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695准

695准

    “抽签吧!”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雷斯特将军指挥的第2集团军群指挥部里。

    这位年轻的让人有些羡慕的军团司令,此时此刻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盯着这份来自塞里斯的命令:“抽签!谁也别抱怨!让那些疯子自己抽!抽到的就去,抽不到的谁也不用埋怨!”

    “是!将军!”副官立即立正敬礼,昂着下巴开口服从命令道。他的年纪甚至比雷斯特要大上三岁,从这样奇葩的年龄结构上,也可以看得出来,爱兰希尔快速崛起的轨迹。

    实际上,爱兰希尔的许多部门领导都非常的年轻,有些甚至才20岁出头。这些人都是早先从塞里斯的第一批培训机构里勉强毕业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已经成为了整个帝国运作的关键支柱。

    “签让那些疯子参与进来,让他们自己做!免得出了问题,他们又嚷嚷着说我们搞猫腻。”考虑到军中情绪的问题,雷斯特又补充了一句。

    反正,他也知道自己的部队,短时间内面对恶魔作战的事情是不会遇到了,留着这些王牌士兵,也没有什么卵用。

    平日里也就只能是传授一些经验,培训一些新手。可有些王牌自己打仗那是无与伦比的好手,教书育人就只能说水平一般了。

    于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各支部队其实都已经发现,让这些王牌飞行员训练新人,和让专业的教导部队训练新兵,差距并不大。

    在得出了这个结论之后,大家对宝贵的王牌,也就没有那种死也不放手的纠结态度了。

    “明白了!”副官赶紧点头,然后就带着命令走出了雷斯特将军的办公室。

    ……

    “来来来!谁也别说谁玩不起!不就是抽签吗?我们希格斯人从来就不怕这个!”杂乱的飞机维修仓库的空地上,一个男人挽起了自己的袖子,嚷嚷着一副要和对方决斗的样子。

    对面的男人显然也不愿意退让,敞着胸口的衣服,露出了里面的胸毛,气哼哼的从一摞扑克牌里抽出了一张来,昂着下巴叫嚣道:“来吧!我们来决一胜负!谁能去魔界作战,就看这一次了!”

    做他对手的男人也不甘示弱,立即也抽出了一张,嘴里还不停的嚷嚷着:“来!开牌吧!我可是击落了103个目标的王牌飞行员,你的运气可没有我这么好!”

    “闭嘴吧!只要我这一次先去魔界,你那记录我分分钟就可以超越了!”先抽了扑克牌的飞行员一脸的不屑,他身后的战友也跟着在帮忙壮大声势。

    实际上这个飞行员也确实战绩不俗,更年轻的他已经击落了86个敌军目标,也是一个如假包换的超级王牌飞行员。

    两个人的战绩本身就咬的很紧,军队战斗机王牌飞行员排行榜上,两个人也算是竞争对手。这一次去魔界,他们两个都在憋着劲,要挑战一下对方呢。

    他们可是知道,那个有名有姓的超级王牌飞行员,听说被空军司令布托利亚亲自接见过的战斗机飞行员奥兰克,因为没有结婚生子,所以还没提升自己的战绩。

    搞不好,要是运气好一些,他们先去了魔界,战绩就超过奥兰克,成为新的空军战神了!

    “开牌吧!”将自己手里的牌掀开,赫然是一张方块10,年轻的飞行员感觉自己拿着牌的手掌都有点儿哆嗦。

    要知道,他就是面对两条魔龙,也从未这样紧张过。上一次这么紧张,还是在他被抽调出来,从P-51战斗机上,换装F-15战斗机的时候……

    此时此刻,他满脑子都在抱怨,为什么是一张方块10,如果是黑桃A,他岂不是已经赢了?

    压力大的并不是至少有他一个人,实际上他对面的年纪稍大的飞行员现在更加紧张。

    在他看来,从概率学的角度来说,方块10已经不小了!他获胜的概率已经低于百分之五十,这让他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水。

    他感觉有千斤重担压着自己,这感觉比戴上最新式的头盔瞄准器还要让人觉得沉重。

    只见他长出一口气,将手里的扑克牌摔在了面前的桌子上,仿佛是在发泄一般的大喊:“开!”

    于是,在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下,这位老飞行员抱着自己的头惨叫起来。而在他的对面,看到梅花3的所有人,都高举起双手尖叫起来。

    拿到了去魔界门票的年轻飞行员高高的跃起,欣喜的欢呼,就仿佛他要去的不是战场,而是天堂一样。

    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塞里斯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一间安静的彩超病房内,安静坐在那里等待消息的年轻人抬起了头来,看向了放下了仪器探头的医生。

    上了年纪的医生扶了扶鼻梁上架着的眼镜,面带微笑慈祥的笑道:“恭喜你,奥兰克先生,你妻子确实有了,不过这个时候带她来做彩超……是不是有点儿不太……”

    “太感谢您了,医生。”奥兰克激动的站起身来,标准的鞠躬,仿佛是受到了莫大的恩惠。

    作为空军击落了好几百敌军目标的战神,他想要去魔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碍于他没有妻室,所以他申请去魔界的报告一直没有被批准。结果这位飞行员立即就开始了自己的相亲之旅。

    谁能想到,空军司令布托利亚的表妹,看上了这个年轻的飞行员,两人在布托利亚的撮合下闪电结婚,吓坏了一群还正在找自己另一半的王牌飞行员们。

    更让这些飞行员们惊掉了下巴的是:谁能想到,这位击落了无数敌军目标的超级王牌飞行员,制造生命的水平和打飞机的能力不相上下,几乎没有浪费弹药,就完成了任务……

    于是,在所有知情人羡慕的目光中,这位王牌飞行员第一时间把自己怀孕的妻子送到了彩超室——如此这般一番神操作之后,他终于算是有了去魔界的资格……

    至于他的孩子会不会被辐射影响,那就只有天知道了……只是这个后来也成为了飞行员的孩子,一直觉得,自己的父亲,肯定不怎么喜欢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79448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