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425居高临下

425居高临下

    当一个人仰望天空的时候,不一定就是在思考人生,他也有可能是看到了自己这一生都没有看见过的景象。

    尤其是,当一个活了七百多年的人,第一次看见一艘战舰在天空中飞行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都已经被彻底的颠覆了。

    鲁道夫虽然没有见过浮空城,但是好歹也听人说起过,可他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过,自己能够在战场上,看见敌人的浮空战舰出现在他的眼前。

    “那……那战舰是爱兰希尔的?”他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对自己身边的侍从还有几个学徒出言问道。

    有的时候,当一个人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眼睛的时候,他的可悲就很明显了。

    一直到现在,鲁道夫才意识到,之前的爱兰希尔大规模炮击,持续了那么长时间的连续炮击,究竟是为了什么。

    他也才搞清楚,半小时之前,爱兰希尔空军出动了200架轰炸机,对整个战区进行了轰炸,究竟是为了什么。

    要知道,爱兰希尔的空军已经许久没有这么大规模的出动过了,而爱兰希尔的炮击,也许久没有这样无差别的狂轰滥炸了。

    “那战舰……那战舰确实,确实是爱兰希尔的。”怀里还揣着一张布尔克兰的房契的侍从,吞了一口唾沫开口回答道。

    他的语气里满是紧张,因为他也觉得,那个悬浮在远处天空中的爱兰希尔战舰,绝对是一个不好惹的存在。

    那个舰艏上巨大的鹰徽证明了这艘战舰的身份,也把一股莫名的压力,压在了所有傀儡帝国士兵的心头。

    “格瑞肯那群混蛋!竟然把浮空魔法的技术,都出卖给了爱兰希尔!他们还要脸不要了?”鲁道夫魔导师当然不会认为是爱兰希尔自己掌握了浮空技术,他还想着是格瑞肯帮助爱兰希尔,掌控了魔法技术呢。

    这也不能怪他,他虽然活了七百多岁,可想象力终究还是有限的。他无法了解爱兰希尔的崛起,就好像他无法了解科学技术是如何让飞机在天上飞翔一样。

    许许多多被爱兰希尔摧残得破败不堪的阵地上,傀儡帝国的魔法师们抬起了头来,看着那个越来越近的超级战争机器,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他们真的不知道,爱兰希尔怎么会如此强大,他们现在有那么一丝的后悔,后悔向这么一个国家宣战,挑起这么一场让人绝望的战争。

    而在另一边,爱兰希尔的天空一号浮空战舰上,克里斯伸出一只手来,风骚的打了一个清脆的响指:“开火!”

    “轰!”随着这一声令下,天空一号两侧的炮塔上,三联装500毫米口径巨炮发出了让人绝望至极的怒吼,这种专门设计用来对地压制的超大口径火炮,每一枚炮弹都有两吨以上的重量。

