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154恶魔

154恶魔

    航空界有一句名言,叫做“力大砖飞”。克里斯当然也知道这句话,他现在也正走在这条看上去美丽无比的不归路上。现在的他不得不把宝压在“大力出奇迹”的上面,因为他没有太好的选择。

    他现在实在是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提升自己军队的战斗力,因为机械加工的瓶颈期已经到来,他只能在这里默默的积累,让工人们吃透现在的装备,才能继续向下发展。

    因此,为了提升部队的战斗力,他现在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的状态了——在155毫米口径榴弹炮还在普及的情况下,他已经开始给自己的部队部署203毫米口径的重炮了。

    在火炮无法大规模量产出来的情况下,陆军开始偏爱起大口径的火箭弹:在喀秋莎刚刚服役不到四个月的时候,爱兰希尔就开发出了400毫米口径的火箭弹。

    M4坦克开始换装90毫米口径的长身管坦克炮,在火力本来就有点儿溢出的前提下,又提升了一大截的火力打击能力。

    同样的,整个爱兰希尔部队都患上了火力不足恐惧症,开始疯狂的堆砌自己部队的火力倾泻能力,改装也开始向着更加邪恶的方向发展起来。

    空军方面,ME-109战斗机开始停产,转而开始生产野马战斗机,而在生产这种战斗机的时候,原本装备的大口径机枪全部被淘汰,换装的是可怕的30毫米口径机炮。

    4门30毫米口径机炮堆砌在野马战斗机两翼,机翼上还要挂载4枚150毫米口径的火箭弹。

    不管能不能真的在天上打中一个飞行的人一样大小的目标,反正空军的想法就是:我先把毁伤能力提高上去再说!甚至在野马战斗机没有大规模装备部队的时候,空军还改装了一批ME-109战斗机,用来挂载火箭弹。

    因为对自己的拦截能力信心不足,空军还改装了已经量产的B-25轰炸机,他们丧心病狂的在B-25轰炸机上实验安装了1门50毫米口径的速射炮……

    地面防空部队也没有闲着,首先就是塞里斯城市防空部队,竟然全部换装88毫米口径大炮,为的就是在魔法师可能临空的时候,给对方来一下狠的。

    更可怕的是,在如同树林一样密集的88毫米口径防空炮的后面,爱兰希尔还准备了127毫米口径的高射炮来对空攻击。

    原本为了对付高速移动目标准备的30毫米口径高射炮似乎一夜之间就过时了,现在大家更看好的是威力更强劲的88毫米口径大炮,似乎只有威力更大的武器,才能对付那些可怕的魔法师。

    就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海军的战舰建造计划拉开了序幕。爱兰希尔第一艘真正意义上的现代战舰,开始在渡口城的造船厂铺设第一根龙骨。

    爱兰希尔2年的秋天,在爱兰希尔征服了多森帝国,进入全面休养生息的阶段之后,造船厂内,一名设计师看着设计图纸,开口对自己身边的同僚炫耀道:“我一直在想,如果可以不受运输的限制,制造一门可怕的大炮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地步。”

    他的同事自然也知道他为什么骄傲,因为无论是谁,看到这样一艘战舰被人类建造出来,都会觉得自豪的。

    所以他看着那张巨大图纸上的清晰轮廓,开口笑道:“然后呢?你现在算是成功了,看看这个,觉得自己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是啊,现在我才知道,如果不用考虑炮弹的重量,可以用机械来装填弹药,不用考虑火炮的重量,原来我们的力量,已经可以达到这样的境界了。”这名工程师自豪的说道。

    “真是讽刺,陆军一直想要大口径的火炮,空军已经注定无法装备大口径的火炮,最后海军却最先搞出了这样可怕的武器装备!”那个同事看着远处被吊车拉起来的巨大炮管,同样是一脸自豪的说道。

    ァ新ヤ~⑧~1~中文網ωωω.χ~⒏~1zщ.còм

    那根巨大的,可以说是可怕的305毫米口径巨炮,可以说象征着这个时代最强大的火炮制造能力了。

    没错,这是一艘战列舰,一艘划时代的超级战舰,可以说是新时代的超级海上霸主。

    在地球上,它有一个划时代的名字:“无畏”,而在这里,它同样被命名为“无畏”,代表着一个时代,代表着海军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化。

    和原本的设计不同,这艘战舰上取消了舷炮这样过时的设计,直接采用了垂直的厚重钢板填满了船舷。而在上层建筑的旁边,它装备了4门127毫米口径的高射炮,还有10门88毫米口径高射炮。

