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1329两次

1329两次

    一枚导弹在太空中最后一次调整了自己的再入角度,然后就脱离了弹头,变成了一截宇宙垃圾,被丢弃在了浩瀚的黑暗之中。

    与此同时,那枚依旧按照固定轨道向下俯冲的弹头,开始和希望2号行星的大气层摩擦生热。

    它的表面温度逐渐升高,并不算尖锐的顶端一点一点变得赤红。与此同时,勾画在弹头侧面的黄黑相间的圆形标志,开始融化,最终变得破败起来。

    因为引力和自身速度的关系,它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超过的三倍的音速,五倍的音速……

    在弹头的尾部,空气因为滚烫开始留下一条长长的痕迹,最终这条白色的痕迹,终止在一座飞来的山峰上空。

    距离山峰还有大概两百七十米的地方,核弹头上面的引信终究还是开始工作,在电磁环境极度恶劣的情况下,引爆了后面的核弹起爆装置。

    在核裂变爆炸的超高热环境下,核聚变开始反应,吞噬了大量的核辐射的聚变反应几乎没有太多的辐射污染,一瞬间之内就完成了自身的膨胀,形成了一个短暂的小型太阳。

    这一系列的聚变反应是不受控制的,巨大的能量在瞬间释放,扩散并且吞噬着周围的一切。

    凶猛的冲击波被能量推动着扩散,撞击在山体上,直接将这座巨大的山峰,炸成了碎裂的模样。

    就在阻碍这股能量的山峰在天空中崩塌碎裂的时候,向其他方向扩散的冲击波则走到了更远的地方。

    强大的能量肆虐在空中,在刚刚形成的一圈数十公里直径的环形云的里面,又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气流圆环。

    天空中出现了这个世界从未出现过的壮观景象,数十公里直径的云层扩散开来,然后又在里面留下了一层稀薄的,若隐若现的同心圆环。

    还没有完全扩散开来的巨大蘑菇云之中,另一朵蘑菇云冲天而起,撞碎了原本的蘑菇云,与其交织在一起,纠缠不清。

    耀眼的光芒转瞬即逝,如同第一次光芒闪耀时候一样,让附近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可怕的光辐射污染。

    那残暴的气流席卷了一切,冲刷着远离爆炸中心的大地。数不清的大树被连根拔起,恐怖的向着一个方向倒去。

    原本扎在地上的帐篷被大风吹飞到了半空中,里面轻伤的天剑神宗伤员被气流卷飞出去,再重重的摔回到地面上。

    没有人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因为还没等他们去弄清楚自己究竟正在经历什么的时候,他们就被更加恐怖的画面给彻底吓傻在了原地。

    巨大的,仙山上面掉落崩塌的石块向下坠落,如同陨石一样砸在它正下方的地面上。

    而那些因为崩塌爆炸飞向更远地方的碎石,哪怕对于仙山来说只有细小的一块,可掉落在地面上也和房子差不多大小。

    整个仙山在爆炸崩塌的过程中,就仿佛是一台向着四面八方不停开火的投石机,清理着周围地面上天剑神宗的一切痕迹。

    有些营地侥幸没有被碎石命中,有些营地则倒霉的就建立在仙山的正下方。

    不管是崩飞的碎石,还是直接掉落下来的巨大地基,总之仙山解体了,在核弹爆炸的火焰侵蚀下,开始崩塌坠落。

    那些美轮美奂的亭台楼榭,现在已经成了废墟和遗迹,大部分在坠落的过程中,就已经难觅踪影。

    而留守在仙山上的天剑神宗的弟子,没有几个能够飞出崩塌的仙山,脱离这个已经变成了地狱的地方。

    现在,再没有天剑神宗的弟子依旧认为自己还是天选之子,因为他们引以为自豪的宗门仙山,竟然就在眼前崩塌。

    最先来到希望2号行星的天剑神宗弟子,在经历了轨道炮击,导弹打击,毒气侵袭,又经历了眼前这样恐怖的一幕,精神都有些涣散了。

    他们难道是打开了连通妖魔世界的传送门吗?原本以为这里是一处新的洞天福地,拥有无数天材地宝,还拥有无数可以奴役宰杀的原住民羔羊。

    可事实上他们遇到的,是冰冷又强大的武器,闻所未闻的傀儡机械……这些东西,他们之前可是见都没有见过。听都没有听说过的啊。

    就在所有人绝望的目光中,震得耳膜疼痛无比的巨响这个时候才席卷过来,把所有人从绝望的恐惧中唤醒了过来。

    没有办法,声音的传播在哪个世界也算不上是迅速,那些绝世高手们一边闪电出手,一边还有人跟着解说的场景,只有在里才会出现。

    真正的迅速,是没有时间解说的。当看到事情发生的时候,甚至连声音还没有传来!

    等到有人想开口说话的时候,所有人耳朵里只有嗡嗡的鸣叫声,他们听不清别人的喊声,只能感觉到遥远的地方,有模糊的声音在呼唤着自己。

    不过。因为距离的关系,一部分人的听力还是可以恢复过来的,他们之前听到的声音太远太远,然后一点点的变得近了一些。

    最终,他们可以恍惚的听到,自己身边的人拉着自己的胳膊,指着远处坠落的破碎山峰,歇斯底里的小声呼喊:“仙山!……在……坠落啦!”

    “你说什么!大声一些!”这个被同门拉住了胳膊的天剑神宗的白衣剑士皱着眉头,摇着脑袋嘶吼着回答。

    “我说!仙山正在坠落!它坠落啦!”那个拉着他胳膊的同门扯着嗓子继续问着问题。

    这一次他听清了,他的耳朵里的嗡鸣声渐渐远去,同门那声嘶力竭的呼喊渐渐清晰了起来。

    “我看见了!只要不是瞎子就能看见!”他甩开了对方的手,揉着自己的耳朵,眯着眼睛开始向仙山坠落的方向,踉跄着走去。

    而在空中,喷出了一口鲜血,眼看着仙山崩塌的白发老者张佳,摇晃了一下身形,差点儿从半空中跌落。

    “两……两次……”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也不愿意承认已经发生的事实。就如同一个丢了魂的落魄乞丐一样,站在空中,口中呢喃着,连他自己都听不见的话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149495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