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1094不可考

1094不可考

    “我有个建议!”安德利亚开口说道。

    “建议?”克里斯一愣。

    “华夏将神的种子交给了你,那为什么爱兰希尔帝国,不普及神的语言呢?最伟大的语言!最高尚的语言!最强大的语言!”安德利亚笑着问道。

    “是不是有点儿太草率了?”克里斯一愣,他还真没想过如此激进的选择。

    要知道,这个大陆上是有自己的通用语的,无论是高贵的龙族,还是精灵族,还有人类,大家都可以说一种彼此可以理解的语言,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但是……如果现在要让人学习一种从未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语言,大家可能接受吗?方便吗?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聆听神的声音,为什么会草率呢?”安德利亚又一次反问道。

    “会造成很多麻烦?”克里斯试探的问了一句,因为仅仅是他想到的,都有无数的问题存在。

    比如说现在使用的计算机编写程序,都需要重新更改架构,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工程!

    不过这还只是一个小问题,因为在风灵004号逃逸飞船上,量子计算机内的更高级的程序是使用华夏语的,有了这个范本,改变计算机语言也不是什么难题。

    而且,纵使就是难题,克里斯也不是没有信心克服这个难题,毕竟他是皇帝,一言九鼎!

    另一个要命的问题是,这个世界是有魔法语言的!那些复杂的魔法咒语,其实是很难更改的。

    如果让人放弃那些已经熟悉的魔法咒语,再去创建一套使用魔法的口诀体系,这就非常困难了。

    总之,在这么一个拥有自己成熟语言体系的世界里,强行推广一门“外语”,在克里斯看来,是有难度的。

    但是似乎,这些难题在安德利亚看来,并不是什么难事:“没关系!我们可以现在高级官员群体内推广!”

    “这么肯定?”克里斯根本不敢相信安德利亚的推断。

    这个时候,一直站在那边没有说话的路德,突然开口了。他带着无比虔诚和坚定的口气,开口表达了他的决心:“陛下!我愿意学习神的语言!那是我向往的语言,这样伟大的语言可以让我脱离痛苦,沐浴在神的光辉下!”

    “……”克里斯真的想要说一句我操,真的假的!他第一次意识到,在这么一个异界国度,能够聆听神的声音,或者说能够发出神的声音,是一件他推测不出的神圣的事情。

    “你还是太小看你自己,或者说小看你代表的神的力量了!”安德利亚看着克里斯说道:“你只要敢把这种语言的学习方法发出去,它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受人膜拜的圣典!”

    克里斯的脑海中,莫名其妙的冒出了一本叫做圣经的书,不过似乎这两本书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

    “信仰技术的人类和矮人会把你当成是神使一样膜拜,信仰力量的兽人和魔族都会成为你新的信徒!”安德利亚说着说着,连声音里都充满了激动:“你将把神带到人间!这个世界,都会变成神的世界!”

    “有……有那么夸张?”克里斯还是有点儿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会被他一个人改变,遵从他一个人的意志而改变。

    “夸张?我的陛下!你可以试试!现实只会更夸张!”安德利亚非常笃定的说道。

    “而且,为了表达对神的敬意,爱兰希尔帝国的皇室应该做一些事情。”紧接着,这位精灵族的女政治家,敏锐的捕捉到了将爱兰希尔帝国皇室推向神坛的机会。

    于是她继续开口说道:“比如说,我们应该选一面旗帜,一面代表着爱兰希尔帝国皇室的旗帜。”

    可以这么说,在被启发之后,这位前精灵族女王陛下,在这方面要比克里斯还有天赋一些。

    她能坐在精灵族女王的位置上那么长时间,能够带领精灵族与恶魔对抗了那么长时间,自然是有她独特和敏锐的政治嗅觉的。

    只听她继续说道:“和金鹰战旗一起,成为代表爱兰希尔的旗帜!”

    “你的意思是说?”克里斯听到这个之后更惊讶了,他都没想过,要把另一个世界熟悉的一切,都搬运到这个世界中来。

    不过,显然面前的这位前女王陛下要比他激进的多,那些遥远的华夏的东西,在这位女王殿下看来,都是神迹,都是可以提升爱兰希尔帝国皇室地(bi)位(ge)的东西。

    “爱兰希尔帝国的皇室,应该拥有一面红旗,红色的旗帜!干净的,只有红色的旗帜!”安德利亚看着克里斯,开口说道。

    “这面旗帜,是由无数爱兰希尔的英雄的鲜血染红的!”克里斯闻弦音而知雅意,跟着说道。

    “这个解释真的太好了,我甚至听到这个解释,就觉得那面旗帜上,应该有我的血……”

    “那些魔法师们又要睡不着觉了。”克里斯想起了什么,开口说道。

    魔法师的血液里,是有魔法能量的,那是淡蓝色的光芒!新的旗帜里没有蓝色,对于魔法师们来说,似乎又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那如果未来,我们收服了恶魔,难道还要再加上一条黑色?”安德利亚不以为然的说道:“不需要的,这面旗帜的另一个解释是,奇迹的颜色!神的颜色!”

    “好吧,我喜欢,今后爱兰希尔帝国皇室的颜色,就是血色战旗了!”

    谁能想到,今天克里斯和安德利亚之间的对话,最终变成了爱兰希尔帝国君权神权统一的开端。

    也正是从这一天开始,爱兰希尔帝国皇帝陛下君权神授,正式成为神选中统治世界的“最伟大的皇帝”。

    同样也是从这一天开始,黑色金鹰旗帜代表爱兰希尔帝国,血色战旗正式代表爱兰希尔帝国皇室。

    依旧是在这一天开始,爱兰希尔帝国皇室宣布,华夏语正式成为爱兰希尔帝国贵族通用语,上流社会开始以学习神语为荣。

    而第一个开始学习华夏语的爱兰希尔帝国贵族,是皇室成员,皇妃安德利亚,她学的第一个短语,是“我爱你”——《爱兰希尔皇室野史》第九卷,神语篇,不可考。

    -------

    这章算加更的,还欠大家两更,明天晚点儿补……我发现我不是在补更,就是在欠债的路上,好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127561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