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752阴暗的过去

752阴暗的过去

    “哈……哈……哈……哈……”靠在一辆已经变形损毁的爱兰希尔装甲车的车轮上,已经变回了人形的伯里森大口的喘着粗气,浑身上下已经没有了半点儿力气。

    他的身边,2排长一身鲜血坐在那里,嘴里叼着一根香烟,一脸的生无可恋的表情。

    这两个人刚刚还宛如神祗,现在却筋疲力尽如同一条死狗一样等待着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结局。

    “我来自亚兰特……是个农民。”伯里森好不容易恢复了一些,摸索着自己身上的口袋,也想要找一根香烟给自己点上。

    身边的2排长习惯性的从口袋里掏出了香烟,如同从前那样讨好的递给了伯里森一根,开口问道:“亚兰特的农民都会变成狼人么?”

    “一年前……”伯里森似乎在回忆什么,对于他来说,那可能是他一生之中最不愿意回忆起来的一段经历了。

    可是,现在,他却很想把自己的这段经历告诉给一个人。在他看来,总不能死在这里了,自己这么精彩的一辈子,都没有一个人分享吧?

    于是他说了出来,把自己一直隐瞒的一段经历,就好像是讲故事一样说了出来:“那时候的我,还是很普通,家里吃不上饭,我的田地太少了。”

    “看着周围那些参军作战的人,家里都分了大量的田地,我也很动心,于是我也报了名,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爱兰希尔掷弹兵。”他一边说,一边从2排长手里接过了香烟。

    在一场大战之后点上一根香烟,绝对是无比畅快的事情。不管是哪种战争,会抽烟的男人都会情不自禁的来上这么一根。

    把香烟叼在嘴里,深深的吸了一口,伯里森继续说道:“一直到那一天早晨,我什么也没吃,饿着肚子去田里看我的庄稼……有一辆汽车停在了路边,两个人走过来问我,愿意不愿意参加一个科研项目,无论结果如何,都给我们家20亩良田。”

    2排长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回忆这段时光的时候,伯里森语气里充满了悔恨与苦涩:“我兴奋坏了,我的两个儿子再也不用挨饿了……于是我想都没想,都没找我的老婆商量一下,就在合同上签字了。”

    “谁能想到,我被拉到了一个实验室里,经历了一场我但现在想起来还吓得浑身发抖的噩梦。”伯里森说到这里的时候耸了耸肩膀:“那些人给我喝了许多奇怪的东西,味道简直就和屎差不多,黑色的,棕色的,就好像是……就好像是重金属污染的池塘一样让人恶心。”

    他说的是爱兰希尔的魔法生物实验,这些光怪陆离的实验让爱兰希尔诞生了许多怪物,等克里斯叫停了这些实验的时候,这些机构里面的实验参与者,都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伯里森就是其中的一员,他和那些问题儿童的改造不一样,他是成年人直接改造的试验品,一个现在看来,还算成功的试验品。

    “然后又来了一些人,把一些血液注入到了我的身体内,我害怕极了,可是他们给我用了镇静剂,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他一边说,一边又抽了一口烟:“等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我看到了我自己的身体……被浸泡在了各种药液之中。”

    这段回忆是他不愿意面对的,也是一个随便谁来听都注定是悲剧的故事:“再后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被关在房间里,浑身疼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每一次回想起这些日子,伯里森都能感觉到,自己这个身体在疼痛,浑身的疼痛着:“这样的疼痛持续了好久好久,等我自己能去餐厅了的时候,我才知道这样的实验不只是有我一个人参加,整整3000人,都是和我一样的试验品。”

    “我们被允许写信回家,不过写信的内容都要被反复的检查。我们也可以拿到家里人写来的回信,那段时间里,这是支撑我的全部希望。”说到这里的时候,他才渐渐放松了一些。

    因为他知道,哪怕那些实验室里的混蛋没有把他当做一个人,可他们确实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他们给这些参与实验的人的家庭准备了大量的优惠待遇,有田地分配,有免除兵役的特赦,有子女的求学就业安排,还有一笔数量不菲的补贴……

    从这方面来看,这已经是非常人道的合作,而不是一种对生命的漠视欺骗了。

    所以,伯里森没有怨气,他甚至都不准备用混蛋来称呼那些用他的身体实验的人。

    “每一段时间,都会有失败的实验人员死去,那些出现了排斥反应的人都会凄惨的变成血肉模糊的尸体。有的时候,我正吃着饭,不远处就有人惨叫着爆炸开来,变成一条血肉模糊的巨兽,倒在地上惨死。”

    这就是那段灰暗的,见不得光的日子里经常出现的事故。他见过半人半兽的实验标本,也见过死去的恶魔或者死去的魔兽的各种尸体。

    他还见过身体上有魔法晶石插槽的男人,他也见过可以张开血盆大口吞下一只小猪的孩童。

    反正,在见过了那些最阴暗最恐怖的画面之后,伯里森已经麻木到了极致。他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被改造的事实,他躲藏在人群中,尽可能的假装自己是一个普通人。

    “再后来,排斥反应越来越少,我们都成了成功的试验品,我们的感觉更加敏锐,凡人的身体变得强壮……甚至,只要我们愿意,我们就可以变成半狼半人的怪兽战斗……”

    他能怎么做呢?和别人哭诉自己的悲惨经历?痛斥这个世界对自己的不公?逢人便讲爱兰希尔帝国也不像它表面上那么光鲜亮丽,告诉别人那个高高在上的皇帝其实也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刽子手?

    别闹了,伯里森冷笑了一声,摇了摇头看向满是硝烟的地平线:“不过,现在连我自己都不太清楚,我自己究竟是算人,还是个怪物。我自己都不敢回家去看自己的亲人,所以我报名来了这里,想要看看我自己和恶魔,究竟谁更像一只怪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91283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