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1198遗忘掉了

1198遗忘掉了

    “呜……呜……”凄厉的警报声在巨大的基地内响起,士兵们一边奔跑着,一边往自己身上穿着各种各样的装备。

    他们已经许久没有听到过这样的警报声了,他们被这样的警报声给震惊了。毕竟,在这个时候,想要打一场战争不太容易。

    “究竟发生了什么……”一个士兵把拉锁拉到了合适的位置,让自己穿着的宇宙军军服贴合在自己的身上。他看向自己的身边,开口问同样赶来的战友。

    那个战友摇了摇头,开口说道:“也许是演习也说不定,不用太过紧张。”

    听到这个说法之后,那个士兵明显放松了一些,因为他才刚刚参军,还没有经历过真正的战争。

    三年的时间,已经足够让爱兰希尔帝国调整自己军队的人员构成了。现在的帝国军队内,年轻的补充兵至少占了三成。

    他们没有战斗经验,不过却比之前的士兵掌握了更多的技术。这些技术可以让他们使用更强大的武器,拥有更强劲的实力。

    “紧急集合!紧急集合!这一次不是演习!这一次不是演习!”很快,没等大家懈怠下来,广播里面的声音就急促的传来。

    所有人都又一次紧张起来,在广播声音的催促下,纷纷快步跑向自己的战斗岗位。

    爱兰希尔帝国的宇宙军,从成立到现在已经快4年的时间了,还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有作战任务,既然广播里说这一次不是演习,那这一次就真的有任务出现了!

    坐在了固定在地板上的旋转座椅上,调节了一下与桌面的距离,穿着白色笔挺装束的士官带上了自己的耳机,开口确认道:“动力推进装置操作人员就位!”

    随着他的喊声,他的面前显示出来的一个有关引擎的全息图周围,已经可以看得见,有傀儡机器人站在了各自的岗位上。

    与此同时,他面前的电脑上面,引擎的各种参数已经显现出来,能量巨大的空间跃迁引擎,也已经开始缓慢的充电。

    “汇报飞船战备状态!”坐到了自己的指挥阵位上,一名年轻的舰长还没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就开口大声的命令道。

    “飞船补给完成度百分之百!飞船舰体完整度百分之百!装甲良好!所有武器系统一切正常!”大副站在了舰长阵位旁边,昂着下巴大声的回复道。

    他说完话之后,才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后从两边拉出了X型的安全带,在胸前扣合。

    “申请离港!准备起航!”舰长满意的扬起了嘴角,然后立即下达了起航的命令。

    “0015号探索二级宇宙驱逐舰申请离开港口!”坐在联络阵位上的士官立即按住耳机,对港口方面申请道。

    “批准离港!祝你们一切顺利!”港口调度中心内,女调度员温柔的声音传来。

    连接在这艘体积巨大的探索2型宇宙驱逐舰舰体上的通道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断开,整个战舰也和星环上面的码头断开了所有的连接。

    然后,四艘小型飞船两个顶在船头,两个顶在船尾,利用自身的动力,引导这艘体积巨大的战舰远离繁华的区域。

    探索级宇宙驱逐舰作为过去两年时间里,爱兰希尔帝国宇宙军的主力战舰,因为体积的束缚已经略显过时了。

    因为帝国的疆域实在是太大了,探索级宇宙驱逐舰从一侧前往另一侧,不停的空间跳跃也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所以,帝国不得不设计了一款,功能上非常类似,纯粹是为了增加战舰续航力的大型驱逐舰。

    这种驱逐舰拥有几乎两倍巨大的船身,搭载的引擎还有动力系统,还有武器系统,却并不比探索型宇宙驱逐舰强大太多。

    探索级宇宙驱逐舰,标准的武器配置是一枚鱼雷两门主炮四门副炮,而探索二级宇宙驱逐舰,装备的是两枚鱼雷四门主炮八门副炮。

    要知道,探索2级宇宙驱逐舰的舰体,那是比1型大了五倍的存在,而航速基本保持不变,武器也只提升了一倍而已。

    剩下的多余空间,都在改善船员的生活水平,提升了魔法晶石的搭载数量,提升了续航力。

    眼前,这艘体积巨大的探索2级宇宙驱逐舰,已经缓慢了的进入了离港轨道,两侧类似驳船的小型飞船也已经脱离开来。

    战舰上面的主引擎开始工作,伴随着喷管内的火焰越来越旺盛,整个飞船开始加速,最终化为夜空中的一个小小的星光。

    几分钟后,这艘飞船就汇入了一支数量庞大的舰队之中,整个舰队由五艘探索2级宇宙驱逐舰组成,后面还跟着三艘体积更加庞大的运输舰。

    这些运输舰实际上也是战斗舰只,因为它们运输的可不是什么货物,而是宇宙军下属的地面作战部队。

    虽然皇帝陛下没有下令对新发现的星球使用武力,可帝国舰队还是有必要出动足够的力量,保证任务的顺利进行。

    甚至,如果有必要的话,只需要皇帝陛下一声令下,任务就可以立即变更,和平也会在几秒钟内荡然无存。

    站在自己的舰桥上,玛希尔背着双手,面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他有幸成为了宇宙军第一次实战任务的指挥官,也可能成为时隔四年第一个打破帝国和平状态的人。

    他的面前是浩瀚的星空,是一望无垠的宇宙,是整个帝国的边境。几秒种后,他的舰队就要离开帝国疆域,进入到还未殖民开发的星域。

    “编队汇合完毕,0015号宇宙驱逐舰已经加入。”一名士官大声的汇报道。

    “20秒后开始同步空间跃迁!”玛希尔依旧没有什么表情,这样的同步空间跃迁整个爱兰希尔帝国的舰队已经进行过了无数次,并不是什么特别难的技术操作。

    只是,让他们比较无语的是,他们无法一口气跃迁到数万光年的地方,他们只能几光年几光年的向前跃迁,而且每一次跃迁都需要等待空间引擎充能。

    等他们赶到那颗星球的时候,可能那颗星球上的土著们,已经快要把他们做的蠢事遗忘掉了……

    --------

    本来今天想要补更的,但是身体依旧还是不太舒服,于是就只能暂时恢复更新,等身体好转再补更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136742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