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324配乐

324配乐

    渡口城内,已经西下的斜阳,映照在一个笑脸面具的侧面,给这个面具,镀上了一道金边。

    这面具缓慢的转动,一直到所有的面容都背对阳光。然后,这个T800松开了手,把一个恶魔的头颅丢到了海水里,低头看着黑色的海水发呆。

    他从城市内的街区一口气杀到了仓库区,然后又从仓库区杀到了码头。

    数千恶魔被他的强横攻击扫平,现在成了他身后来不及处理的堆积如山的尸体。

    这个T800傀儡伸出手来看了看自己的手掌,看到了上面勾勒的魔法铭文,看了看上面那些精密而且牢固的关节。他对自己的这个身体很满意,简直就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品。

    然后他侧过头去,看向了另一边,看到了半沉在港口内的巨大恶魔战舰,看到战舰船舷上那些倒刺,看到倒刺上面穿着的各种稀奇古怪的骷髅。

    远处,恶魔的战舰正在缓缓后退,搁浅在沙滩上的战舰巨大的身体冒着浓浓的黑烟。

    无数恶魔被攻击,被杀戮——他们虽然到死都在奋战,可失去了组织之后,所谓的战斗,也就变成了一场彻头彻尾的实验,实验T800傀儡作战效率。

    这场战斗如同电影一样投影在了遥远的塞里斯城堡内,克里斯的脑海中——他的精神力反馈给他了无数的画面,让他熟悉了使用魔法的战斗。

    而在这边,几具T800傀儡的感觉也非常好,他们虽然消耗了一些体内存储的能量,不过却感觉到了自己的强大。

    几个超级神傀儡T800联手,就消灭了数以万计的恶魔,还把对方赶出了海滩,甚至赢得了一场战役的胜利,不得不说,神傀儡技术已经是接近战略级别的技术了。

    当然,论起解决问题的速度,还是爱兰希尔的核武器技术更强悍一些。

    爱兰希尔的M4底盘改装的装甲工程车,正在用前面的推土铲,把沙滩上的恶魔士兵尸体聚拢到一起。

    因为黑色的血液太多的关系,整个沙滩都已经被染成了黑色,看起来恶心而且诡异。

    一个爱兰希尔的年轻士兵踩在黑色的沙子上,低头从地上抽出了一柄看起来锈迹斑斑的长剑。他感受到了长剑的重量,所以表情变得很吃力。

    毕竟,以人类的身体素质,想要拿起这样的武器,还真是不太容易的一件事情。

    远处的恶魔战舰漂浮在海面上,恶魔撤退的时候,丢弃了不少这样的载人舰船。这种被遗弃的战舰上没有魔导炮,只有平直的甲板还有一些瞭望用的桅杆。

    在这些战舰更远的地方,一些倒塌的建筑物堆砌在海面上,甚至有些建筑物的顶端,还能依稀辨认出魔导炮的原始模样来。

    恶魔的浮空城堡,因为坠落搁浅,成为了搬不走的东西。狼狈逃窜的恶魔也没有去管这些设施的心情,他们已经败了,败的一塌糊涂。

    第15集团军坚守在了大多数阵地上,让恶魔没有取得太大的战略纵深。而恶魔将军带领主力部队分割包围201装甲师的战斗,也因为T800傀儡的加入破产。

    于是恶魔就败了,没有登陆的海面上的恶魔立即驾驶战舰离开,而那些已经上岸了的恶魔,就成了被抛弃的可怜虫。

    他们那不要命的登陆方式,在撤退的时候就凸显出了缺陷:从深海地方憋气游上岸是可以做到的,可从沙滩上憋气游回到战舰上就不太可能了。

    所以,恶魔登陆的部队都只能拥挤在海滩上,被爱兰希尔的大炮问候,被T800挤压空间,被涌上来的人类士兵有仇报仇有冤报冤……

    无数的恶魔被杀,沙滩上原本就堆满了来不及处理的恶魔尸体,现在又摞上了新的一层,看起来更是让人不寒而栗。

    海水拍打在沙滩堆砌的尸体上,这些尸体已经微微僵硬,但是肢体依旧还是会随着海水的起落摆动——这真的让打扫战场的爱兰希尔掷弹兵非常紧张。

    要知道,随便一个装死的恶魔突然暴起,也会把周围的几个爱兰希尔士兵打翻在地。双方在体型上实在相差巨大,这也让战场清理工作变得非常缓慢。

    迫不得已,爱兰希尔的工兵甚至动用喷火器来处理这些恶魔的尸体,以此来降低被装死的恶魔偷袭的风险。

    灭火器在沙滩上喷火,粗壮的火焰在恶魔的尸体上炙烤着,这样的火焰一团一团,照亮了整个沙滩。

    在这些火焰的光芒中,一个高大的旗杆插在沙滩靠近海水的地方,而这个旗杆上,串着一个恶魔将军的尸体。

    因为魔力逃逸枯竭,这个恶魔将军的尸体显得干瘪狰狞。不过从他身上的铠甲还有那双肉翅上,可以看得出来,他生前确实是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恶魔将领。