    在设计之初,这种火炮考虑的首要问题,就是炮管的磨损要尽可能的减轻。再然后,就是要控制这种火炮的后坐力,以达到安装成三联装炮塔的要求。

    为了达到这些个目的,整个火炮的设计思路就和战列舰的主炮有根本上的区别。

    天空一号浮空战舰上的大口径火炮,并没有追求高初速度,反而为了减轻炮管磨损,刻意降低了炮口初速。而且,因为有极高的发射阵地,这种火炮也没有太巨大的膛压。

    所以,这种火炮的穿甲能力非常一般,甚至不如400毫米左右口径的战列舰舰炮。

    这也是爱兰希尔的设计师们在设计这种武器的时候,结合战场上的实际使用情况,选择出来的最优解。

    在实战中,爱兰希尔的军方发现,敌人实际上是没有多少高价值目标的。对方缺乏装备有厚重装甲防御的兵器,也没有太过结实的要塞需要破坏。

    于是,军方对新型火炮的要求,在穿甲威力上的需求降低了,而在破坏力还有使用寿命上的需求增加了。

    因此,爱兰希尔最新型的火炮,尤其是价格昂贵的500毫米口径火炮,放弃了部分穿甲能力,增加了炮管的使用寿命。

    六门500毫米口径的火炮一起开火,自然是一片地动山摇。仅仅是一瞬间,傀儡帝国的阵地上,就腾起了六个巨大的蘑菇云。

    虽然没有使用核弹,但是这种大口径的火炮使用了各种最新炸弹技术,在爆炸威力上堪比云爆弹,所以爆炸的场面看起来也同样是壮观无比。

    仅仅过了几秒钟的时间,浮空战舰天空一号上的另外两个炮塔上,六门500毫米口径的巨炮再一次喷出了耀眼的火光。

    “轰!轰!”剧烈的爆炸再一次覆盖了傀儡帝国的阵地,仅仅只用了一次齐射,12枚炮弹就把傀儡帝国的固山要塞,砸了个七零八落。

    而所有人都知道,这不过刚刚是一个开始而已。在让人绝望的炮声中,天空一号浮空战舰缓慢的前行,然后更多的火炮炮塔开始转动,宛如巨兽露出了狰狞的獠牙。

    “203毫米口径压制火炮开火!”站在武器控制阵位上,爱兰希尔的武器指挥官背着手,大声的下达了其他炮塔自由开火的命令。

    随着这声命令,无数装备在战舰底部边缘处的大口径火炮,开始了各自瞄准目标的自由攻击。

    这样的火炮在这艘战舰上装备了至少40门,它们开火的时候,傀儡帝国的要塞在炮声中坍塌崩坏,看起来是那么的壮观。

    “陛下!敌人的反击几乎为零……压制射击起到的效果非常明显!”负责观测的军官接过了手下递过来的一份报告,转身对克里斯汇报道。

    天空一号太过巨大了,巨大到这艘钢铁战舰上,竟然有三个炮兵观测点,可以随时观测炮击结果,方便而且直接。

    “这艘战舰还没出力呢,他们就不行了?这算哪门子的要塞?要塞好歹要坚固一些,有一些反击的手段吧?”克里斯觉得自己还没玩够呢,敌人就趴下了,这让他觉得非常的不爽。

    他的脚下,显示器内是爆炸翻腾的大地,是不断爆炸的敌人防线,是已经坍塌崩坏变成废墟的固山要塞。

    即便是和一个浮空城堡比较起来,克里斯的这个天空一号上的对地攻击火力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些火炮提供的压制力,绝对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

    就在舰桥上气氛有点儿尴尬的时候,负责防空武器指挥的军官,轻轻的咦了一声:“雷达探测,有一个目标正在飞向我们!看大小应该是一个人!”

    “观测站的消息!目标从固山要塞的废墟内起飞的……那里没有跑道!”另一个军官也跟着汇报道。

    克里斯终于没有了无聊的神色,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来。这才对嘛,他这一次来就是为了宣示自己的武力的,对手不禁打,让他怎么宣示自己的强大?

    “让T800超级神傀儡部队出动!把这个目标拦截住!”克里斯轻轻的下达了命令,负责神傀儡指挥的军官立即转身开始准备派出T800超级神傀儡。

    没有等到命令的防空武器军官一脸的郁闷,他刚刚还想着,发射导弹拦截那个不知死活的目标,好锻炼一下防空导弹和密集阵火炮的配合的。

    结果,陛下点名让傀儡出战,这就没有他什么事儿了——他很郁闷,有点儿想要埋怨傀儡帝国为什么不派出多一些魔法师的想法。

    而在战场上,已经升空的魔导师鲁道夫也是一脸的郁闷。他负责固山要塞的防御,在这种危机的紧要关头,作为最高战力的他,理所当然是要出面战斗的。

    这也是魔法帝国的战斗方式,在紧要关头魔法师亲自出动,给敌人以致命一击,扭转战局或者决定胜利。

    可是,当一个人孤零零的升空,冲向一个巨大的浮空战舰和它周围无数战斗机的时候,那种悲壮的感觉,真的是让看到这一幕的人一把辛酸的眼泪。

    鲁道夫也想哭,因为当他飞到3000米的高空的时候,他看到对方浮空战舰的炮火停止了。

    一瞬间,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可还没有来得及细想,他就看到一些小黑点从浮空战舰上一跃而下。

    几秒种后,他就看到了那些穿着黑色魔法长袍,胸口绣着鹰徽的T800超级神傀儡,将他包围在了空中。

    十几个这样的傀儡,每一个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鲁道夫这一刻心中满是绝望,因为他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半点儿获胜的机会。

    可是,不管怎么样,他都要战斗到底!于是鲁道夫咬了咬牙,双手一挥,形成了两个巨大的魔法阵,迎着这些超级神傀儡冲了上去。

    而那些悬空的超级神傀儡,没有半分的迟疑,全部摊开了自己的双手,亮出了两个魔法阵,俯冲向了唯一一个对手。

    瞬间,天空中亮起了雷电,燃起了火球。一场魔法师之间的对决,就这样带着一缕悲壮,带着一丝绝望,轰轰烈烈的开始了。

    不得不承认,这样级别的魔法战,已经许久不曾出现在战场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39721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