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787找回来

787找回来

    “薇薇安殿下不见了……”一名侍者神色慌张的冲进了皇家指挥车旁边的帐篷。

    “封锁这个消息!我们不能让前线的士兵知道这个消息……皇妃丢了可不是什么好事。”几分钟后,得到了这个消息的皇家特殊任务部前线的负责人们,已经满头大汗的聚在了一起。

    这可是杀头的罪过啊……对于一个帝国来说,皇妃莫名其妙的失踪了,估计皇妃周围的这些人,都要以死谢罪了。

    问题是,究竟是敌人趁着前线吃紧,混到了风暴群岛附近,劫持了皇妃薇薇安,还是薇薇安自己趁乱跑出去了。

    “最近有没有船离开?见鬼……让海军拦截那些该死的运输船,要检查每一艘船只,不能放过一个可疑的地方……”一个老魔法师拄着拐杖,开口吩咐道。

    “让整个舰队都知道,皇妃失踪了?”一个中年男人吞了一口唾沫,有些胆怯的问道。

    “该死的,你们怎么就没看好她?”老人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把消息扩散出去,如果真的全军都知道皇妃失踪,那热闹可就大了。

    如果皇妃最后安然无恙还好,他们估计还能留个全尸,如果皇妃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没了,估计他们身后的家族,势力都要被牵连。

    一个负责皇妃日常起居的军官恼火的把两只手搅在了一起,开口说道:“我安排了两个大魔导师级别的护卫,其中一个还是精灵族的……可是……”

    要知道,女魔法师可不太好找,尤其是高级的。原本格瑞肯倒是有一些,可爱兰希尔帝国的皇妃,怎么能把安保工作交给其他国家?

    无论是从爱兰希尔帝国的自尊心考虑,还是从皇帝陛下个人的防卫安全考虑,爱兰希尔皇宫之内,都不能出现太多其他势力的影子。

    精灵族的魔法师是宣誓效忠过爱兰希尔的,尽管如此,爱兰希尔也只是让少数几个精灵族的女魔法师进入宫廷,成为了几个皇妃的贴身保镖。

    现在,这个贴身保镖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因为她这个平日里尽职尽责的保镖,把自己保护的重要目标给跟丢了。

    她觉得非常的委屈,因为她从未偷懒过。自从她成了爱兰希尔帝国皇室的御用保镖,她真的是非常认真的在做这份工作。

    而且,她现在也越来越热爱这份工作——在外面她受到许多人尊敬,她也因为薪酬很高,改善了自己和自己族人的生活质量。

    这是确确实实的改善,现在她的家里有塞里斯的住房,这已经是许多富豪们不敢奢望的条件了。

    算上其他很多的皇家特殊供应,俨然把她当成是皇家供奉一般看待的爱兰希尔皇室,真的是很让她满意的东家。

    所以她也献上了自己的忠诚,兢兢业业的工作到了现在,每天都警惕的跟在薇薇安身边,替她阻挡那些可能出现的,来自外界的威胁。

    不过,今天她委屈的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她一直用心看护的皇妃,是一个比她更强大的魔法师!

    在格瑞肯,薇薇安就已经是一个天赋超绝的魔法师了,魔法大潮出现之后,她的修为更是进步了太多太多。现在谁也不知道她究竟到了什么级别,有可能……她也已经迈进了法圣的境界。

    “她不会乘船离开的,那样的话太慢了。”终于,女精灵保镖鼓起了勇气,开口说出了她内心的想法:“从我手下无声无息的绑走皇妃,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她一定是自己离开的。”

    “之前她就有想要去战场上的想法,估计战场上出现了不利的局面,让她更加强烈的想要去帮忙了。”她分析了一下薇薇安的动机,然后就继续说道:“所以她一定是自己去前线了,这样的话,她不会乘坐缓慢的运输舰,她肯定是自己飞去的!”

    老者皱起眉头,开口质疑了这个假设:“对空警戒雷达就没什么发现?”

    “她有敌我识别信号……估计混在支援前线的机群中离开,不会有人发现的。”一个军官开口解释道:“能够飞行的魔法师的腰带里都有识别信号装置。”

    “我们没有对每一架飞机,或者说没有对所有能上天的东西全面识别吗?”老者不理解的继续问道。

    “前线因为推进太快,抽调了太多的雷达,这边的雷达数量只有最低限度部署的几部,甚至都没有覆盖整个天空……”中年军官解释道:“所以多余的地区,都是海军负责警戒的……”

    另一个军官摇了摇头,开口补充了一句:“海军那边只负责识别敌我信号,不会核对空军的常规调度的……”

    “那么……现在看来,她是自己飞走了,去的方向应该是斯托菲尔?”老人看向了精灵女保镖。

    “应该是这样。”精灵女保镖点了点头,她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寻找失踪的皇妃了。

    “让所有能升空的魔法师……好吧,也就是特殊任务部那些信得过的魔法师赶紧去斯托菲尔!”老魔法师命令道:“必须想办法把薇薇安皇妃找回来!”

    “我们也立即出动!如果找不回来,你们知道自己应该付什么样的责任,对吗?”老人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下们,开口说道:“所以你们最好祈祷,祈祷你们能够把皇妃找回来!”

    “我们有速度优势……可以直接乘坐运输机前往斯托菲尔!这样,我们应该只比皇妃满上几个小时。”女精灵提醒了一句,他们是可以乘坐飞机的。

    “我去把消息通知陛下……剩下的人立即出发,征用最快的运输机!立即!马上!”老人走向了帐篷的出口,又看向了女精灵:“直接负责皇妃的人留下!你们每一个人都要接受调查!”

    剩下的所有人听到命令之后就赶紧走出了帐篷,然后他们都使用出了浮空魔法,向着机场的方向急速飞去。

    看着走出帐篷的同僚,女精灵瘫软在椅子上,看了看几个同样如丧考妣的同事,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

    实在抱歉,本来答应大家下午补更,结果睡过头了,只能赶出这么一更,剩下的两更龙灵明早奉上,这次睡够了,不会食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95843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