    旗杆斜插在那里,顶端的尖刺从恶魔将军的嘴里穿入,然后从他的头盖骨上穿出,看起来非常的残忍。

    可是谁也没有心思抬起头来看那个尸体,大家都心情沉重的,打扫着战场,寻找着那些已经辨认不出的,或者已经尸首分离的自己同胞的骸骨。

    “小心一些!那都是我们的兄弟!不能轻易抛弃!”站在一处高地上,老将军麦迪亚斯按着腰间的长剑,大声的对正在翻找友军尸体的第15集团军士兵们喊道。

    他的身后,一个参谋冷冷的汇报着最后的战役情况:“我们没有留俘虏!对方也没有投降的意思。只有几个负伤的恶魔被监管了起来,剩下的都被消灭了。”

    “我们没有找到恶魔的伤员……懂么?”老将军头也不回的开口强调道。

    身后的那个参谋长听到这句话之后微微一愣,然后点了点头同意道:“没错,我们没有找到任何活口。”

    ……

    漆黑的夜幕之中,一架B-52轰炸机在奥萨与侦查卫星提供的敌军行进路线一侧30公里处,投放了两枚超级猎犬导弹。

    这两枚导弹脱离了B-52轰炸机的机翼之后,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向了预设的攻击区域。

    爱兰希尔一直在寻找着攻击对方主力舰队的机会,因为奥萨提供的坐标修正了侦查卫星提供的坐标,爱兰希尔空军终于可以在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可靠的位置,投下了两枚安装有30万吨当量核弹头的超级猎犬。

    毕竟之前使用惯性制导的弹道导弹实在不适合攻击移动的目标,而重新输入新的坐标又是一件非常耗费时间,更不适合攻击移动目标的技术手段,所以核打击这才迟迟没有发动。

    现在,有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可靠的敌军行进路线,刚刚准备好了的超级猎犬,就被挂在了B-52轰炸机的机翼上。

    两枚导弹一前一后冲进了恶魔海军的战舰群中,一支跟在恶魔浮空城梵蒂尔萨后面100多公里的恶魔舰队,下辖300多艘战舰,全部都被笼罩在了核武器的爆炸冲击波下。

    仅仅几秒钟的时间,300多艘战舰有一半被摧毁下沉,剩下的一半也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损伤。

    因为是在夜间,巨大的破坏力还让恶魔舰队陷入了混乱,这支舰队最终于前方一百公里外的主力舰队脱节,几天之后在后面赶来的舰队的帮助下,才重新聚拢了起来。

    久违的爱兰希尔核打击在这天晚上又一次降落在了恶魔的头上,又一支看上去庞大无比的恶魔舰队遭到了重创。

    而与此同时,在恶魔浮空城梵蒂尔萨的下方,恶魔主力舰队正在被一艘爱兰希尔的核潜艇追杀。

    无数灯光之下,又一枚MK48鱼雷撞上了一艘恶魔战舰,引起了巨大的爆炸。

    这已经是恶魔舰队入夜加速向前之后,第三艘被不明武器击沉的恶魔战舰了。

    站在自己的指挥部内,恶魔亲王萨鲁克斯背着手烦躁的走来走去,对于他来说,今天晚上注定无眠了。

    刚刚传来的消息,对方的秘密武器如同鬼魅一般尾随着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发起攻击,击沉一艘恶魔战舰,让整个恶魔舰队都人心惶惶。

    即便恶魔舰队已经达到了他们能达到的最快编队前进速度,可依旧还是无法摆脱那个如影随形的“水下魔鬼”。

    “不好了!不好了!亲王殿下!”一个黑影跌跌撞撞的冲了进来,单膝跪地低头在萨鲁克斯亲王脚下汇报道:“跟在我们后面的第5舰队,遭到了两枚核弹攻击……崩,崩溃了……”

    “什么?”萨鲁克斯亲王瞪大了眼睛,走到了那个黑影的身边,反手就又把这个黑影给焚烧干净了:“爱兰希尔!爱兰希尔!你给我等着!给我等着!我一定会报仇的!我一定会报仇的!”

    在他的咆哮声中,又一枚MK48鱼雷冲出了奥萨号核潜艇的鱼雷发射管,向着密密麻麻灯火点点的恶魔舰队急速冲去。

    那白色的航迹真的非常笔直,一直连接到了远处的一艘巨大的恶魔战舰侧舷。紧接着,一声爆炸骤然响起,仿佛是在给萨鲁克斯亲王的喊叫配乐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24872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