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784卷发

784卷发

    沉重的大门被人从里面猛然间推开,一个一身红色盔甲的女人气势汹汹的走出了她休息的房间。

    她头上的卷发随着她气势十足的步伐微微颤动,她的鞋跟敲击在不算特别平整的石头地面上,发出了韵律十足的哒哒声。

    “为什么在这种时间反击?集结仅剩的军队,抽调走了我的预备队,竟然都不和我商量一下?”艾瑞莉娅觉得自己已经受够了魔法本源的独断专行。

    虽然她是魔法本源创造的,可她也是拥有自己独立思考的个体。作为魔族的王,她从诞生的那天起,就有责任为这个不属于她的种族找一个光明的未来。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了意识之后,在获得了魔族的认同之后,就对魔法本源的做法非常的不满。但是她就是觉得,魔法本源指引魔族走的那条道路,根本就不是一条正确的道路。

    所以她努力的想要改变这一切,甚至觉得应该在不利的时候投降,以保全魔族的延续。

    可魔法本源根本不认同她的决策,很快就把她这个“魔王”架空到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上。

    在她受伤的时候,魔法本源亲自接管了所有恶魔部队的指挥权。那些原本还分散在各个城市内的恶魔部队,现在大部分都已经被调走了。

    马尼托这个恶魔最重要的港口城市,原本还有5万比较精锐的卫戍部队,现在竟然只剩下可怜兮兮的2万人。

    虽然作为和爱兰希尔帝国军队交过手的恶魔女王,艾瑞西亚知道哪怕5万精锐恶魔也阻挡不住爱兰希尔的进攻,可她还是觉得,这样舍弃马尼托是一件不明智的选择。

    “陛下……事情变得棘手了,我们在北部部署的侦查部队传递回来的消息,那些人类已经攻占了芬多平原……很快,他们就会发现我们这里了。”一名迎上来的恶魔军官,抱着头盔低头对出关的女王陛下汇报道。

    “预计还有多久?”艾瑞西亚一愣,然后蹙起眉头,有些不耐烦的问道。

    那个恶魔军官抱着头盔跟上了艾瑞西亚的步伐,开口回答道:“如果他们顺利的占领了整个芬多平原,那么最快入冬前,最慢明年春天,他们就可能发现并且攻击我们这里。”

    “这么快?”艾瑞西亚刚刚养好了伤,她之前袭击爱兰希尔的一支舰队,总算是体验到了爱兰希尔帝国的强大。

    仅仅是那么一支舰队,就已经让她养了这么多天的伤——尽管她没有全力一战,可对方似乎也不是什么主力舰队。

    在这种情况下,她在权衡自己还有没有力量去芬多平原大战一场。这种全凭她一个人的战斗,再打一场又会让她虚弱好一阵子。

    上一次拼命一战,魔法之眼趁她不在的时候,抽调了她指挥的大量部队,这一次如果她再消失几天,估计她这个魔王就没几个恶魔认识了。

    “他们有成群结队的飞机,这种武器的攻击半径我们差不多已经摸清楚了,很遗憾,陛下,您必须尽快离开这里。”这名恶魔军官有些紧张的建议道:“一旦他们发现了这里,很有可能会使用那种叫做核弹的毁灭性武器……那种东西不是为了占领一座城市制造的,那是为毁灭一切制造的。”

    他吞了一口唾沫,看着那一头随着步伐微微颤抖的卷发,觉得这样的美丽,不应该陨落在马尼托这种地方:“我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使用这种武器……所以已经处于危险位置的这里,已经不适合再继续停留了。”

    马尼托港曾经是恶魔最大的港口城市,这里在巅峰的时候每年都会有钢铁战舰下水。

    巨大的战舰自然需要巨大的船坞,马尼托的船坞可以说是恶魔世界里最大最好的。恶魔在这里生产他们最引以为傲的钢铁战舰,用这些战舰组建强大的舰队。

    曾经,数千艘战舰从这里出发,前往魔法世界。无数的恶魔守在岸边目送舰队的远去。

    他们挥舞着胳膊大声的欢呼,为舰队上的士兵送行。这些舰队现在都成了残骸,沉没在了冰冷的海底。

    那些战舰上雄壮威武的战士,如今也已经成为了尸骸,躺在名为战舰的冰冷的铁棺中,在暗无天日的海底腐朽。

    此时此刻,已经失去了昔日辉煌的马尼托,依旧还是恶魔世界数一数二大的港口。

    这里有几十万恶魔制造的生产傀儡,它们夜以继日的生产着许多至关重要的恶魔武器。

    比如说恶魔已经没有几艘的钢铁战舰,比如说恶魔飞弹,比如说伪装成B-17的恶魔轰炸机,这里都可以生产。

    这里可以说是恶魔最重要的工业制造基地之一,轻易是舍弃不得的。

    另外,这里还是恶魔的重要水路枢纽,从这里沿着海岸线东进,就可以直接抵达恶魔另一个港口城市桑托巴,桑托巴距离恶魔王城托利亚斯,也就只有几百公里的距离了。

    换句话说,如果魔界的世界地图被人类掌握的话,爱兰希尔的海军沿着海岸线就可以直接攻击恶魔王城!

    所以,对于恶魔来说,马尼托是不能舍弃的战略要地,或者说,一旦马尼托被攻占,恶魔的战略将陷入非常不利的境地。

    在这种情况下,魔法之眼还毅然决然的抽调走了几乎所有的防御兵力,这就让艾瑞西亚非常的不满了。

    “集结能集结的部队,我要知道我们还剩下多少可以作战的士兵……想办法在芬多平原上和人类打一场,拖住他们南下的步伐……等冬季来临,我们再和他们好好谈谈。”艾瑞西亚吩咐道。

    “他们不会和我们沟通的,我们收拢了30多万难民,粮食已经开始短缺了……陛下,所有人都带回了一个消息,人类正在赶尽杀绝。”那名军官绝望的说道:“他们,不接受投降。”

    “那我就亲自去找他们谈!”艾瑞西亚停住了脚步,回过头来说道:“不然,你有更好的办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95444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