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帝国 > 981还有你

981还有你

    火光冲天而起,爆炸一下子吞没了周围所有的恶魔,也吞没了一些倒塌的废墟还有房屋。

    本来就有点儿摇摇欲坠的另一个建筑物,在爆炸的震动中轰然倒下,发出了隆隆的巨响。

    两架A-10攻击机在掠过了城堡之后,在天空中绕了一个漂亮的大圈,然后重新又把自己那可怕的机头,对准了地面上的目标。

    还没等那些已经成为目标的恶魔们反应过来,这两架A-10攻击机就再一次俯冲而下,像极了两只盘旋已久的秃鹰。

    在引擎轰鸣声中,两架A-10下降了自己的高度,然后机头就喷射出了耀眼的火光。

    地面上密密麻麻的子弹打出来的白烟开始延伸,在延伸的过程中,把路过的一切都打得人仰马翻。

    雪花被子弹溅起,然后落到了黑色的鲜血上,迅速的融化消失。旁边的尸体还没冷掉,更远的地方是哭喊的没有撤离的恶魔平民。

    并不是所有的恶魔平民都愿意离开自己的故乡,有些人宁愿死掉也不愿意丢下自己的房子和田地。虽然明知道活下来的希望很小,可依旧有人愿意留在战区。

    不过,当规模空前的冬季攻势开始,怜悯就只是一个让人怀念的词汇了。

    对恶魔来说,他们对人类的怜悯少的可怜。所以也就不用去指望,人类对恶魔的怜悯究竟有多少了。

    到处都是负伤恶魔的喊叫,到处都是恶魔士兵的残肢断臂。仅仅几分钟的时间,整个城堡就变得更加残破起来。

    和他们只隔了几公里的地方,爱兰希尔帝国的恶魔仆从军士兵们,正在没脚踝的深雪里缓慢的前进着。

    这些从早晨出发,就一直在赶路状态的恶魔士兵们都没怎么休息。在这种状态下赶路,其实是非常消耗体力的。

    他们是最早向着恶魔控制区发起进攻的部队,之前也是最靠近恶魔控制区的部队。

    只是因为没有任何交通工具,只能依靠自己的双腿前进,所以行动有些缓慢,现在才走到这里而已。

    指挥官们没有让部队休息的意思,这些第一次如此高强度行军的恶魔士兵们,也不知道他们这样着急的向前推进,究竟是为了什么。

    要知道,这样不要命的推进,哪怕是到了前线,敌人也可以以逸待劳,用一次反击就把他们打垮。

    对于他们来说,或者说对于冷兵器时代的士兵们来说,这样的推进,和自杀其实是没有区别的。

    在这些恶魔士兵怨声载道的时候,骑着地龙兽的恶魔军官风驰电掣的冲过了整个步兵方阵。

    他频繁的敲打着马背,一直狂奔到带队的军官身边。周围的恶魔士兵们,听到了他的喊声:“让开!把部队从道路上挪开!只是命令!”

    “让出道路!到两边的田埂里去!快!”接到了命令的恶魔军官只能大声的呼喊,让自己的部队赶紧从道路上让开。

    不知所措的重甲士兵们只能无奈的跳下路基,他们一个一个推搡着,拥挤在田埂里,就好像是一群鸡雏。

    然后他们就好奇的看到,一辆装甲车从他们的面前颠簸着开过。那装甲车的轮子巨大,上面还有一个巨大的炮塔。

    紧跟着,就是同样的装甲车,一辆挨着一辆,似乎没有尽头一样。已经走了好几个小时的恶魔仆从军的士兵们,一边看着这些通过的人类装甲车,一边等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休息的命令。

    “上面的命令!可以烧热水!可以吃方便面!速度要快!我们必须要在中午的时候,抵达指定的进攻地点!”为首的一名恶魔军官,凶狠的对着自己的士兵们喊道。

    一个从炮塔上探出半个身子的人类装甲车车长,俯瞰着这些蹲坐在田埂里的恶魔士兵,眼神里充满了轻蔑。

    “让这些家伙拥堵在道路上,这是谁下的命令?”这车长的耳机里,是营部的几个军官在互相聊天。

    “居所是军部的参谋们,没考虑到这些原始人的行军速度。”一个营部的参谋开口笑道:“我如果去军部当参谋了,肯定比他们干得好!”

    “你管他们叫人?”他的话没说完,就有另一个声音不怀好意的质疑道。

    那个营部的参谋立即更正了自己的说法:“对不起!他们只是炮灰!炮灰!”

    “哈哈哈!”于是乎,整个频道里都充满了大家欢快的笑声。

    “哈哈哈!”探出半身,靠在座舱舱盖上的车长,也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他的笑声被重甲步兵战车的引擎轰鸣声给淹没了,然后耳机里二连长就提出了一个问题:“把他们放在我们的补给线上,我觉得不太安全!”

