裂隙了,不错!”心中暗爽,夏明面上却是伤势痊愈,居然可以坐起来了,只是有些不稳,需要人扶。

    其实,是因为他还没适应这重力,有些不稳当。

    目瞪口呆,岑玉玲看向陈大师。

    “我,我也不知道,也许有人天生体质就适合吞吃兽肉吧?”同样不明所以,陈大师耸了耸肩膀。

    点点头,岑玉玲也想不出什么理由来了,看着夏明婴儿学步般,走在众多侍卫中央,摇头苦笑,不再关注,毕竟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她去处理:

    明天就要回城了,除了要治好父亲,还有件事情等待处理,就是宋家,这是个大问题!

    不知道少女心思,夏明一边适应着重力,一边开始效仿众人说话,惹得众人哄堂大笑。

    趁此机会,夏明巧妙的打听了一下信息:

    这里是陈仓县境内,隶属于羽辰王国东山郡,方圆数百里,县城位于偏东的位置,距离他们不到四十里了。

    至于修行方面的事情,倒是没法多问,夏明只得混迹与众人当中,嘻嘻哈哈,悄然观察众人的行头。

    兵器都是金属制成的,强度极大,比起他戒指中陨铁打造的长剑,丝毫不差,但稍显粗糙,只有护卫统领手中的长枪,还算精致。

    再就是铠甲,都是皮甲,非常坚固,居然堪比西斯大陆的精铁材质了。

    至于弓箭什么的,外形倒是很相似,同样是比西斯大陆强一截;

    再就是杂七杂八的生活用具,比起西斯大陆要精致了一些,跟人间界差不多。

    最重要的则是储物器具了,居然很普遍,陈大师、岑玉玲、护卫统领、富态男子,人手一个:陈大师与岑小姐是戒指状的,护卫统领与富态男子是皮袋样的。

    最后是度量衡一类的信息,跟西斯大陆、人间界相似,计时、重量、长度等等,都差不多。

    另外,跟他之前偷听的差不多:一鼎等于一千斤,据说,上边还有个重量叫碑,貌似一碑等于千鼎。

    又混迹了一会儿,实在没有什么有用的消息,夏明便假装困了,回到马车去睡觉了。

    一夜无话,队伍第二天正午是,终于赶到了县城。

    早早就坐在了车夫边上,夏明继续装好奇宝宝,四下的打量,一脸的兴奋。

    城池跟人间界差不多,貌似十余里见方,城墙六七丈高,上面士兵稀少,站位也有些随意,纪律不太严明的样子。

    城门三丈高,五丈宽,进深大约四五丈,此刻正有人进出,盘查的并不严。

    队伍很快就来到了城门附近,众多行人见到是岑家的旗帜,纷纷退避,倒是让夏明见识了一下岑家的威严。

    “哒,哒,哒……”

    跟着,就听一阵马蹄声响,一队十余人,从城门内冲了出来,直奔车队而来。

    双目微眯,夏明一眼就看到了众人衣衫上绣着的徽章,中间是个“宋”字,大约就是岑玉玲口中的“宋家”了。

    打量了一下几人,夏明眉头一挑,发现来人的实力居然极强,一位极境,两位八级圣斗师,不,应该是两位接近三鼎之力的与一位五鼎的高手!剩下的也都是圣境初中期的战力,貌似都在数百斤巨力水准。为首的正是其中一名八级圣斗师,样貌十分年轻,大约二十出头的模样。

    队伍很快就拦住了岑家的车队,为首的青年看向第二辆马车,笑呵呵道:“呵呵,玉玲妹妹,回来了,一路上可还顺当?”

    “嘎吱”

    木门推开,岑玉玲走了出来,看向青年,目光冰寒如霜,沉声道:“宋祁,你很好,我岑家会牢记在心的,现在,请你让开!”

    笑容逐渐收敛,名叫宋祁的青年目光逐渐冷了下来,沉声道:“别以为你得了宝药就能救你岑家,即便岑天峰不死,县城年会过后,你们也得完蛋!”

    双目微眯,岑玉玲冷冷看着对方,片刻后,沉声道:“滚!好狗不挡道!”

    面色一寒,宋祁就要发作,跟着却是想到了什么,嘴角微翘,一摆手,让人让开了道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335/147019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