    加强了防空能力,并且保留了对海面目标的强悍打击能力,这艘烧煤的,可以跑出可怕的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它比任何现在已知的船只都快,也就是说它一旦锁定目标,对方就不可能摆脱。

    因为和新式战列舰不同的火炮布置,它可以在正面集结三个炮塔6门火炮同时开火,也可以在任意一个侧舷用8门主炮同时迎战目标。

    这样的战舰简直就是这个时代的海上巨兽,在看到图纸之后,劳恩斯就下令建造两艘这样的战舰,一艘命名为无畏,另一艘命名为勇气。

    “一艘全金属的战舰,装备有厚重的钢板作为防御,那些弩炮之类的武器对它根本就算不上威胁!甚至,都不会有敌人的战船可以开到能攻击它的位置上……”看着自己的杰作,这名工程师很有信心的评价道。

    “是啊,现在海面上的任何武器装备,其实对它都算不上威胁!或者说,这种战舰一经出现,海面就是它的天下了!”他的同事也很有把握的说道。

    ……

    “希望你喜欢我给你送去的礼物。”看着手里的便签,克里斯又看了看那辆巨马拉着的马车。马车的后面是一个铁箱子,上面有魔法封印的痕迹。

    “我们是来自格瑞肯的商人,我们受托把这个送到这里来。”一个体面的男人站在克里斯身前,微笑着说起了他来这里的目的:“这是我们的第二笔购物款,还有一个专程送来的恶魔活体样本。”

    他一边说,一边指了指那个巨大的箱子:“这里面的恶魔并不是高级恶魔,它只是一个低级的腐化兽罢了,智商并不高,而且很凶残。”

    “不过它并没有多少魔法手段,是一种最常见的恶魔。我们把它送来,是希望你们提前做好一些准备……”那商人说完就不再说这个话题,转而走向了另外几辆马车:“剩下的这些,就是我们送来的金币了。”

    “我们还需要更多的雷达,另外我们还希望可以进口一些地雷,保护边境地区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地雷可以很好的节约我们的人手。”那商人走到最后一辆车的时候停下了脚步,侧过头来看着克里斯道:“希望陛下您不要拒绝。”

    “不会,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打败入侵的魔鬼。”克里斯挤出了一丝笑容来,开口说道。

    他确实不太想卖大量的地雷,因为他害怕格瑞肯会滥用这种东西。人类给自己制造过许许多多难以处理的可怕武器,而地雷无疑是其中之一。

    这种武器会把战区变成地狱,一直到许多年后,埋设地雷的区域都会因为危险而不适合人类生存。哪怕只有一枚地雷留在泥土内,都会让周围几十公里变成让人闻之色变的恐怖地带。

    最可怕的是它生产容易造价低廉,埋设方便威力强大。布雷的时候简单迅速,排雷的时候就让人吐血三升了。

    可是他真的不愿意拒绝格瑞肯的要求,因为他知道,对方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里,他能仰仗的,唯一的保护了。

    至少现在看起来,这个叫格瑞肯的国度还算公正平和,是一个还算正常的势力。在克里斯掌握更强的自保手段之前,他还是愿意和格瑞肯互惠互利的。

    他想着这些事情,不知不觉又走回到了第一辆马车旁边,好奇的他凑近到了马车边缘,透过魔法封印的铁笼子的缝隙,看向里面关着的生物。

    结果,他看到了笼子里面,有一只如同毒蛇一样的眼睛正在盯着他。就好像是一条爬虫,或者一条变色龙。克里斯想要更详细的看一看对方,结果一只锋利的爪子就冲了出来,撞击在笼子的缝隙上,只露出了尖尖的指甲。

    “咔!”这个浑身长满了鳞片的怪物撞击着笼子,似乎想要吞掉笼子外面的克里斯,它一下一下不知道疲倦的尝试着,就好像没有疼痛的感觉一样。

    “我怎么把它弄出来?”克里斯看着那个格瑞肯的商人,开口问道。

    那个商人点了点头,一挥手就打开了那个牢笼。一股恶臭涌了出来,让克里斯不由自主的遮了一下鼻子。他皱着眉头看着那头牢笼里的怪兽,终于知道为什么它们被称之为恶魔了。

    它好像一条体型巨大的狗,却在头上长满了眼睛。这东西应该有着很不错的环视能力,视觉几乎没有任何死角。它有着一张丑陋的巨大嘴巴,里面长满了獠牙还流淌着口水,那股让人作呕的气味,就是从它的嘴里散发出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1742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