    基层的人类士兵,当然还是对恶魔充满了不信任。哪怕恶魔的仆从军打得再好,再卖力气,在人类基层官兵心中,依旧有道坎儿过不去。

    这需要时间来抚平,也需要恶魔继续保持他们恭顺的态度。总之,这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

    “那也没有办法啊……我们总不能向这些家伙开炮吧?”一连的连长无奈的说道。

    三连的连长赶紧开口安抚道:“算了!既然他们已经把路让出来了,我们就被找麻烦了。”

    “让后卫部队盯紧这些家伙!”终于,营长的声音出现在频道里了,大家也就都统一了意见。

    于是乎,几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明白!”

    ……

    “哐当!”挂着远征军陆军总指挥部牌子的房门被人用力的推开,撞在了墙壁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鼻梁,瓦格隆对着麦迪亚斯压了压手掌,示意他不用太过激动。

    门口的两个警卫严阵以待,而一头红发的艾瑞西亚,因为过于生气,酥胸正一起一伏的,让人浮想联翩。

    瓦格隆错开了自己的目光,麦迪亚斯也低头咳嗽了一下。艾瑞西亚瞥了两个卫兵一眼,先开口说道:“我不是来找麻烦的!”

    她当然不是来找麻烦的,之前她被通知,告知她尽快回到恶魔控制区,就猜到了人类这边会有大动作。

    只是她没有想到,今天一早她刚刚起床,就看到了遮天蔽日的人类轰炸机,起飞越过了她所在的军营。

    当时的场面绝对可以用壮观来形容,但是对于身为恶魔之王的她来说,这场面却代表着另一层含义!

    战争又一次开始了!之前的和平只是双方暂时休息了一小会儿罢了!现在重新拉开架势,战斗的惨烈程度必然会更上一层楼!

    “我让你想办法的……”瓦格隆看了一眼麦迪亚斯。

    “我也没有办法!她很聪明,不好骗。”麦迪亚斯无奈的耸了耸肩膀。

    “你们两个在我面前说要骗我,是不是有点儿失礼了?”艾瑞西亚冷哼了一声,自己找了个沙发坐下,翘起二郎腿来,仰头看着瓦格隆和麦迪亚斯。

    她知道,只要她愿意,在这里动手,估计真的可以把面前的这两个爱兰希尔帝国的高级将领干掉。

    可她也知道,估计她自己离开这里绝对要费尽力气——更严重的是,她不知道自己要躲到哪儿去,才能避过之后爱兰希尔帝国的血腥报复。

    或者说,她还有挣扎的余地,可恶魔一族,没有这样的资本。只要她杀了面前这两个可恶的家伙,那恶魔一族就一定会给这两个人陪葬!

    这些该死的人类!他们玩起这种招数真的是太狡猾了!艾瑞西亚气哼哼的想道。

    然后她开口,对瓦格隆说道:“你们这样贸然开战……把我们之间的协议当成什么了?”

    “对不起,魔王!我们之间的协议,可不是什么停战协定!爱兰希尔帝国和魔族之间的战争,可从未完结!”麦迪亚斯皱了皱眉头,开口回敬道。

    “那你们也不能向我能够控制的那部分恶魔进攻啊!我们不是已经都愿意合作了吗?”艾瑞西亚皱着眉头说道。

    身为魔王殿下,说起“我们都要投降了,你们给条活路吧”这种话来,竟然一点儿都没有羞耻……把魔王当成她这样,也是不容易了。

    “我们实际上留下了一些‘安全区’,包括了你之前索要援助的绝大部分区域。”瓦格隆很是慷慨的说道。

    “可你们就不能等我的人……劝说那些恶魔投降吗?”艾瑞西亚不希望看到魔族再被战火摧毁,提高了声调问道。

    “战争是伴随着鲜血的!这是你们魔族曾经信奉的东西吧?如果不让你们流干鲜血……你们会诚心实意的……拜倒在吾皇脚下吗?”瓦格隆面带笑容,在艾瑞西亚看来,这笑容却是残忍无比。

    “我觉得,最好你现在回去……尽可能的庇护你自己的臣民!等这场战争结束……也许,你会成为他们的救世主……”看艾瑞西亚咬着银牙不说话,瓦格隆继续说道。

    “你给我等着!”艾瑞西亚站起身来,盯着瓦格隆恐吓道。

    “你觉得,你能带着魔族击败我?”瓦格隆对她的恐吓不屑一顾。

    “等我成了你们的皇后,会找你给我道歉的!”艾瑞西亚气急败坏语出惊人。

    然后在卫兵和瓦格隆目瞪口呆之下,走出了这个房间。然后她又退回来,指了指麦迪亚斯:“还有你!”

    麦迪亚斯:“……”

    ------

    更新迟了,抱歉抱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29/11617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